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骷髏

(2476閱)

夢里的骷髏暗示著一件事情,例如一個主意或概念的基本框架。夢者必須面對死亡這個問題,夢中的骷髏可能暗示著那些夢者沒有很好照顧而"死去"的感情或才能。在精神層面上,夢里的骷髏暗示著應當考慮把禁欲作為實現完整(發展)的手段。

  1. 夢見骷髏,意味著自己心中隱藏的秘密被揭露出來。
  2. 夢見一個手舞足蹈的骷髏,表示夢者了解自己的活力。
  3. 夢到挖出了一具骷髏,表示他挖出了從前埋藏在潛意識里的內容。
  4. 夢到自己看到或是拿著愛人的骷髏頭,這表示你覺得對方給你很大的不確定感,好像隨時他會離開你一樣,現在的你很沒有安全感,心頭不定才會做此夢。
  5. 夢見一大堆的骷髏頭在旁邊,你心里覺得恐慌這表示你的人際關系已經發生了問題,而且你也不愿意主動去經營人際,所以在與人相處上出了一些問題。
  6. 夢見發現了骷髏頭,表示在近期內不論你多麼努力,都將會白費力氣,做了一回白工。另外此夢也是告訴你,你的人太欠缺行動力,常常空口說白話、光說不練,這是很不好的,請改進。
夢見死人、尸體

夢見尸體的解釋尸體是生命逝去之后所留下的軀殼。從意象的角度,尸體則象征內心被壓抑的部分。一方面表示夢者對于生命中所逝去的人、事的懷念,包括已故的親朋好友,包括生…

詳細 (5418閱)
夢見死人復活

夢見死人復活,表示災禍將至。 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夢見亡友復活,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與死者交談,則表示現在正在進行中的事…

詳細 (3708閱)
夢見骨頭

夢見骨頭,提示你不要被表面現象蒙騙,要認清本質,找到問題根源。也表達了你內心中有想要尋根究底,找到本源的渴望。如果夢見了死人骨頭,暗示你心靈深處的瘡疤會被別人揭…

詳細 (1516閱)
夢見把死人抱在懷里

夢見死人是自我超脫的象征,也是重生的象征。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并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死這時象征著遺忘、克服等。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

詳細 (1455閱)
夢見和死人睡在一起

在現實中,無論是誰提到死人,多少都會感覺到一絲絲的恐懼,更不要說和死人睡在一起了,那么要是做夢夢見和死人睡在一起是什么意思呢? 夢見和死人睡在一起,預示做夢的人…

詳細 (1516閱)
夢見死人

夢見死人、死去的人——預示著你不良惡習闖入你的生活,如果你無法堅持意志力,你會有某個程度的損失,建議你要摒棄一些壞習慣,從小確立目標,才不會深受其害。 夢見死人…

詳細 (99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