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房屋漏水

(2818閱)

夢見房子,在夢境中經常象征身體,不僅可代表自己的身體,也可代表其他人的身體。房子也確實像身體,有前門和后門,跟人體的嘴巴和其他開口的地方一樣。另外,房子也經常象征頭腦活心靈。古人曾說過,身體是靈魂的寄居地。

  • 而夢見房子漏水,通常表明做夢者對健康的擔憂,怕自己身體有恙;或者表明做夢者缺乏安全感,需要人保護。另外,房子也可象征一個家庭,一個集體。比如之前有個網友夢見在一個很小的房子里,周圍是他的朋友,這里的房子就象征公司這個集體,他感覺公司環境非常壓抑,所以這個房子的空間就非常小。這里的房子漏水,可能代表對集體紀律的擔憂。
  • 夢見房子漏水,說明自己的身體健康出現問題了。注意腦部,不要疲勞過度。多注意休息。
  • 夢見房子漏雨,是一家人之中會出現病人或自己為病魔所纏的兇夢,然而,如用容器接受漏下的雨,則收入會增加,家庭經濟會逐漸寬裕。
  • 夢見房子漏雨小鳥飛進屋子,還不斷的吱吱喳喳叫,這代表著在感情上將會有沖擊性的發展,也許你已分手的戀人將會與你復合,或是你早已死心的物件突然對你有好感,與你交往,這是愛情復活的象征。
  • 夢見房子漏水被淋濕,預示夢者近期要多加注意飲食,避免因為誤飲誤食引起腸胃的不適。
  • 夢見房屋漏水被淹沒,預示夢者近期在工作上的積極性相當不錯,勁頭也十分的足,工作效率自然而然的也會得到提高,是吉兆。
  • 夢見娘家的房屋漏水,預示夢者近期健康狀況不佳,可能由于前些日子過操勞,睡眠不足所致,建議你要多注意休息。

不同人夢見房屋漏水

  • 考生夢見房屋漏水,預示著近期考生成績一般,不是很理想,主要是學習中存在很多的一點,自己沒有在意也不敢提問,建議你要學會質疑,提出問題。
  • 女人夢見房屋漏水,預示夢者近期會外出游玩,途中會有意外的驚喜,是吉兆。
  • 男人夢見房屋漏水,預示夢者近期的朋友運勢不錯,會結實一些新朋友,但要先了解對方在傾談心事,避免上當受騙。
  • 生意人夢見房屋漏水,預示夢者近期的財運一般,想要做些投資合作的事業,建議你要保持適度的謹慎,不要過于盲目。
  • 單身者夢見房屋漏水,預示夢者近期的戀情運勢不佳,建議雙方要先彼此了解再說,避免傷害他人也傷害到自己。
  • 老人夢到房屋漏水,預示夢者近期的運氣,盛極必衰,運氣會有起伏,保持好運的方法是要保持樂觀的心態。
  • 青年人夢到自家房屋漏水,預示夢者近期運勢普通,必須忍耐,等待好時機來臨,小心火災,眼睛身體受傷。
  • 未婚的人夢到自家房屋漏水,預示夢者近期的愛情運勢,戀情對于來說,有些沉悶,單調的相處方式讓你產生打野食的想法,玩樂場合有艷遇的可能。
  • 已婚者夢到自家房屋漏水,預示夢者近期有阻礙,但無妨,最好詳細計劃后再決定。
夢見房屋高樓

夢見住在大廈里--如果你現在位的房子是獨立的,這種夢境表示你精神上有所不安。也許正因單相思而苦惱,這時最好向對方和盤托出,也許還有心心相印的希望呢。 夢見搬到新…

詳細 (562閱)
夢見房屋垮塌

夢見房屋垮塌,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順,尤其是身體健康方面,將有患病的趨勢,要注意調養。 老人夢見房屋垮塌,身體健康運下降,不久后將會染病,要多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

詳細 (438閱)
夢見房屋

在夢境中,房屋代表自己,夢境中出現房屋預示著自己或家人的運勢會有所改變,至于改變的結果是否吉祥,則視夢中房屋的情況而定。 夢見蓋房子:做夢者的生活將發生重大改變…

詳細 (2480閱)
夢見大赦

夢見獲得大赦或無罪釋放,家里的房屋有危險。 夢見大赦者,家里的房屋平安。 夢見自己被釋放出來,暗示夢者可以從事商務活動,并可能從中得到一定的財富收入,但須付諸艱…

詳細 (1191閱)
夢見夢語的秘密

美國心理學家弗洛姆也認為夢所用的是象征語言。他說:“所有的神話和所有的夢境都有共同的地方:它們都是以相同的語言,象征的語言‘寫成的’”。 巴比倫、印度、埃及、希…

詳細 (578閱)
夢見魚缸

夢見魚缸是空的,會悒悒不樂。夢見魚缸里有好多魚,好運氣就像一股強勁的氣流在你背后使勁,不要因為已經取得的一點成績,就把腳步慢下來。夢見盛滿水的魚缸,生活會富裕。…

詳細 (4940閱)
夢見大風

夢見大風,通常預示著威脅,你的生活中,可能會有劇變。如果在戀愛,還要小心受到侵犯。另外,大風還可能象征感情的突然釋放,極度的憤怒,或是具有毀滅性的爆發。 夢見旋…

詳細 (1851閱)
夢見龍卷風

夢見龍卷風,預示心情波動。龍卷風也象征脆弱,尤其是指情感和物質世界的脆弱。龍卷風也代表對某種特殊的、不情愿經歷的事情的一種危機感。你可能被脾氣暴躁/情緒化的人圍…

詳細 (1712閱)
夢見瘟疫

夢見瘟疫,春情萌發,美好的愛情即將到來。 已婚男人夢見染上瘟疫,會得到獎金,并會有偏財運出現;但夫妻感情會不和,不久會分開居祝 未婚男子夢見染上瘟疫,會因與戀人…

詳細 (478閱)
夢見孕婦下雪

孕婦夢見下雪,預示著你和寶寶都能非常順利的健康的生產,而且孩子出生后還會非常健康,是喜得貴子的好預兆。 孕婦夢見大雪紛飛,預示著你日后將會生兒子,且小孩長大后會…

詳細 (66閱)
夢見陽臺

夢見陽臺,是幸福如意的象征。夢見整潔的陽臺,通常表示生活幸福如意。夢見陽臺上有高大蓊郁的綠色植物,表示家庭感情深厚,生活快樂。夢見凌亂的陽臺,表示生活中總有些小…

詳細 (1420閱)
夢見茅房、茅屋、草房、草屋

夢見茅房,很快要買一套寬敞的房屋。夢見茅房里有女人,會開啟隱匿的財寶。女人夢見茅房,丈夫去世后會被趕出家門。夢見搭建茅房,會成為虔誠的教徒。夢見住在茅房的家人,…

詳細 (1636閱)
夢見危險

夢見“危險”的夢境,代表著自己當前壓抑的情緒,也暗示著當前面臨的困難;夢中不同情形的危險,也暗示著自己將要面臨的困難程度大小;所幸的是,夢中潛意識對這種“危險”…

詳細 (2650閱)
夢見刮風

夢見刮風,吉兆,預示著自己的地位會得到改善。 夢見刮污風,會遭到痛苦和不幸。 夢見刮起濕風,會有貴客登門。 夢見刮來陣陣熱風,要生病。 夢見清風徐徐,意味著自己…

詳細 (1604閱)
夢見房子

房屋,代表人的身體,更深一層的意義則象征人的內心。而空屋、崩塌的房屋、無人住的屋子或根本沒有辦法居住的屋子,都意味著愛情的欠缺。 夢見空房子,這表示缺乏愛情。夢…

詳細 (2568閱)
夢見塌陷

夢見塌陷,預示著夢者家運衰退、矛盾激化,建議平時應多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細節問題,并及時解決、處理,方能化險為夷。 夢見路塌陷,預示著您在工作上回遇到刁難客戶并且影…

詳細 (95閱)
夢見火

火主財。錢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里,二者就被等同起來。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 夢見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

詳細 (9214閱)
夢見城市

夢見城市,象征著財富,及光輝燦爛的前程。 夢見乘著祥龍飛進城市,表示得大位。 夢見城市里看似沒有盡頭的寬闊馬路,及高樓林立、交通繁忙的景象,人潮涌動的街頭或是空…

詳細 (1699閱)
夢見房子、高樓

在夢境中,房屋代表自己,夢境中出現房屋預示著自己或家人的運勢會有所改變,至于改變的結果是否吉祥,則視夢中房屋的情況而定。 夢見蓋房子:做夢者的生活將發生重大改變…

詳細 (844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