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出國

(1983閱)
  • 夢見出國,暗示你可能會遇到困難,或是會生病,心中渴望擺脫現實。
  • 夢見自己出國,暗示著你可能會遇到困難,或是會生病,心中渴望擺脫現實。
  • 夢見自己在很恐怖的國家里忍受煎熬,預示要發財,富有。
  • 被牽連進重大案件的人夢見出國,可能會被重判,甚至有可能被判死刑。
  • 夢見自己在國外,暗示眼前的生活不太安寧,或是內心憂慮,有移民或是搬遷的想法。

不同人夢見出國

  • 未婚者夢見出國,預示著你近期將會過上獨立自主的生活,覺得自己已長大,是時候成家立業,好好干一番大事業。
  • 已婚者夢見自己出國,預示著你近期與愛人之間的感情需要好好維系,有時間記得多陪愛人,與愛人溝通交流,要不然就會導致雙方的感情出現問題,記住好好地對待。
  • 老年人夢見自己出國,預示著你近期身體健康多加留意,平常可以做一些養生運動,對自己的身體素質提升有幫助,讓晚年更舒適。
  • 殺人犯夢見自己出國,預示著你近期有可能將被處以極刑,這不是一個好兆頭,記得多加注意。
  • 男青年夢見自己出國,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感覺在生活方面將會慢慢的獨立起來。
  • 病人夢見自己出國,預示著你近期的病情視乎不會有好轉,也許還會出現病情加重的跡象。
  • 殺人犯夢見出國,是被處于極刑的先兆。
  • 已婚女人夢見出國,預示有婚姻破裂的危險,會被丈夫拋棄。
  • 男青年夢見出國,生活能獨立。
  • 病人夢見出國,病情會加重。
夢見房子、高樓

在夢境中,房屋代表自己,夢境中出現房屋預示著自己或家人的運勢會有所改變,至于改變的結果是否吉祥,則視夢中房屋的情況而定。 夢見蓋房子:做夢者的生活將發生重大改變…

詳細 (8434閱)
夢見人死了

夢見人死,吉兆,會有好訊息。 夢見認識的人死了,吉兆,給別人增壽的意思。 夢見老人死了,家運走低,要團結關心家人。 夢見熟悉的人死了,暗示近期你將會遇到一些不可…

詳細 (3417閱)
夢見戒指

戒指主感情。戒指意味著以金石為戒,戒向別的異性染指。在夢中,戒指就代表感情。 夢見戴戒指,意味著夫妻感情輯穆。 夢見戴上好幾枚戒指,財運急速上升。也許將有巨款收…

詳細 (2563閱)
夢見褲子

夢見褲子預示帶來順利,要被提升。商人夢見褲子,預示會出國旅行,拓展業務。工作人員夢見褲子,會加官進爵。夢見自己穿著破褲子或臟褲子,預示要艱苦的努力,才能贏得事業…

詳細 (2281閱)
夢見輪船、汽船

夢見輪船從自己眼前駛過,要破財。 夢見輪船朝自己駛來,會發大財。 夢見滿載貨物的輪船,能找到好工作。 夢見空輪船,會失去經濟來源。夢見軍艦,能擊敗敵人。 夢見有…

詳細 (1830閱)
夢見船

船是行駛于水上的交通工具,當行駛在茫茫大海之中,象征著對將要發生的事情的不可預知性;夢境中的船有時也暗喻身體的健康狀況,但常常反映了夢者對自己的看法;夢境中的船…

詳細 (4650閱)
夢見金字塔

夢見有很多金字塔,意味著要出國訪問。 女人夢見金字塔,丈夫會身體強壯,壽比南山。 少女夢見金字塔,可能會嫁給有名望的家族。 男子夢見金字塔,你定能高升。 未婚男…

詳細 (353閱)
夢見家

夢見家,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 夢見建造家園,是祥兆。 夢見家里的門和窗緊閉著,親友會逝世。 夢見光彩奪目,裝飾豪華的家,能發大財。 夢見家里著火,會受重傷。…

詳細 (2331閱)
夢見棗

棗是擴大,棗的香味飄得很遠,象征著擴大。 夢見棗,要出國門。夢見吃甜棗,會勤儉持家。夢見吃酸棗,會患胃病。夢見仆人在干活兒時吃棗,意味著被降職,或被停職。夢見賣…

詳細 (1567閱)
夢見塔

夢見塔,預示你會得到提升或心中渴望擺脫俗世的煩擾。 夢見攀登塔,定會度過嚴峻的難關。 夢見鏟平金字塔,可能會身居高位。 夢見有很多塔,意味著要出國訪問。  夢見…

詳細 (1996閱)
夢見港口

夢見港口,生意會出現空前的興旺,若出國訪問會揚名天下。 夢見港口或者小碼頭,通常象征避難所,情感的歸宿,或者新階段的起點。還可能預示不久會有一次愉快的旅行。 夢…

詳細 (2011閱)
夢見皇后

皇后象征母權、女權。皇后為一國之母后,亦是大富大貴的象征。 夢見皇后,預示自己的運勢不錯,工作上將會得到提升,要把握時機,積極努力向上,成功指日可待。夢見和皇后…

詳細 (1903閱)
夢見李子樹

夢見李子樹,意味著夢者會嫁到一個有名望富有的家庭。 男人夢見李子樹,預示經驗豐富的前輩為你指明了賺錢的出路,把握機會,乘勝追擊方能大獲全勝。談起賺錢,你就像是開…

詳細 (88閱)
夢見輪船

夢見輪船,不久要乘船出國。 已婚女子夢見輪船停泊在碼頭,會與丈夫分離。 未婚女子夢見輪船在碼頭停泊,會嫁給一位有錢的商人。 夢見輪船從自己面前駛過,要破財。 夢…

詳細 (581閱)
夢見電閃雷鳴

夢見電閃雷鳴——預示著你近期可能會遇到突如其來的打擊,要做好承受失敗的準備,或者也有可能是你會遇到一些突然的事情,打破目前的生活僵局,進入一個全新的局面中。 女…

詳細 (85閱)
夢見豆腐

夢見豆腐,預示著自己財運上升,會發財。 夢見做豆腐,幸福生活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很快到來。夢見綠豆芽和豆腐,主能發大財。夢見喝豆腐腦,預示最近心情不是太好,和工作壓…

詳細 (2257閱)
夢見碼頭

夢見碼頭,象征人生的轉折點。夢見碼頭,表示你在不久的日子里將有一次愉快的旅行。 夢見小碼頭,通常象征避難所,情感的歸宿,或者新階段的起點。還可能預示不久會有一次…

詳細 (1090閱)
夢見喝茶

男人夢見喝茶,生活會幸福、愉快。女人夢見喝茶,丈夫會更加寵愛自己。未婚男子夢見喝茶,會娶一個賢慧的女人為妻。未婚女子夢見喝茶,會嫁給一位富有的商人。熱戀中的男子…

詳細 (2475閱)
夢見學校

夢見學校,意味著品德高尚。 夢見當了學校的負責人,會幸福、富有 夢見在學校樓梯上上下下,暗示成績忽上忽下,很不穩定。 夢見在學校里的游泳池游泳,愛情將會急速發展…

詳細 (3442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