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洗臉

(1552閱)
  1. 夢里感覺臉怎么洗都洗不干凈,這樣的夢,表示你心里對性有潛在的厭惡感,抵觸心理。潛意識中,你可能覺得性是骯臟的。
  2. 夢見用污水洗臉,不祥之兆,預示你會生病,近期要注意身體健康,并適當休息調整。
  3. 病人夢見用污水洗臉,預示病情會加重。
夢見日常生活

夢見刷牙,健康方面可能會有麻煩。已經治好的病,有可能再復發而使你煩惱。這時最好充分休息,把病徹底治好。同時也要留意生活要有規律。夢見洗手,在金錢方面將不中斷受苦…

詳細 (2759閱)
夢見梳頭

夢見梳頭發或者洗臉,預示能擺脫麻煩。 夢見讓別人梳頭,預示將得美貌伴侶。 夢見用梳子梳頭,預示生活會幸福舒適。 夢見洗臉梳頭,這是一個萬事大吉之夢,無論是生活、…

詳細 (1572閱)
夢見臟水

夢見好多臟水,有口舌之爭。夢見喝臟水,如果是睡覺前沒喝水太渴了,到了夢里,看到臟水就喝,為無意義之夢;如果不是則身體會有病。夢見用臟水洗澡,親屬或朋友將會長逝。…

詳細 (1375閱)
夢見污水

夢見污水,表示你對曾經發生過的所作所為非常懊惱,且對此抱有悲觀。例如用污水洗衣,無論如何也不能洗干凈,代表著你極力挽回過去,但又沒有足夠的信心彌補。 夢見黑水或…

詳細 (167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