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野豬

(1393閱)

野豬代表攻擊性,人的攻擊性有時朝向自己,所以你應該找到你的攻擊性的源頭。

  1. 如果你對雄野豬的印象是兇猛的,可能它代表你內心的某部分在爭取承認。
  2. 如果它給你的印象是獸性,那么獸性可能指原始的或不為社會接受的壓抑部分。
  3. 如果你把生殖與它相聯,那么是直接的性象征。另一方面,生殖有更隱喻的意義,即給被壓抑的部分生命。
  4. 如果它與罪惡相聯或是它對你有性暗示,它的代表你自己壓抑的與性有關的情感。
  5. 夢見被野豬追,危難之際會得到朋友的幫助。
  6. 夢見殺野豬,愛情會有進展。
  7. 夢見打野豬,要生大病。
夢見被野豬追趕

夢見被野豬追趕,自我主張太強烈的征候。小心不要因此而遭受朋友們的聯合排斥,尤其要注意你的言行。 小孩兒夢見被野豬追趕,則近期運勢運程,運氣亨通,洋洋得意,但防得…

詳細 (301閱)
夢見生兒子的胎夢

有關動物的胎夢:夢見龍,預示將來出生的兒子能夠成為大人物。夢見蟒蛇或大蛇,是生兒子的征兆。夢見牛,意味著將來會生下尤其孝敬的兒子。夢見豬,暗示財和福,還暗示將來…

詳細 (216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