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穿越

(2243閱)
  • 夢見穿越時空,一般主緬懷往事。
  • 夢見自己穿越在皇宮貴族中,象征著榮華富貴,雖然現階段沒有達到榮華富貴的要求,但在不久后,憑借著自己的努力與智慧會發大財,有著一番大作為。
  • 夢到自己穿越回到古代,意味著自己的生活中有一些事情是不想面對而又必須要面對的。
  • 夢到自己與陌生人一起穿越到古代玩耍,意味著自己對現在毫無新意的生活產生了厭倦,希望得到改善。
  • 夢見自己穿越在古代的玄幻世界里,象征著財富與智慧,你的奇思妙想,會讓你得到一番成就。
  • 夢見自己穿越在平民百姓家,說明不滿足于現下生活,想要得到榮華富貴,但覺得這離你很遠。

不同人夢見穿越

  • 官員夢見穿越時空,去到未來主提升,回到過去主失勢。
  • 生意人夢見穿越時空回到古代,主近期財運上下起伏不定。
  • 未婚男女夢見穿越時空回到古代,您的戀情努力可轉運。
  • 打算出遠門的人夢見穿越時空,建議您延后幾天出外為佳。
  •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穿越時空,暗示這胎會生女,秋天生男,慎防跌傷。
  • 商人夢見穿越時空,生意上可能有波折、阻礙,需要內部重新整頓再開業。
  •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穿越時空,說明雙方化解誤會,重歸于好,婚姻可成。
  •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穿越時空,意味如愿順利錄取。
夢見橋

夢見與某人一起過橋,人際關系非常好。不經意開出的玩笑,正合大家的胃口,你的人緣將大幅度提高。 夢見從橋上看潺潺流水,在性方面不祥。你的理性將可能抵擋不住欲望。千…

詳細 (3346閱)
夢見森林

夢見森林,代表著順利和幸運,收獲與財富。 夢見在森林里迷路,會上仇人的當,陷入困境。 夢見圍獵的森林,仇人會戰勝自己。 夢見無邊無際的森林,表明你是一位非常能干…

詳細 (1950閱)
夢見森林

夢見森林,是發財的兆頭。 夢見無邊無際的森林,表明你是一位非常能干、很有活力的人,在商務活動中會出現新的生機。 夢見郁郁蔥蔥的森林,預示你的事業會生機勃勃,蒸蒸…

詳細 (2535閱)
夢見果園

夢中的果園是財富和收獲的象征,也意味著懷孕。夢見果園里碩果累累,預示你將得到豐碩的收獲,事業有成,財運亨通,或將會得到提升。夢到果園里水果青澀,尚未成熟,提醒你…

詳細 (1566閱)
夢見壞人

夢見壞人,你似乎正向往著危險的戀愛。例如想搶奪朋友的男友,或是想和有婦之夫的他度過危險偷情的一夜等等。夢見壞人面惡心善,常常去做一些劫富濟貧的事情,那是表示你心…

詳細 (2258閱)
夢見小男孩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自己辛勤的努力,很快就會有回報。戀愛的人夢見小男孩會說話,預示著夢者對戀情的態度變得泰然,覺得愛情不再那么重要,也不會當作是…

詳細 (1271閱)
夢見橋

夢見與某人一起過橋--人際關系非常好。不經意開出的玩笑,正合大家的胃口,你的人緣將大幅度提高。 夢見從橋上看潺潺流水--在性方面不祥。你的理性將可能抵擋不住欲望…

詳細 (469閱)
夢見過橋

夢見過橋——預示著你的人生將會做出重大轉變或是自己被迫做出了決定,只要努力堅持,不要半途而廢便會取得成功。 夢見在橋上走——預示著你最近有可能會遇上交通事故,過…

詳細 (569閱)
夢見森林

夢見森林,是發財的兆頭。 夢見在森林里迷路,會上仇人的當,陷入困境。 夢見圍獵的森林,仇人會戰勝自己。 離開家的人夢見森林,能很快歸來。 夢見穿越森林前進,你有…

詳細 (437閱)
夢見火車翻了

夢見火車翻了:要注意交通安全,尤其是在沒有斑馬線的地方穿越車道時,要特別小心。 找工作的人夢見火車翻了,則面試求職:求職運氣看漲,有好機會找上門,但是的玩心頗重…

詳細 (263閱)
夢見叢林

心理分析 黑暗茂密的叢林,是潛意識和內心沖動的重要象征。在榮格看來,做夢者害怕穿過森林,表示他害怕暴露潛意識里的真實想法。弗洛伊德則認為,纏結的植被是陰毛的象征…

詳細 (194閱)
夢見果園

夢見果園,是財富和收獲的象征 夢見果園里碩果累累,預示你將得到豐碩的收獲,事業有成,財運亨通,或將會得到提升。 夢到果園里水果青澀,尚未成熟,提醒你要實現目標任…

詳細 (12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