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種子

(443閱)

種子具有很大的力量,但在適宜的溫度,沖足的空氣,適當的水分下才能萌發。因此,夢中的種子是希望,有著深切的企望。我們就是要像種子一樣播撒下希望。

夢見種子——代表著希望,預示自己想成功的期望;還代表著人的潛能。也許做夢人剛產生一個想法,或者一項計劃在他頭腦中成型,但還有待修改。或者是做夢人在懷孕。

夢見金色的種子——表明做夢人的希望之中會出現新的機會,而且在這一新的機會中他會取得新的經驗。

夢見種子被別人偷走——或者丟失,暗示女人生男孩機會的喪失;

夢見種子發芽——是女人懷孕的預兆,幸福或開心的事正在靠近。

夢見大麻

夢見大麻,表示成功,特別是大量的投資。還表示你將事事順達,尤其是重要的約會,一定很成功。夢中看到大麻種子,表示你將擁有一段深厚恒久的友誼。夢見親人抽大麻,代表著…

詳細 (1869閱)
夢見荷葉

夢見荷葉,預示要交新朋友。夢見吃荷葉包的食品,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自己食荷葉的根和種子,大病的會很快痊愈。夢見荷葉跳舞,人際方面得…

詳細 (1279閱)
夢見美女

夢見與美貌女子交往,為破財之兆。 夢見跟一個陌生的同齡美女長成了好朋友,希望自己的快樂苦惱能和別人分享和承擔,可能現實中缺少這種朋友關系,有什么事情都是自己扛。…

詳細 (302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