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綠蛇

(2296閱)

夢見綠蛇,不祥之兆,會有壞訊息傳來,將會遇到各種困難。

夢見一條小綠蛇,享受的機會不少,而且多是去較少去的地方。

夢見好多綠蛇,象征你正在醞釀一個計劃,心里充滿了希望,前途是那么的美好。

夢見綠蛇纏身,預示著你的意見能夠獲得大多數人的支援,自己也有勝算的籌碼,但有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可能會干擾你計劃的推行,需要做好心理準備,需要確認各項細節的可行性,不要貿然去推動新的計劃實施。

夢見綠蛇在水里,說明近期會有桃花運,但是可能不是什么好桃花哦,還是注意分辨,看清楚呢。

不同人夢見綠蛇

病人夢見綠蛇,病情會惡化。

犯人夢見綠蛇,刑期會延長。

做生意的人夢見綠蛇,說明生意會損失,要全力以赴,方能進財。

學子夢見綠蛇,預示考試成績一般。

女人夢見綠蛇,功名與利益雙收,但運氣過盛,必隱藏著傾衰的預兆,所以不能驕傲與怠慢。

孕婦夢見綠蛇,但自己沒有受傷,預示著你近期會受到一些驚嚇,可能會出現一些腹痛令你感到害怕,其實,只是虛驚一場,建議你不要太擔心。 

孕婦夢見綠蛇出洞,而自己并沒有害怕,反而綠蛇退回去,預示著你近日的抵抗力會增加,腹中的胎兒會發育的很健康,是吉兆。

孕婦夢見綠蛇在水中游走,預示著你在遇到困難或危險的時候會逢兇化吉,是好運來臨的好預兆。

孕婦夢見吃綠蛇肉,反而沒有害怕,還吃的津津有味,預示著你對腹中胎兒的期望比較大,希望胎兒日后能功名成就。

孕婦夢見綠蛇在水中,預示著近日你會碰到一些窩心的事情,但不知道該向誰情書,建議你可以多喝家人或親朋好友訴說下。

孕婦夢見殺綠蛇,預示著你近日會看到一些污染眼睛的東西,運勢不佳,是不祥之兆。

孕婦夢見綠蛇變成男人,而且此男人很英俊,令人迷戀,預示著你腹中的寶寶多為男孩子,而且日后會越長越俊美、帥氣,是祥兆。

夢見蛇、毒蛇、蟒蛇

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花蛇、綠蛇為生女之兆。夢見麻蛇、黑蛇為生男之兆。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兇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孩子被蛇咬,…

詳細 (1.4萬閱)
夢見孕婦蛇

孕婦夢見蛇,預示著胎夢,不就你會生個大胖兒子。 孕婦夢見蛇擋道,預示著吉祥的預兆,說明你生子時會母子平安,寶寶健康、可愛。 孕婦夢見很多蛇,預示著你得子的胎夢,…

詳細 (17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