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風

(640閱)

夢見風,表示表示前途多難。

夢見和風徐徐吹,愛情將會進一步發展。如果想跟暗中戀的意中人更親密,不必遲疑,可以展開攻勢。聯絡方法,最好使用電話,不要被老師發現!

夢見強風吹打窗戶,“有朋自遠方來”。也許有青梅竹馬的友人忽然來訪,將有一番美好的回憶。

夢見逆著風步行,表示前途多難。尤其在異性方面,事事將不如意。此時,一味緊張只會壞事,應慢慢等待,時機與緣份一到將能夠心想事成,一切順利。

夢見乘風在天空飛翔,在個人行為方面出現陰影。和同事大談上司的壞話,結果被上司聽到,得不償失。禍從口出--千萬要當心自己的行為舉止。

夢見強風吹倒房子,這是事故突發的紅燈訊號。尤其在身體方面有遭受危難的可能,應注意做事不要逞強。

夢見吹起龍卷風,雨過天晴的象征。有可能找回遺失的東西;或沉浸在失戀的痛苦時,出現了安慰你的異性。總之,不要氣餒,提起精神吧!

夢見被龍卷風卷走

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預示著近來運勢不佳,平時外出時多留意。 不同人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 男人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預示著近來過段時間將會有好運來臨。 女人夢見…

詳細 (850閱)
夢見風箏

夢見放風箏,一方面,暗示做夢人內心渴望自由,另一方面,夢里的風箏也可能代表某一種愿望、雄心或具有冒險色彩的計劃。做這個夢還表示出你的計劃不牢靠,存在發生意外的隱…

詳細 (1644閱)
夢見中風、癱瘓

夢見自己中風癱瘓 —— 家務事會纏身。夢見朋友得了半身不遂 —— 意味著朋友需要自己的幫助。夢見妻子癱瘓 —— 孩子會生病。夢見仇人患半身不遂十分痛苦 —— 預…

詳細 (1586閱)
夢見刮風

夢見刮風,吉兆,預示著自己的地位會得到改善。 夢見刮污風,會遭到痛苦和不幸。 夢見刮起濕風,會有貴客登門。 夢見刮來陣陣熱風,要生病。 夢見清風徐徐,意味著自己…

詳細 (1603閱)
夢見風

夢見和風徐徐吹,愛情將會進一步發展。假如想跟暗中戀的意中人更親密,不必遲疑,可以展開攻勢。聯絡方法,最好使用電話,不要被老師發現! 夢見強風吹打窗戶,“有朋自遠…

詳細 (2095閱)
夢見手風琴

手風琴主安寧。手風琴音色平和,沒有過高的起伏,象征著生活的安寧。 夢見自己拉手風琴,意味著生活將會幸福安寧。 夢見手風琴拉壞了,則意味著幸福的生活會碰到煩惱。 …

詳細 (1291閱)
夢見大風

夢見大風,通常預示著威脅,你的生活中,可能會有劇變。如果在戀愛,還要小心受到侵犯。另外,大風還可能象征感情的突然釋放,極度的憤怒,或是具有毀滅性的爆發。 夢見旋…

詳細 (1850閱)
夢見龍卷風

夢見龍卷風,預示心情波動。龍卷風也象征脆弱,尤其是指情感和物質世界的脆弱。龍卷風也代表對某種特殊的、不情愿經歷的事情的一種危機感。你可能被脾氣暴躁/情緒化的人圍…

詳細 (1712閱)
夢見大風沙

夢見大風沙,感情運不錯,即使雙方之間有問題,也會順利解決。 求學者夢見大風沙,說明考試成績好 男人夢見風沙,說明你最近小有成就,這讓你找到了自信。 女人夢見風沙…

詳細 (192閱)
夢見風信子

夢見風信子,或是采摘風信子,表示跟你的朋友會有短暫的別離,使對方感到很難過,然而過后證實,別離對于你是有益處的。表示事業上獲得的成果令你滿足,朋友之間相處得也很…

詳細 (1195閱)
夢見逆風行走

無論是現實還是夢里,逆風而行總是困難的。 夢見逆風行走,預示著近期運勢不順,前途變化無常且命運多舛,人際關系方面也不太順利,要多注意的自己言行舉止,不可狂妄自大…

詳細 (280閱)
夢見麻風病

麻風病主事業。麻風病人的骨骼肌肉逐漸腐爛脫落,象征著事業在走下坡路。 夢見自己得了麻風病,意味著自己的事業每況愈下,會極不順利。 而假如夢見別人得了麻風病,則意…

詳細 (1420閱)
夢見臺風

夢到臺風,吉兆,不久會有好訊息。 夢見臺風由山后升起,朋友運好轉,困難時必可獲得援助。比如口袋空空,連喝杯飲料的錢都沒有時,將會有朋友請客。 夢見臺風從水平線上…

詳細 (250閱)
夢見屏風、隔斷

屏風、隔斷是用于將房屋的布局區分開來也是用于遮擋不雅視線以及相沖的風水所布置的。 夢見屏風、隔斷,預示著近期的運勢有所下降,自己內心對某些想要的東西不能明顯表現…

詳細 (475閱)
夢見榨菜

榨菜是莖用芥菜的加工產品,它的質地脆嫩,風味鮮美,營養豐富,具有一種特殊的風味,主要產于重慶和浙江。 夢見榨菜,說明夢者心中對某種東西有獲取的欲望,并且會付諸行…

詳細 (546閱)
夢見金錢

夢見金錢,未婚的會遇到物件,已婚的會有橫財運。 夢見有巨款進帳而歡天喜地,要特別注意身體安全,很可能因發生事故而受傷。尤其在橫穿車道或過平交道時,必須要小心謹慎…

詳細 (831閱)
夢見蜈蚣

夢見屋里布滿蜈蚣,增加財產和利益,憂慮、擔心、苦惱、疾病等消失的征兆。 夢見大蜈蚣或者被蜈蚣追趕是祥兆,夢者將遇事順利。 夢見被蜈蚣蟄,會在生意上取得成功,要發…

詳細 (4104閱)
夢見坐船、乘船

夢見乘船,船行駛平穩,意味著萬事順心。 夢見坐船出門遠行,生活幸福,一帆風順。 夢見乘船而船破,出門會遇到困難。 夢見船中有水,要發財。 夢見坐船看日月,職位將…

詳細 (4527閱)
夢見雪崩

夢見雪崩,預示著近期會遭遇危機或情感失控的爆發,在工作方面,還可能表示你擔心自己無法完成可怕的工作量,建議你要改變計劃,不要太固執己見,雖然目前看來平靜的生活狀…

詳細 (2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