周公解夢

夢見新娘

(2429閱)
  • 夢見自己親吻一個新娘,表示朋友之間愉快的和解。如果是新娘親吻別人,預示著你將擁有許多好朋友和快樂;如果親吻你,你將享受健康帶來的快樂,而且你發現自己的情人會意外地繼承一筆財產。
  • 如果夢見自己親吻一個看起來滿面滄桑的病態的新娘,表示你對自己的成功和朋友們的舉動都不滿意。
  • 如果新娘夢見自己對自己的丈夫冷漠,預示許多不幸的情況將出現,快樂不再。
  • 夢到新娘吻你自己,表示你身體健康,愛人還會繼承豐富的財產。
  • 夢見自己當新娘,表示愛情運將開始上升。幸運的約會場所是在音樂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兩人的親密程度必將大幅度提高。
  • 夢見有新娘或新郎缺席的婚禮,則暗示你不相信伴侶,對方讓你有足夠的安全感。
  • 夢見新娘逃跑,財運上有貴人相助,但也不要洋洋得意,忘了自己的本心。

不同人夢見新娘

  • 年輕女性夢到自己是個新娘,并且滿懷喜悅去布置洞房,表示將繼承遺產。遺產之事令她驚喜,夢中如果對當新娘感到不滿,那么表示親人的遺囑將會使她失望。
  • 單身的人夢見新娘,愛情運還是很不錯的,雖然機會上少了一些,但仍能相當的好運。
  • 單身的人夢見新娘逃跑,不要急于一時,要多培養感情和信任。
  • 老板夢見新娘逃跑,對于聽到的資訊,要多留個心眼,說不定其中就暗藏商機,只等著你去挖掘出驚喜。
  • 已婚者夢見新娘逃跑,暗示夢者近期可能會有懷孕的幾率,也會變得很自由。
  • 犯人夢見新娘逃跑,近期你的運勢很好,一直沒見好轉的病情,現在慢慢恢復當中。
  • 老師夢見新娘逃跑,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自己將會得到一筆意外的財富,合理使用還會有大驚喜。
夢見新娘

夢見新娘,不久的將來貴人將會出現。 年輕女性夢到自己是個新娘,并且滿懷喜悅去布置洞房,表示將繼承遺產。 遺產之事令她驚喜,夢中如果對當新娘感到不滿,那么表示親人…

詳細 (619閱)
夢見婚禮派對

夢見旁觀別人的結婚典禮,家人將有好運來臨。父親的高升、母親的病好、或兄弟的考試及格等等,都在預料之中。你本人也可以暫時過太平的日子 夢見自己當新娘,愛情運將開始…

詳細 (2777閱)
夢見禮物

禮物是好運。禮物傳達的是他人的情感和心意,象征著別人為自己帶來的好運。 夢見送禮,是交好運的吉兆。 夢見收到禮物,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還不錯,可以得到貴人的鼎力相…

詳細 (3501閱)
夢見貧困

夢見自己很窮,一般來說是吉兆,要交好運,自己的生活將會變好。 夢見別人窮,要遭受損失。 夢見身無分文的合伙人與自己一塊經商,生意會出現順差。 夢見與窮人交朋友,…

詳細 (1511閱)
夢見婚姻

夢中結婚并不是暗示你將會結婚的夢,而是財運好的暗示,你可能會獲得一筆數目不少的錢,是一個好夢。假如夢到離婚象征分手的兩人,想改進自己的缺點。 女人夢見嫁給一個衰…

詳細 (2474閱)
夢見結婚

夢見有人結婚,暗示做夢人有財運,錢財上可能會得到意外的收獲,或是得到升遷,前程美好。 夢見自己結婚,要注意身體健康,暗示你可能會生病甚至去世。未婚男人夢見自己的…

詳細 (1.2萬閱)
夢見婚禮

夢見參加婚禮,通常預示會有親朋好友去世。夢見自己旁觀別人的婚禮,預示家里會有好運氣,比如親人得到提升,考試順利等。夢見自己成了主婚人,預示你會得到提升,前程遠大…

詳細 (2769閱)
夢見母親

夢見自己的母親,感情運勢走低,這時需要調整自己的情緒。 夢見母親生絕癥,會有貴人相助,成功將到來。 夢見母親打我,會受到領導的器重,獲得表彰。 夢見背著母親,情…

詳細 (7115閱)
夢見媽媽

夢見媽媽,預示著母親身體安康,若有疾病不久將康復。 夢見已故的母親,會長壽。 夢見在世的母親與世長辭,會得到母親的祝福和表揚。 病人夢見母親把自己摟在懷里,全部…

詳細 (1023閱)
夢見伴娘

夢見伴娘,暗示預期的計劃可能會落空,或是沒能抓住事情的重點。 常當伴娘的人,決當不成新娘 夢見自己當伴娘,或正在觀禮(結婚典禮),表示害怕沒有人會愛自己、和對結…

詳細 (129閱)
夢見結婚

夢見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還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夢見結婚,…

詳細 (9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