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火葬場

(2036閱)

夢見火葬場,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別人被火葬,預示你可能會得到遺產或是其他好處。

夢見自己被火葬,提醒你要學會自己做主,不要總是被別人左右。

夢見經過火葬場,預示你近期將被家務事纏身。

夢見火葬場煉人,預示著你最近的運氣比較平淡,不過財運上還不錯,對于現時的財運來說,無風無浪的狀況就足以讓你有所進帳了。

夢見火葬場和死人,預示著最近被朋友邀約去玩的機會比較多,在工作和學業上可能會被耽誤,建議你要做好協調。

夢見在火葬場工作,預示著你近期承擔的任務會發現沒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簡單,容易產生令你后悔的情緒,不過,內心還是比較愿意接受挑戰,愿意一步一步的做下去。

夢見自己被火葬場的車拉走:預示著你最近會感到很疲憊,可能是精神上的厭倦情緒造成你身體上感覺比較疲勞。

不同人夢見火葬場

商人夢見火葬場,預示生意興旺,財源廣進。

職場新人夢見火葬場,預示著你近期的工作狀況不錯,要專心致志的做事,效率相當高;但是較追求細節的完美,容易因此影響進度。

男人夢見火葬場,預示你最近會出遠門,途中會很快樂甚至會有新的桃花運出現,要好好的把握,是吉兆。

夢見狼

狼是一種攻擊性很強的猛獸,假如夢境中出現狼,是一種兇兆,預示夢者近期將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從心理解夢角度來看,狼象征你自己心中害怕的各種東西。尤其是你以為是“獸性…

詳細 (2236閱)
夢見豺狼

夢見豺狼 —— 會遇到倒霉的日子。 夢見豹在墓地或火葬場游逛 —— 家人要去世。夢見豺狼追趕朋友 —— 朋友會是個懦夫,靠不住。夢見豺狼 —— 會重病纏身。夢見…

詳細 (1510閱)
夢見豹子

豹子是強敵。豹子速度快,氣力強,象征著強敵對自己發動突然襲擊。 夢見豹子,意味著會和危險的人作對,需要謹慎小心。 夢見豹子向自己撲來,敵人會對自己發動突然襲擊。…

詳細 (1651閱)
夢見吉祥的夢(第3篇)

吉祥的夢(第3篇) 夢見燙傷,吉事將臨 夢見衣服燒焦,即將添衣 夢見到了火葬場,吉事頻至 夢見火車噴煙,將有好訊息 夢見在爐中點火,將有意外的幸福 夢見工廠的煙…

詳細 (75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