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流水

(1996閱)

夢見流水,在性方面不祥,你的理性將可能抵擋不住欲望。千萬小心,不可有大膽的行動。

夢見水龍頭流出水來,表示本來很難解決的事情,將會順利排解。

夢見水流連綿不斷,要結婚了。

夢見水流很清很大,大吉,做事得心應手。

夢見流水圍繞身體,表示有牢獄訴訟。

夢見流水很急,預示近期的運勢有所下降,不論是正在進行的事情還是計劃要做的事情都將遇到阻礙,堅持不懈的努力,積極面對困難并尋求解決方法,就能收獲成功。

夢見大河流水,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有很久沒見的朋友來看望自己,說明自己的人際關系很不錯。

夢見小河流水,運氣暫時不好,可能是太過勞累的緣故。

夢見山上流水,考驗耐性的時候,凡事要慢慢進行才不會有遺漏的地方!

不同人夢見流水

未婚男子夢見一泓清澈的水,意味著將會愛上一位純真的女孩兒。

身體不適的人夢見涉冷水,提醒你要注意身體健康,可能是有腎病。

學子夢見大河流水,預示著你近期的考試成績很好,記得不可以驕傲,因為還有上升的空間。

未婚男女夢見水渠流水,預示著你近期的愛情運勢很好,與戀人的感情很好,感覺離結婚不太遙遠。

單身人士夢見小河流水,戀情的關鍵詞是溝通,情侶間聊天、討論,甚至爭吵的機會都較多,不妨當作一個相互了解的過程。同時,新的情緣往往也是聊出來的。

懷孕的人夢見山上流水,預示生女兒,謹慎預防動土動胎氣。

夢見橋

夢見與某人一起過橋,人際關系非常好。不經意開出的玩笑,正合大家的胃口,你的人緣將大幅度提高。 夢見從橋上看潺潺流水,在性方面不祥。你的理性將可能抵擋不住欲望。千…

詳細 (3418閱)
夢見河水

夢中的河流,一方面,具有孕育、滋養的含義,象征生命的生生不息,代表創造力、女人或其他水代表的事物。在性方面,當人在欲念和罪惡感中徘徊不定時,也容易夢見河水。另一…

詳細 (2487閱)
夢見污水

夢見污水,表示你對曾經發生過的所作所為非常懊惱,且對此抱有悲觀。例如用污水洗衣,無論如何也不能洗干凈,代表著你極力挽回過去,但又沒有足夠的信心彌補。 夢見黑水或…

詳細 (1676閱)
夢見吃蛇肉

夢見吃蛇肉,表示你近期行事需要多加小心謹慎,蛇往往表示困難,吃蛇也預示著你將戰勝困難。 夢見自己吃蛇肉,吉利的夢,預示能征服敵人。 夢見別人吃蛇肉,預示你現在正…

詳細 (1728閱)
夢見西芹

夢見西芹,預示突發奇想將會讓你之前的努力付諸流水,唯有認真的循規蹈矩的做事方能成功。 不同人夢見西芹 出行的人夢見西芹,遇水則止,延后出發。 上學的人夢見西芹,…

詳細 (629閱)
夢見百貨公司

因為百貨公司內有各式各樣的貨品,夢見百貨公司,暗示你感情不專一,想認識不同類型男性/女性,小心因一時不專一而失去所有!夢見在百貨公司買這買那,雖然微不足道,可能…

詳細 (964閱)
夢見橋

夢見與某人一起過橋--人際關系非常好。不經意開出的玩笑,正合大家的胃口,你的人緣將大幅度提高。 夢見從橋上看潺潺流水--在性方面不祥。你的理性將可能抵擋不住欲望…

詳細 (481閱)
夢見水管破裂

夢見水管破裂,暗示財務運勢逐漸好轉,但仍然會有亂花錢的欲望,有止不住的沖動,如果真的想消費,不如做一趟短程旅游或投資自己去參加一些成長的課程 老人夢見自來水管破…

詳細 (242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