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越獄

(1257閱)

夢見越獄,表示在遭受困苦,或情感上會受煎熬,內心渴望解脫。夢見越獄,有時也暗示你渴望逃脫生命本身。

夢見犯人越獄,表示一直以來困擾你的事情,最近將會迎刃而解,連生病的人也會好起來。

夢到與罪犯為伍,表示你將被不道德的人利用,這些人試圖利用你的友好為自己謀求高升。

不同人夢見越獄

男性夢見越獄逃走,預示將從困境中走出來,迎來新生活。

女性夢見越獄逃走,預示會從感情的糾葛中掙脫,擺脫心中的困擾,追求快樂的生活。

病人夢見罪犯越獄逃走,身體會恢復健康。

夢見山

夢見辛苦爬上高山,將大忙特忙。預備考試、會員的集會、替朋友解決困難等等,幾乎抽不出時間娛樂,但精神上會覺得很充實。  夢見在山谷中露營,在性行為方面可能會有一番…

詳細 (2718閱)
夢見馬

夢到馬,象征幸運。會因外來的因素而發生令人幸喜的事。夢見騎馬,不久會求名求利。夢見從騎背上摔下來,是降職名毀的先兆。夢見全身披掛的馬,會豐衣足食。夢見騍馬和小馬…

詳細 (2986閱)
夢見火山

爆發的或沉睡的火山是一個警告,提醒你,你的被壓抑的部分(如:性)可能要給你制造麻煩,除非你答應它在現實生活中有所滿足。 夢到你家隔壁是火山口,火山爆發毀了你的家…

詳細 (247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