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窗戶

(2568閱)
  • 夢見窗戶,同樣象征和外部世界的聯系,體現與外部交往的狀態。
  • 夢見開啟窗戶,象征會接受新思想、新資訊。
  • 夢見關閉窗戶,意味著你將獨自承受被他人拋棄的后果。如果夢見窗戶被打破,表示你會陷入總是懷疑你所愛之人是否忠誠的怪圈當中。
  • 夢見修窗戶補窗戶,夢想成真。
  • 夢見坐在窗戶邊,預示你愚蠢的行為將使你自食其果。
  • 夢見從窗戶進入一棟房子,意味著當你費盡心機通過不正當手段達到冠冕堂皇或不可告人的目的之時,你的行為也將白露。
  • 夢見通過窗戶逃脫,預示因無力擺脫辛勞生活方式的糾纏,你將陷入極大的煩惱之中。
  • 夢見奇怪的物體映入窗戶中,預示這你將遭遇二次擇業的失敗,好像他人從此改變對你的看法,這使你郁郁寡歡,身體的健康也是無保證!
  • 夢見有強盜從窗戶里闖進來,則表示你有著非常強烈的性沖動,但在生活里卻不得不受到理智和道德的阻止。
  • 夢見窗戶被打破,表示你會陷入總是懷疑你所愛之人是否忠誠的怪圈當中。
  • 夢見坐在窗戶邊,預示你愚蠢的行為將使你自食其果。
  • 夢見從窗戶進入一棟房子,意味著當你費盡心機通過不正當手段達到冠冕堂皇或不可告人的目的之時,你的行為也將白露。
  • 夢見通過窗戶逃脫,預示因無力擺脫辛勞生活方式的糾纏,你將陷入極大的煩惱之中。
  • 夢見窗戶壞了,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感覺還行,說不定就會發現意外之財,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不同人夢見窗戶

  • 女人夢見開啟窗戶,還可能表示潛意識里有渴望性愛的沖動。如果推開窗戶看到迷人的星空,則表示對愛情還只是理想主義的憧憬,對性還沒有勇氣親身體驗。但如果夢見有強盜從窗戶里闖進來,則表示你有著非常強烈的性沖動,但在生活里卻不得不受到理智和道德的阻止。
  • 男人夢見窗戶,有時也暗示性渴望,這時,窗戶則是女性性器官的象征。
  • 男人夢見自己推窗而入,則表示自己對性的渴望。
  • 商人夢見關閉的窗戶,提醒著你應該增強守財的意識,在投資方面,需要對市場的敏感度增高,考察好之后,出就要穩、準、狠才行。
  • 男人夢見窗戶壞了,預示著你近期對自己的一部分不太了解,心中總是非常迷惑,自己失去方向感,沒有辦法去看清真相,自己沒能力解決,潛意識自己不愿意去面對現實,視乎自己有想逃避問題的想法。
  • 女人夢見窗戶壞了,預示著你近期總是遇到困難,不如意的事情發生,小心解決,必要時可以尋求他人幫助,從而找出解決的辦法。
  • 男人夢見陽光由窗戶照進,預示著你近期的工作狀態一般,工作上總是感覺想得多做的少,人際交往的氣氛活躍,希望可以從交流中獲得不少的經驗。
  • 女人夢見陽光由窗戶照進,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夫妻感情相處的很如意,相信將會獲得收獲。
夢見開窗戶

開窗戶的夢,表明你在積極努力地開拓自己的視野。開窗戶的夢,代表的是視野與事業的開拓。如果夢見開窗戶,表明你是一位性格開朗的人。在你的心中,希望能夠更好地與外界溝…

詳細 (163閱)
夢見刮風

夢見刮風,吉兆,預示著自己的地位會得到改善。 夢見刮污風,會遭到痛苦和不幸。 夢見刮起濕風,會有貴客登門。 夢見刮來陣陣熱風,要生病。 夢見清風徐徐,意味著自己…

詳細 (1602閱)
夢見破門而入

這種夢暗示著你平靜有序的生活出現了異常的情況,甚至潛藏著各種威脅和憂慮。因此,你的內心充滿了緊張和擔心。夢中若出現房子代表你正常有序的生活,而入侵者則是那些試圖…

詳細 (398閱)
夢見臺風

夢到臺風,吉兆,不久會有好訊息。 夢見臺風由山后升起,朋友運好轉,困難時必可獲得援助。比如口袋空空,連喝杯飲料的錢都沒有時,將會有朋友請客。 夢見臺風從水平線上…

詳細 (248閱)
夢見洗眼睛、瞎眼、三只眼、戴眼鏡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們能夠通過眼睛看到這個世界,有美有惡。但是正是因為有丑惡,這個世界才真實起來。夢中的眼睛,象征著人的自己對于世界的認知。也就是自己…

詳細 (376閱)
夢見月亮西下東升

望夜空,獨守南窗,我看到了你的東升西落。我想,此刻,你早已經追上了風的腳步。 夢見月亮西下東升,預示愛情中將會遭遇危機。夢中東升的月亮,預示著將會有好運。 夢見…

詳細 (226閱)
夢見月亮

夢見月亮,多象征純潔、美好。通常預示一切都會順心如意,愛情幸福,婚姻美滿,事業興旺。 夢見滿月在半空中大放光彩,表示萬事如意。尤其在愛情方面,將不會有爭執和吵架…

詳細 (450閱)
夢見風

夢見風,表示表示前途多難。 夢見和風徐徐吹,愛情將會進一步發展。如果想跟暗中戀的意中人更親密,不必遲疑,可以展開攻勢。聯絡方法,最好使用電話,不要被老師發現! …

詳細 (636閱)
夢見交通工具

夢見坐在進階列車上,朋友運下降。由于你的競爭意識太強,所以讓別人敬而遠之。尤其在考試之后,這種現象尤其明顯,實在有反省的必要。夢見列車穿過隧道,心中的愿望可能實…

詳細 (3077閱)
夢見玻璃

夢見玻璃,象征著一種不明顯的、乃至可觸控到的障礙。這是夢者為了保護自己與別人的關系而建立起來的屏障,當然情況也可能正好相反,即別人為了防范夢者而建立的一座厚實的…

詳細 (1854閱)
夢見大風

夢見大風,通常預示著威脅,你的生活中,可能會有劇變。如果在戀愛,還要小心受到侵犯。另外,大風還可能象征感情的突然釋放,極度的憤怒,或是具有毀滅性的爆發。 夢見旋…

詳細 (1847閱)
夢見坐飛機

飛機是快速的交通工具,但機票價格通常有點貴。很多人只有到距離較遠的地方或打折時,才會乘坐這種昂貴但快速的交通工具,所以夢見搭飛機去某地,通常意指長遠的目標、或是…

詳細 (7568閱)
夢見柵欄

夢見柵欄,愿望難以實現.夢見躍柵欄,障礙很快會消除。夢見鐵柵欄或是鐵窗戶,暗示你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或是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計劃。夢見牛柵欄,預示家里將會有不好事發…

詳細 (1383閱)
夢見太陽

夢見太陽,代表希望,你要對前途充滿信心。 夢見朝陽東升,一定有好事等著你,在愛情方面,也許你會愛上某一個同學,那種氣氛尤其濃厚。  夢見日正當中,表示你的人際關…

詳細 (2443閱)
夢見月亮

夢見月亮,通常預示一切都會順心如意,愛情幸福,婚姻美滿,事業興旺。夢里見到的月亮,不同的形狀,也表示了不同的人生遭遇或命運浮沉。 夢見滿月在半空中大放光彩,表示…

詳細 (2139閱)
夢見風

夢見和風徐徐吹,愛情將會進一步發展。假如想跟暗中戀的意中人更親密,不必遲疑,可以展開攻勢。聯絡方法,最好使用電話,不要被老師發現! 夢見強風吹打窗戶,“有朋自遠…

詳細 (2094閱)
夢見飛機

夢見飛機,預示將要去旅行或是開始新的計劃,很快會見到久別的親友。夢見自己乘飛機,預示你會獲得令人羨慕的成功,身份地位提升,生活富有,但有時或話有些奔波忙碌。另外…

詳細 (427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