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面試

(4517閱)

做夢夢到面試,預示著自己非常渴望有份工作。

夢見自己正在求職面試,暗示壓力過大,內心愿望的折射,希望得到工作。

夢見朋友面試,意味著你工作人際關系好。你沒有錢的時候;有事情必須要別人幫忙時候,朋友一定會伸出援助的手。

夢見去別的公司面試成功,但職務和工資都比現在低:意味著你干事能分清主次和緩急,是你的性格使然,愿意屈尊下架。

夢見面試通過,表示你對現在工作不滿,心里已經有想法準備好要跳槽。

不同人夢見面試

已工作的人夢見面試,預示著自己對目前的工作很不滿意,想換份工作。

職員夢見面試,預示著你對目前的工作很不滿意,想要換一份適合自己而且能夠體現自己能力的工作。

學生夢見面試,代表你將會更加的努力學習,獲得好的成績,以此來證實自己的能力。

商人夢見面試,預示著你的生意將會愈做愈好,而且會有很多人才來幫忙管理,不用自己太過操勞。

男人夢見面試,預示著你最近工作壓力可能比較大,每天都關心著工作的事情,所以每天都想著工作上的問題。

女人夢見面試,預示著你最近可能將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人,而能不能得到對方的認可就看自己的能力了。

孕婦夢見面試,預示著你對于現在懷孕的狀態已經有點不耐煩了,不能夠自由的活動,希望能夠趕快擺脫恢復工作。

男人夢見自己去應聘或面試工,預示你面前可能會出現難得的機遇,要審慎掂量,好好把握。

老人夢見面試失敗,暗示著你近期運氣平平,安守本份,可保平安,否則會招致壞運。

做生意的人夢見面試失敗,說明你最近經商要全力以赴,方能進財。

職員夢見面試不過,代表著你對目前的工作很不滿意,想換份工作。

求職的人夢見面試不過,代表著你很快就能找到滿意的工作。

男人夢見面試通過,預示著你最近工作壓力可能比較大,每天都關心著工作的事情,所以每天都想著工作上的問題。

女人夢見面試通過,預示著你最近可能將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人,而能不能得到對方的認可就看自己的能力了。

商人夢見面試通過,尋求合作者或者投資項目,希望能有新的發展,不在只局限于自己的領域當中。

夢見電話

夢到電話,通常和溝通、壓力等含義有關。 夢見電話鈴響,表示事業上有壓力,或是預示要收到重要的資訊。 夢見用錄音電話機,預示你會收到朋友的訊息,或是得到提升。 夢…

詳細 (2559閱)
夢見喪事

夢見辦喪事,預示夢者生活會十分的幸福,家人會十分的和睦,財運將會大旺。 夢見自己為親人辦喪事,預示夢者親人的身體會十分的健康。 夢見自己站在喪事的隊伍中,預示夢…

詳細 (8137閱)
夢見花圈

花圈象征對某人的尊敬,它的形狀表示持久、圓滿和永恒的生命。在夢中得到一只花圈表示你的出類拔萃,此外它也可以象征死亡。 夢見花圈,預示著會得到機會。 夢見你看見花…

詳細 (1365閱)
夢見搶東西

夢見搶東西,意味著收獲、開支或朋友 夢見和別人搶東西,代表會得到安全感與收獲 夢見別人搶我錢,錢代表的是感情。從你手里搶就是想從你那里得到感情 夢見別人搶自己的…

詳細 (287閱)
夢見愛人和別人結婚

夢見愛人和別人結婚,表明你非常在乎老公,希望老公時刻陪伴自己身邊,提醒你應該相信自己的老公,男人都是有事業心的,要更多的給予老公的支援; 夢見老公和別人結婚了,…

詳細 (250閱)
夢見田螺

夢見田螺、螺螄是福。 夢到田螺,也表示出門在外無法順心意,生活中會有壞訊息。 夢見撿田螺,將會有一段時間運氣會不錯,這時候各種難題都有可能解決。 夢見自己在水中…

詳細 (1899閱)
夢見修墓

夢見修墓,所期待的事情很可能落空。說好了的約會,到時對方沒有來;借給朋友的錢,到時要不回來等等。也許會有許許多多不愉快的事。 投資者夢見修墓,預兆近期財運方面:…

詳細 (250閱)
夢見蔬菜地

夢見蔬菜地,吉兆,意味著會有更多的財產。 農民夢見菜地,莊稼會獲得大豐收。 夢見菜地遭水災,會受到損失。 夢見到菜地摘菜,會與他人握手言和,和為貴,主動些。 鰥…

詳細 (86閱)
夢見地震

地震在夢中代表了,發泄,回到本來。對一般人來說,夢見地震,則意味著找到了自己生命的重心,可以堅定而無所畏懼地展開自己的人生。地震讓所有高處的東西跌落地面,象征著…

詳細 (1.8萬閱)
夢見失財

失財得福。現實中,當人得到財富,都會失去一些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古時侯人云:“貧人得財則損其志,富人得財則益其驕”。所以在夢中,得到財富意味著失去。 夢見失財,…

詳細 (2199閱)
夢見買蝦

蝦是水中一種較小的動物,和魚相比,雖然它沒有身體上的優勢,但它豐富的營養和鮮美的口味卻贏得了人們的青睞。 夢見買蝦,途中會發生小意外,和自己身體健康有關 老人夢…

詳細 (409閱)
夢見丈夫、老公

一、夢見老公夢見老公,吉兆,暗示夢者老公身體會更加健康。夢見老公變僵尸,吉兆,預示著夫妻感情會變好,生活中會有驚喜的事情發生。女人夢見自己解救老公,暗示夢者父母…

詳細 (1萬閱)
夢見火車

火車像老實的情人,是一種班次和路線都很固定的交通工具,由于不會塞車,只有在發生一些突發狀況時才會有火車誤點的情形發生。所以火車是一種讓人較輕易把握時間、行程的交…

詳細 (3539閱)
夢見蜜蜂

蜜蜂是朋友。蜜蜂是吉祥的象征,代表了團結和辛勤,在夢里意味著朋友。 夢見很多蜜蜂,意味著得到朋友的匡助,好日子即將來到。 夢見蜜蜂蟄自己,意味著親密的朋友會背叛…

詳細 (4800閱)
夢見梳頭

夢見梳頭發或者洗臉,預示能擺脫麻煩。 夢見讓別人梳頭,預示將得美貌伴侶。 夢見用梳子梳頭,預示生活會幸福舒適。 夢見洗臉梳頭,這是一個萬事大吉之夢,無論是生活、…

詳細 (1538閱)
夢見偷瓜,摘瓜

夢見偷瓜,摘瓜,選舉運特別好。可以參加競選班級代表或學生會主席,保證你會高票當選。 離異喪偶者夢見偷瓜,要出遠門,吉。 夢見摘瓜,財運上升的意味。每天都可以過得…

詳細 (268閱)
夢見花圈

夢見花圈,預示著你出類拔萃,此外還有象征死亡的意思。 夢見看見花圈,而且圈上的花都非常漂亮、新鮮,預示著你不久會獲得一個很好的機會,或許這次機會在工作上對你有很…

詳細 (90閱)
夢見森林

夢見森林,代表著順利和幸運,收獲與財富。 夢見在森林里迷路,會上仇人的當,陷入困境。 夢見圍獵的森林,仇人會戰勝自己。 夢見無邊無際的森林,表明你是一位非常能干…

詳細 (1950閱)
夢見私奔

夢見私奔,預示近段時間的運勢將波折不斷,需要你拿出自己的決斷力才能從一團亂麻的麻煩事中解脫出來。 夢見與情人私奔,出外旅行會陷人壞人的魔掌。夢見自己的情人和另一…

詳細 (170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