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臉起疙瘩

(470閱)

夢見臉起疙瘩,學業方面將有進步。以往難纏的科目,也將全部都有好分數。有可能得到老師當眾表揚,使你神采飛揚。

夢見女孩臉長紅瘩,將要遭厄運。

成年人夢見臉起疙瘩,則預示自己的健康,洗手完畢,用干凈、柔軟的毛巾擦手,在面板未干時,涂抹具有保濕功能的護手霜,只有這樣才能及時鎖住面板內的水分。

職員夢見臉起疙瘩,主錢財方面,財運一般,應酬開支依然較大,容易和朋友發生財務方面的糾紛。投資項目起落較大,總體增值機會較小。

求學者夢見女孩臉長紅瘩,預兆考試成績好。

老人夢見女孩臉長紅瘩,預示這段時間自己的運氣,運氣亨通,洋洋得意,但防得意忘形,太松懈傲慢會有煩惱,小心受騙,提防火災。

生意人夢見女孩臉長紅瘩,主近期財運,預示近期財運不佳,開銷較多。

待考者夢見臉起疙瘩,則預示學習成績方面,工作工作上變動頗多,你的心思多變,意外狀況也較多,已經擬定的工作計劃往往因此需臨時作出改變。多預備幾套方案是較為穩妥的做法。討論和協商是工作的主題,不妨多多學習溝通協調的方式以達到雙贏的目的。此外,在戶外進行的工作項目更有可能取得好效果。

夢見臉起疙瘩、痘痘、紅疙瘩

夢見臉起疙瘩、痘痘、紅疙瘩,這是不好的預兆,預示你會破財。 夢見臉起疙瘩,學業方面將有進步。以往難纏的科目,也將全部都有好分數。有可能得到老師當眾表揚,使你神采…

詳細 (324閱)
夢見野生動物

夢見騎在象背上 —— 愛情方面上升的趨勢。除了你的心上人之外,將會出現另一個俊逸非凡的異性。魚與熊掌,總得選一樣,于是你將被困在煩惱之中。夢見獅子在吼叫 —— …

詳細 (2430閱)
夢見酒廠

夢見酒廠,生活會舒適幸福。夢見到酒廠打工,會受上司的器重,工作也越來越順利。夢見自己喝酒,意味著好事臨頭,招財進寶。夢見很多瓶裝酒,生活會富裕。夢見喝了一杯酒,…

詳細 (1363閱)
夢見花生

夢見花生,代表能得到幸福,因為花生代表了收斂和不張揚。夢見吃花生米,會通過隱蔽的手段發財。夢見吃腐爛的花生,則意味著自己將要依靠別人施舍生活。夢見丟失花生,意味…

詳細 (1748閱)
夢見野生動物

夢見野生動物,說明做夢的你對都市生活有些厭倦,渴望山林間自由的生活。 夢見騎在象背上,愛情方面上升的趨勢。除了你的心上人之外,將會出現另一個俊逸非凡的異性。魚與…

詳細 (658閱)
夢見演出

夢見演出,忙歸忙,適時的休閑玩樂也很重要。別拒絕朋友的邀約,新戀情將在玩樂中萌芽。吃吃喝喝的節目,讓你花錢花的很愉快。一想到下班后安排的活動,工作/學業也特別賣…

詳細 (19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