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吉祥的夢(第3篇)

(751閱)

吉祥的夢(第3篇)

夢見燙傷,吉事將臨

夢見衣服燒焦,即將添衣

夢見到了火葬場,吉事頻至

夢見火車噴煙,將有好訊息

夢見在爐中點火,將有意外的幸福

夢見工廠的煙或火,則業務大旺之象

夢見新建房子,大吉大利,新事業必成

夢見巨石置于庭院,財運轉好

夢見爬上屋頂,為吉利之兆

夢見牛亦大吉

冬季見牛則運勢大開

被牛追趕亦為吉夢

見蜈蚣或被蜈蚣百足追趕,則吉將至

夢見毒蛇大吉利,將有飛黃騰達之日

夢見海龜,富貴必至,大吉大利

鳥飛于天空大吉,將有得女之喜

在新年夢見名聲四揚,眾人欣羨,幸福之日即將來臨

夢見路上丟失了錢,則財源廣進

夢見朝圣拜神,無病

夢見吉祥的夢(上篇)

吉祥的夢(上篇) 夢見大樹枝葉繁茂,滿是翠綠,為家業興隆之兆 夢見挺拔巨松,亦是家道興旺、添丁增財之兆 夢到枯木突然開花,為家產回歸重振門風之日即將來臨 夢見自…

詳細 (718閱)
夢見吉祥的夢(中篇)

吉祥的夢(中篇) 夢見飛機在水上行駛,將有意外的幸福來臨 夢見飛上青天,將有機會晉升高位 夢見月亮自海中升起,家業大展,財運轉佳 夢見與死人交談,則正在交涉的事…

詳細 (724閱)
夢見房子、高樓

在夢境中,房屋代表自己,夢境中出現房屋預示著自己或家人的運勢會有所改變,至于改變的結果是否吉祥,則視夢中房屋的情況而定。 夢見蓋房子:做夢者的生活將發生重大改變…

詳細 (8449閱)
夢見麒麟

夢見瑞獸麒麟,預示你將名揚天下。如果女人做這樣的夢,還預示將生下聰明健康的孩子,前途不凡。 夢見兩只麒麟:預示生活中得到的吉祥幸福。 夢見你正在紋麒麟:暗示由于…

詳細 (2300閱)
夢見海豚

人們一直把溫馴聰明的海豚視為自己最好的朋友。 夢見海豚,表示你將以你的聰明智慧獲得成功,生活順利幸福,或喜慶和吉祥。 夢見海豚跳躍,預示你會獲得職位提升。 夢見…

詳細 (2182閱)
夢見佛、神佛、神仙

夢見燒香拜佛,是表示雖然你現在已經碰到了瓶頸,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會有個貴人出來幫你一個大忙,而且還會非常成功。 夢見佛堂的神明(佛像),這是一個吉利的夢,表示…

詳細 (4920閱)
夢見紅辣椒

夢見紅辣椒,預示著你的隱私被人發現,處境艱難,令你非常尷尬,從而帶來的一些困難和阻礙,建議你應該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準備好出現危機后的應對措施,同時也要節制,如…

詳細 (85閱)
夢見紅薯、地瓜

夢見紅薯(地瓜)、甘薯是福,預示著吃喝不愁。 夢見吃紅薯、烤白薯預示著好運增加。 夢見和別人一起吃紅薯,預示著在自己困難和需要的時候會得到別人的援助。 夢見好多…

詳細 (2257閱)
夢見水牛

夢見水牛,預示頑固的強大的但很愚蠢的敵人。他們會激烈地反對你,但通過巧妙周旋,你將躲過許多不幸。 夢見水牛出現,表示應該去祭祀祖先。 夢見水牛到了自己家里,可能…

詳細 (2134閱)
夢見找小孩

夢見找小孩,小孩生活會幸福。也意味著自己非常想念自己的小孩。 夢見小孩丟了后找小孩,朋友會遺忘自己。 生意人夢見小孩丟了,找小孩,說明您的財運財運一般。賺錢機會…

詳細 (556閱)
夢見和尚、尼姑

夢到自己出家當和尚,表示你對于生活現況感到痛苦,對于復雜的人心感到害怕,你已經身心疲憊,想要逃離現實生活,建議你可以讓自己休息一下,出外渡過假,心情會有所平復。…

詳細 (3310閱)
夢見燕子

夢見燕子,一般都是象征家庭和諧,或會收到來自遠方親朋的音信。夢見燕子輕聲鳴叫,預示你家里會碰上喜事。 夢見燕子輕聲呢喃,意味著做夢人家里將有喜事臨門。 夢見燕子…

詳細 (1882閱)
夢見蚯蚓

夢見蚯蚓,預示夢者身邊可能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而你可能會因此而要面臨疾病或者死亡的恐懼,要提前做好準備。 夢見長長地展開身體的蚯蚓,在不動產上獲得利益。 夢…

詳細 (3333閱)
夢見蜜蜂

蜜蜂是朋友。蜜蜂是吉祥的象征,代表了團結和辛勤,在夢里意味著朋友。 夢見很多蜜蜂,意味著得到朋友的匡助,好日子即將來到。 夢見蜜蜂蟄自己,意味著親密的朋友會背叛…

詳細 (4807閱)
夢見孔雀

孔雀是喜主大吉祥。孔雀開屏喜事來,孔雀就意味著喜事。 夢見獵孔雀,會身體衰弱。 夢見食孔雀肉,有可能患血液病。 夢見孔雀入巢,則意味著交上好運。 夢見孔雀臥在地…

詳細 (2130閱)
夢見臭蟲

夢見臭蟲,不吉祥,生活會碰到麻煩。 夢見消滅臭蟲,預兆會度過難關,消來仇敵。 夢見掐死臭蟲,意味著損失結束了,不久要發財。 夢見衣服上到處都是臭蟲,家人中出現患…

詳細 (1543閱)
夢見鹿

夢見鹿是吉兆,會從親屬那里得到遺產。 夢見有非常多只鹿臥在一起,反對他的陰謀會落空。 夢見被獵人打死的鹿,會被人騙走錢財。 夢見鹿在家中,或是一只鹿走進你家里,…

詳細 (3143閱)
夢見蠶

夢見蠶,你將從事一項收人可觀的工作,而且也讓你得到顯要的地位。 夢見蠶吐絲作繭,預示將從事建設行業或婚姻獲得成功,所有的事情都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夢見蠶飛出…

詳細 (1584閱)
夢見仙鶴

仙鶴主功名,是祥端。仙鶴脖子很長,一副驕傲的樣子,象征著人的功名。 夢見鶴,是好事,象征健康長壽或取得功名;也表示眼前的煩惱即將結束,因禍得福,化險為夷。 夢見…

詳細 (168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