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弟弟

(1696閱)
  1. 夢見和弟弟打架,吉兆,兄弟感情會很融洽。
  2. 夢見弟弟生病,預示著弟弟身體很健康。
  3. 夢見弟弟溺水,弟弟會遇到困難。
  4. 夢見弟弟溺水的時候得到別人的幫助,會安全度過難關。
  5. 夢見弟弟死了 ,證明你和你弟弟的感情非常的融洽,很關心他。
  6. 夢見弟弟手指斷了,意味著事業會達到一個新的高峰。
  7. 夢見弟弟翻車,預示著事業一帆風順。
     
夢見弟弟

夢見弟弟,吉兆,說明你們兄弟感情會很融洽。 夢見弟弟生病,預示著弟弟身體很健康。 夢見弟弟溺水,弟弟會遇到困難。 夢見弟弟溺水的時候得到別人的幫助,會安全度過難…

詳細 (825閱)
夢見哥哥

夢見哥哥或兄長,預示著全家人健康幸福,自己內心承受能力的增強。 夢見哥哥吸毒,預示著哥哥會面臨困境。 夢見被姐姐或哥哥欺負而心有不甘,表示你們之間正醞釀著一場爭…

詳細 (1878閱)
夢見打人、吵架

夢見打人、吵架,預示著孩子會很孝敬。 夢見打妻子,預示著夫妻感情會很甜蜜。 夢見和鄰居打架,兩家會相安無恙。 夢見與人打架,人際關系會處理很好。 夢見和弟弟打架…

詳細 (1004閱)
夢見買蝦

蝦是水中一種較小的動物,和魚相比,雖然它沒有身體上的優勢,但它豐富的營養和鮮美的口味卻贏得了人們的青睞。 夢見買蝦,途中會發生小意外,和自己身體健康有關 老人夢…

詳細 (42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