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危險

(2647閱)

夢見“危險”的夢境,代表著自己當前壓抑的情緒,也暗示著當前面臨的困難;夢中不同情形的危險,也暗示著自己將要面臨的困難程度大小;所幸的是,夢中潛意識對這種“危險”的提醒,能加強您克服困難的信心,不久之后,在工作或生活上都能取得好的收獲。 

  • 夢見自己有危險 ,這是在提醒您,當前雖然有一些困難,經過您的努力,不久之后就能云開見日,一片光明。
  • 夢見家人有危險,其實他們并沒有危險,只是您的一種擔心和憂慮的情緒,可能他們事業、工作或生活上正面臨著一些困難,這時無私的關懷也是一種幫助。  
  • 夢見小孩有危險,這類夢境其實是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意味,您是不是覺得自己家的孩子總是有那么些讓您感到不滿意的地方呢?問題也許在自己身上,是不是您對他要求的過于嚴格和苛刻了呢?  
  • 夢見小孩有觸電危險,這只是一種過份擔憂的情緒,也含有“溺愛”的成分,當然也與所處的社會生活環境有關,擔心食品、藥品等安全問題有可能危害到小孩的健康。
  • 夢見自己面臨死神的威脅而成功脫險,預示你將從卑微中脫穎而出,躋身于榮耀顯赫的行列;但是如果夢中你無法避開迫近的危險,最終受傷或者死亡,預示生意上的失利,以及家庭中,或其他人會給你帶來氣惱。如果現實中你正在戀愛,此夢暗示你的戀愛前景不佳。 
  • 夢見危險的房屋,意味著瑣事纏身。也表明你有危機意識,擔心會發生危險的心理作用。
  • 夢見自己的孩子遇到危險,說明最近美好的事情將要發生,生活要將一個調,節奏不要太快,準備好迎接美好的事情發生。
  • 夢見經歷危險,暗示著你對日常生活中出現的困難和恐懼惶惶不安。
  • 夢見正在經歷危險,暗示著你工作上會有很大的變動。

夢見遇到危險有人幫助,代陰著你一定能擊敗你的敵人,事業上會取得成功。

不同人夢見危險

  • 男士夢見自己的孩子遇到危險,則在事業上充滿信心,想要拼接自己的努力追求和爭取能夠獲得一定的收獲,但暫時還沒有結果,自己要耐心的等待。
  • 女士夢見自己的孩子遇到危險,意味著自己最近很有想法,想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的潛意識對待生活或工作有什么樣的想法,想徹底去了解自己。
  • 職員夢見自己的孩子遇到危險,表示工作上會有比較出色的表現,原本踏實認真的態度,會讓自己很容易獲得成功,但是功利色彩比較濃厚,可能會給周圍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 找工作的人夢見自己的孩子遇到危險,說明求職方面會有很多競爭,不過自己的斗志也會被激發出來,表現欲望很強,可望以信心和實力獲得勝利。
  • 未婚的人夢見家人遇到危險,感情會成功。
  • 女人夢見遇到危險,家庭運良好,適合與親愛的家人一齊悠閑度過的周末夜。
  • 老人夢見登高遇危險,運氣停滯,艱辛困難,自我缺乏果斷,猶豫不決,往往誤事,將來尚未明朗化。
  • 女人夢見遇到危險,運氣大吉,但小心隱藏著盛極必衰的預兆。言行要謹慎,以確保好運的繼續開展。
  • 已婚者夢見遇到危險預兆有機會旅行,旅途上要細心飲食衛生。
  • 未婚的人夢見一個人走夜路遇到很多危險,溝通是的主題,會出現一些誤會需要你去處理。能否妥善處理,成為決定運勢走向的關鍵。
  • 男人夢見遇到危險,樂在工作,享受生活。你這兩天跟家人朋友,在相處上都很緊密。
夢見水蛭、螞蝗

夢見水蛭主女人失財。 夢見腿上粘著水蛭(螞蝗),有不薄的收益進帳,職員增多的祥夢。 夢見水蛭(螞蝗)吸血,朋友之間將有誤會。 夢見被水蛭(螞蝗)咬,工作和生活有…

詳細 (2080閱)
夢見巫婆、女巫

女巫這個形象有兩個意義,一是女祭司,二是她們被視為布滿惡意的。后者尤其被兒童文學家們所傳播。 前一種女巫代表內在的聰明、成長、康復。后一種女巫代表破壞性的潛意識…

詳細 (2067閱)
夢見鐵路

夢見鐵路,暗示夢者可能想要去長途旅行或者遠行。 夢見鐵路的兩根鐵軌,象征著做夢人的前進方向。 夢見鐵路上有多根鐵軌,暗示夢者有多種選擇機會。 夢見交叉的鐵路口,…

詳細 (1854閱)
夢見拐杖

夢見拐杖,生活艱苦。 女人夢見拄拐杖,小偷或強盜會光顧住宅。 老年人夢見拄拐杖,晚年會生活幸福、舒適安寧。 病人夢見拄拐杖,身體能慢慢康復。 夢見敵人拄拐杖,會…

詳細 (489閱)
夢見手鐲

手鐲和手銬形狀相似,在夢中二者被等同起來。意味著自由獲得限制,或是生病的預兆。男人夢見自己戴上手鐲,是一種兇兆,預示有坐牢的危險。女人夢見手臂上戴著的手鐲,是情…

詳細 (1538閱)
夢見與長輩吵架

夢見與長輩吵架,清醒決定,重新看向未來的一天。過去所受到的壓制壓抑以及悲觀的情緒,都在這兩天重新整理后一起打包,全部扔到腦后,你決定要重新站起來追尋自己理想中的…

詳細 (1555閱)
夢見兒子

夢見兒子,吉兆,會有好運,工作會一帆風順。 夢見自己的兒子,通常表示對孩子的擔心。 夢見兒子當官,家有孕婦,未產之前夢是大吉。 男人夢見妻子生了個兒子,預示將有…

詳細 (4902閱)
夢見買東西

夢見買東西,會發生讓自己快樂的小事情。 夢見買東西未成,吉兆,作夢的人將會還清欠款,或身體很快痊愈。 夢見購買工藝品,在異性方面會有好運。 夢見買食品,會對生活…

詳細 (4324閱)
夢見襪子

夢見襪子,預兆要生病。 女人夢見穿襪子,能得到丈夫或戀人的愛。 夢見購買襪子,很快要去旅行。 夢見送給別人襪子,能交新朋友。 夢見得到別人送的襪子,會憂慮重重。…

詳細 (545閱)
夢見臭蟲

夢見臭蟲,不吉祥,生活會碰到麻煩。 夢見消滅臭蟲,預兆會度過難關,消來仇敵。 夢見掐死臭蟲,意味著損失結束了,不久要發財。 夢見衣服上到處都是臭蟲,家人中出現患…

詳細 (1541閱)
夢見小孩、嬰兒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夢見有小孩殘廢,你會有麻煩事發生,宜小心。  夢到抱小孩,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劃、愿望可以…

詳細 (3.8萬閱)
夢見熊貓

在動物世界中,最憨厚樸實又招人喜愛的動物莫過于大熊貓了,它能令人心態平和,心情寧靜。夢見憨厚可愛的大熊貓,預示著煩惱之事將離夢者而去。 另外,夢見熊貓也預示夢者…

詳細 (1849閱)
夢見鱷魚

鱷魚是強敵。鱷魚很兇殘,在夢中象征著兇殘的敵人。夢見鱷魚,意味著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者對方曾經背叛過自己,想要把自己置于死地。 夢見擺脫了鱷魚的追趕,則意味著…

詳細 (5874閱)
夢見蜜蜂

蜜蜂是朋友。蜜蜂是吉祥的象征,代表了團結和辛勤,在夢里意味著朋友。 夢見很多蜜蜂,意味著得到朋友的匡助,好日子即將來到。 夢見蜜蜂蟄自己,意味著親密的朋友會背叛…

詳細 (4804閱)
夢見老鷹

鷹是事業。鷹在天空高高翱翔,象征事業上飛黃騰達。 夢見鷹,意味著事業要上一個新的臺階,可以考慮開辟新的領域。夢見鷹落在自己頭上,意味著職位的提升。 夢見放鷹抓鳥…

詳細 (3656閱)
夢見長輩過生日

夢見長輩過生日,在你藍圖的每一個部分都要努力追求新的知識,逐條列出行動的步驟,以實際行動來代替幻想吧。活力可掃除障礙,不能總是用巧克力和胡思亂想來逃避現實,這樣…

詳細 (1349閱)
夢見彩色的蛇

夢見彩色的蛇,預示著你的生活表面上看起來很美好,但實際上存在著一種潛在的危險或陷阱,建議你要特別注意、小心。 夢見被彩色的蛇追,預示著你最近的身體狀況不好,或者…

詳細 (157閱)
夢見父親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權力、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

詳細 (5867閱)
夢見鞭炮

夢見鞭炮,表示將會有好事發生。 夢見放鞭炮,吉兆,生活會幸福。朋友運上升,人際關系將會越來越好,有新的想法和創意會有聽眾,可以分享給他們。 夢見別人放鞭炮,財運…

詳細 (318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