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顏色、彩色

(1969閱)

夢見彩色,預示著你近期心緒不寧,有不安的感覺;又或者是身體有毛病的暗示;如果睡前太疲倦、或不能夠熟睡的話,也會常做這夢的。

  1. 夢見黃色,預示著任性、喜歡撒嬌的象征。
  2. 夢見自己穿著黃色衣服,預示著你近期會受人矚目。
  3. 夢見異性穿著黃色衣服,預示著你想向對方撒嬌。
  4. 夢見紅色,預示著熱情的象征,在戀愛、工作各方面都會變得積極起來。
  5. 夢見白色,預示著你太過保護自己,對戀愛憧景、但又不敢踏出第一步。
  6. 夢見黑色,預示著權力,以現在的力量,已足夠達到你的目的;愛與權力也可以輕易得到。
  7. 夢見綠色,預示著生命力、豐富的精神生活,特別在戀愛方面,會有理想的發展,是一個幸運的夢。
     
夢見彩色的蛇

夢見彩色的蛇,預示著你的生活表面上看起來很美好,但實際上存在著一種潛在的危險或陷阱,建議你要特別注意、小心。 夢見被彩色的蛇追,預示著你最近的身體狀況不好,或者…

詳細 (157閱)
夢見衣服

夢見干凈的衣服,夢見干凈的衣服,是好兆頭。夢見臟衣服,夢見臟衣服,要生病。已婚女子夢見臟衣服,家里會發生爭吵。夢見洗臟衣服,女人夢見洗臟衣服,生活會幸福。夢見洗…

詳細 (7885閱)
夢見頭發、頭發變白

身體發膚受之于父母,是人體最基本的組成部分。如果在夢境中出現,其寓意一般與自身的身體健康有關。本文將向大家介紹一些與頭發有關的夢境解釋,例如夢見頭發變白預示著什…

詳細 (3632閱)
夢見彩虹

夢見七色不全的彩虹 —— 將有不快的事情發生。尤其人際關系已亮起紅燈。一向不合的人,最好要敬而遠之。 夢見七彩齊全的彩虹 —— 所有的事都能如意。如有意中人而不…

詳細 (1910閱)
夢見菊花

夢見菊花代表你身邊將會有不愉快的事發生。例如離別、失戀等。 夢見觀賞菊花,預示希望能夠實現。 夢到你采摘白菊花,暗示你會遇上挫折或損失。 假如夢見菊花是其它鮮艷…

詳細 (1835閱)
夢見干草

干草是財,干草的顏色近似于黃金,把青草曬成干草,就像是把商品變成財富的過程。在夢中,干草是財富的象征。 夢見賣干草,意味著要破財。夢見曬干草,則是發財的預兆。夢…

詳細 (1433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親人死亡,表示你可能有悲哀的事情降臨,也有可能自己或親友即將會生病。夢見與朋友一起吃飯,表示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很可能把身體搞壞而躺在病錫上。對過度勞累、…

詳細 (4278閱)
夢見氣球

氣球是危險。氣球會一直往上飄,直到爆炸。 夢見氣球,通常暗示沒有根基,不牢固,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夢見放氣球,意味著可能會碰到危險,需要謹慎小心。夢見吹氣球,則…

詳細 (1539閱)
夢見大理石

夢見大理石,預示會有好運氣,象征身份地位得到提升,會過上舒適富裕的生活。夢見鋸大理石,生活會精打細算。夢見在用大理石建造房子,或是鑿大理石,表示做夢人會通過自己…

詳細 (1456閱)
夢見婚姻

夢中結婚并不是暗示你將會結婚的夢,而是財運好的暗示,你可能會獲得一筆數目不少的錢,是一個好夢。假如夢到離婚象征分手的兩人,想改進自己的缺點。 女人夢見嫁給一個衰…

詳細 (2474閱)
夢見眼鏡

夢見眼鏡,預示夢者對自己有了更新的認識,在處理事情上將會更有把握,能夠更加的小心,更容易成功。 夢見戴眼鏡,是提醒預示夢者要注意自己身邊的事情,不要被一些事物的…

詳細 (2809閱)
夢見桃樹

夢見桃樹,表示你的一段單戀將有成果出現,戀愛可以得到順利發展。 夢見桃樹林,代表幸福、和平和愛情。你夢見桃花了嗎?如果夢見桃花,則一般暗示桃花運的來臨,也反映出…

詳細 (2244閱)
夢見彩虹

夢見彩虹,彩虹總是能代表著某種愿望的實現,通常都是好運的象征。 夢見七色不全的彩虹,將有不快的事情發生。尤其人際關系已亮起紅燈。一向不合的人,最好要敬而遠之。 …

詳細 (544閱)
夢見桃樹

夢見桃樹,表示你的一段單戀將有成果出現,戀愛可以得到順利發展。 夢見樹木枯萎消失,運勢不太好。外表看起來你很幸福,其實不是約會被迫取消,就是把月票遺失,心里很苦…

詳細 (446閱)
夢見長白頭發

夢見長白頭發——預示著你會長壽。 夢見自己長白頭發——預示著你最近的壓力比較大,建議你要調整好自己、適當的放松壓力。 夢見自己不到長白發的年齡,卻有了白發——預…

詳細 (8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