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大雪

(1523閱)
  1. 夢見雪,是好兆頭,象征著收獲。夢里的雪代表著美麗和純潔。
  2. 女孩夢見下雪,意味著夢者有一顆善良純潔的心,很快會遇到自己心儀的白馬王子
  3. 夢見大雪紛飛,預示著做夢人會獲得一個意外驚喜;
  4. 農民夢見下雪,預示著會喜獲豐收
  5. 夢中鵝毛大雪,寒風凜冽,自己冒雪前行,預示著做夢人在前行的道路上會有艱難險阻,提醒夢者要樹立信心和頑強的意志,只要邁過這道坎兒,相信一切會平坦順利;
  6. 孕婦夢見下雪,說明將來生下的小孩健康而有活力
  7. 將要結婚的戀人夢見婚禮上突降大雪,象征著渾厚生活幸福甜蜜。
  8. 男人夢見下雪,為人可靠,從不貪圖小便宜,并因此得到信任,過上富足的生活。
  9. 女人夢見下雪,時時處處為別人著想,生活中的所有憂愁都無法讓她失去笑容。
  10. 病人夢見下雪,體內的污垢被清除,不久就恢復健康。
  11. 夢見在雪地上翻滾游戲,愛情有轉機。
  12. 夢見在下雪中的街道行走,表示異性朋友增多。
  13. 夢見積雪,將有煩惱事發生。
  14. 夢見在積雪的森林中漫步,技能運良好經常受到周圍人的欣賞。
  15. 夢見在冰凍的雪路上滑倒,在行為方面可能會有異常,在眾目睽睽之下出洋相。
  16. 夢見在晴天下雪,身體狀況還好的可能性很大。
夢見下雪、下大雪

夢見下雪、下大雪,預示會有所收獲。 男人夢見下雪,預示著你會很有錢。 女人夢見下雪,代表著最近的一切煩惱都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小孩夢見下雪,是個好兆頭,表示家人…

詳細 (476閱)
夢見夢語的秘密

美國心理學家弗洛姆也認為夢所用的是象征語言。他說:“所有的神話和所有的夢境都有共同的地方:它們都是以相同的語言,象征的語言‘寫成的’”。 巴比倫、印度、埃及、希…

詳細 (581閱)
夢見孕婦下雪

孕婦夢見下雪,預示著你和寶寶都能非常順利的健康的生產,而且孩子出生后還會非常健康,是喜得貴子的好預兆。 孕婦夢見大雪紛飛,預示著你日后將會生兒子,且小孩長大后會…

詳細 (66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