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餐廳、飯店

(3512閱)

夢中的飯店,是生活的象征,在夢里夢到飯店、餐廳或者旅館等公共建筑物,暗示著你沒有特定的戀愛物件,或者是你想學習未知的知識,或者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夢見飯店、餐廳或旅館等公共建筑物,還可能表示你現在沒有戀人,或是很有好奇心和求知欲,期待認識各種各樣的人,學習新知識。另外餐廳、飯館里的食物,還具有性的含義。

  • 女人夢見自己在餐館里遇見英俊的男人,表示自己心里對戀愛的渴望,或性欲。
  • 夢見豪華飯店,則是提醒你注意節約開支。
  • 夢見簡陋的飯店,則預示收入將要增多。
  • 夢見餐廳吃飯,近期運氣不佳。 
  • 在夢里夢到你在餐廳里遇見男人,暗示著想談戀愛或者是性壓抑獲得解脫。
夢見在餐廳和別人吵架

夢見在餐廳和別人吵架,表示你最近的收入運勢很好,基本不用擔心平常的開銷夠不夠而煩惱,但要注意不可以因為沖動而亂買東西,浪費了你的辛苦錢。 夢見自己和別人吵架,代…

詳細 (1040閱)
夢見自助餐廳

當你到自助餐廳用餐,面對菜色豐盛的各式食品,在某一剎那,多少會有選擇困難的茫然。 夢中的自助餐廳,意味著一個布滿可能性的選擇。這些選擇的結果有好有壞,你可能很輕…

詳細 (1451閱)
夢見人打蛇

夢見人打蛇:你的生活比較穩定,能夠有效、系統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你比之前有更多的晉升機會,而且能夠承擔一些額外的責任。你會變得易怒和缺乏耐性,對朋友或者親人的指責…

詳細 (419閱)
夢見情人異性

夢見情人,人際關系上有股暗流,但只是暫時的,要謹慎處事,過段時間后人緣運將會上升,好運氣也會來臨。 夢見自己有情人,暗示你可能會由于性格浪漫多情,而惹麻煩;另一…

詳細 (4967閱)
夢見金錢

夢見金錢,未婚的會遇到物件,已婚的會有橫財運。 夢見有巨款進帳而歡天喜地,要特別注意身體安全,很可能因發生事故而受傷。尤其在橫穿車道或過平交道時,必須要小心謹慎…

詳細 (827閱)
夢見約會、戀愛

夢見約會、戀愛,預示近期人際交往運勢的上升,自己的努力終于得到大家的認可,還將結識到許多忠誠可靠的新朋友,有助于自己的事業發展。 夢見和異性朋友約會,這暗示你現…

詳細 (728閱)
夢見情人

夢見與情人爭吵,人際關系籠罩著陰影。好友之間可能產生糾紛。這時你的處事態度將對你的信譽有很大影響,所以必須審慎行動。 夢見與情人談情說愛,預示愛情運下降。對方已…

詳細 (661閱)
夢見小男孩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自己辛勤的努力,很快就會有回報。戀愛的人夢見小男孩會說話,預示著夢者對戀情的態度變得泰然,覺得愛情不再那么重要,也不會當作是…

詳細 (1271閱)
夢見龍蝦

夢中的龍蝦代表的是困難,夢里出現龍蝦,意味著夢者近期有煩心事。夢見吃龍蝦,表示因為和尋歡作樂之輩的頻繁交往,讓自己蒙受恥辱。夢見在飯店點龍蝦做的菜,表示你將成為…

詳細 (1823閱)
夢見打蛇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已婚的男性夢見打蛇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夢見人打蛇:你的生活比較穩定,能夠有效、系統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你比之前有更多的晉升機會,而且能夠…

詳細 (1812閱)
夢見約會

夢見約會,暗示感情和生活狀態正在變化。不同的約會物件,反映了不同的感情狀態。 夢見自己的戀人約會,表示感情進展順利。妻子夢見與丈夫約會,或者丈夫夢見與妻子約會,…

詳細 (3078閱)
夢見投胎轉世

夢見投胎轉世 投胎轉世,預示著命運的貴賤。 夢見自己投胎于窮人家,意味著自己不怕貧窮的困擾,不需要再經受貧困的磨練了,所以將會發財。 夢見自己投胎在貴人家里,則…

詳細 (2336閱)
夢見肚子

夢見肚子發脹,這是發財的預兆,是得到了自己喜歡的東西,超出了日常需要的限度。夢見肚子,代表了愿望的實現和欲望的滿足。夢見吃了難以消化的飲食,肚子難受,代表著你擁…

詳細 (2202閱)
夢見劃船

夢見獨自劃船,很有可能到遙遠的國家去旅行或與親友分離。 夢見和朋友們劃船,預示你將和同伴同舟共濟,克服一切困難,取得成功。 夢見在天睛的日子里劃船,一切都會成功…

詳細 (1916閱)
夢見吃飯

夢見食堂吃飯,生活質量不斷調高,能暫時的過的非常享受。夢見請人吃飯,預示著你近期會大難臨頭,但不久會結交好運。夢見請客吃飯,預示著你最近會有求于人,經濟上會有所…

詳細 (5269閱)
夢見飲食

夢見在進階餐廳中吃飯 —— 游樂方面的吉兆。尤其是在郊外游玩,你將會很幸運夢見與情人一起吃飯 —— 愛情運衰敗的前兆。對方的缺點將越來越覺得不能接受,你會覺得討…

詳細 (3970閱)
夢見慶典

夢見入學典禮,成績有所下降的趨勢。也許將遭到討厭的老師的莫落,你的學習興趣將急劇減退,以致考試成績也全部退步,最重要的是要發奮圖強。夢見畢業典禮,行動方面好運來…

詳細 (2152閱)
夢見比賽

夢見比賽,預示要承受壓力,憂愁煩悶。 夢見自己參加比賽,預示將遇到阻礙,需要戰勝困難。 夢見自己在運動會中和別人賽跑,預示你會結交很多朋友,你在朋友圈中,很有威…

詳細 (3173閱)
夢見金錢

夢見有巨款進帳而歡天喜地,要尤其留意身體安全,很可能因發生事故而受傷。尤其在橫穿車道或過平交道時,必須要小心謹慎;還有經過高樓建筑工地時,也要留意上面。夢見一張…

詳細 (4796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