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蛆

(667閱)

夢見蛆,祥瑞,會發財或獲得利益。

蛆是蒼蠅的幼蟲,很惡心的一中蟲子,吃的是垃圾,或者大便,所以他在夢中也被代表了好的財運。

夢見的蛆不是很多,幾條的話,預示你最近有些小財要到手。

夢到好多蛆,遍地都是蛆的話,那說明你的事業和財運都會很快有新的氣色,尤其是財運會獲得很大的收益.。

夢見吃蛆,預示著夢者的身體健康運勢有所上升,生活將會順利幸福。

夢見滿眼的蛆,這是增加利益和財產,及事業和家庭變得有聲有色的兆頭。

夢見死尸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工作人員夢見很多蛆,事業會發展很好會發財或獲得利益。

夢見蛆

蛆是蒼蠅的幼蟲,很惡心的一中蟲子,吃的是垃圾或者大便,所以他在夢中也被代表了好的財運。  夢見蛆,祥瑞,預示夢者會發財或獲得利益。夢見的蛆不是很多,幾條的話,那…

詳細 (3847閱)
夢見死人、尸體

夢見尸體的解釋尸體是生命逝去之后所留下的軀殼。從意象的角度,尸體則象征內心被壓抑的部分。一方面表示夢者對于生命中所逝去的人、事的懷念,包括已故的親朋好友,包括生…

詳細 (5406閱)
夢見死人復活

夢見死人復活,表示災禍將至。 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夢見亡友復活,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與死者交談,則表示現在正在進行中的事…

詳細 (3702閱)
夢見和死人睡在一起

在現實中,無論是誰提到死人,多少都會感覺到一絲絲的恐懼,更不要說和死人睡在一起了,那么要是做夢夢見和死人睡在一起是什么意思呢? 夢見和死人睡在一起,預示做夢的人…

詳細 (1515閱)
夢見死人

夢見死人、死去的人——預示著你不良惡習闖入你的生活,如果你無法堅持意志力,你會有某個程度的損失,建議你要摒棄一些壞習慣,從小確立目標,才不會深受其害。 夢見死人…

詳細 (99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