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筆

(2997閱)

夢見筆,預示你會樹立難以支援的威信,令旁人信服。

夢見鐵筆,夢見鐵筆,威信大震。

夢見自來水筆,夢見自來水筆,生意會興旺。

夢見石筆,夢見石筆,會貧寒交迫,生意倒閉。

夢見用鵝毛筆寫字,要做一宗新生意。

夢見使用舊筆、破筆(或者筆尖是舊的、斷裂的筆)寫字,會出任瀕臨關閉的機構負責人,經濟會受到損失。

夢見有很多支筆,會成為一個大機構的負責人。

夢見做筆的生意,會追回沒有希望收回的欠款。

夢見鋼筆,吉兆,會受到人們的尊重和信任。

夢見用鋼筆寫字,是發財的預兆。

不同人夢見筆

未婚男子夢見自來水筆,會娶一個受過良好教育的妻子。

編輯夢見寫著寫著筆尖掉了,會遭到逮捕,并且被判長期徒刑。

競選者夢見使用象牙筆,意味著能當選。

失業者夢見鵝毛筆寫字,不久會得到辦事員的職位。

商人夢見用鵝毛筆寫字,會被人誣告,損失重大。

夢見筆

夢見筆,學業有成。 夢見自來水筆,夢見自來水筆,生意會興旺。 未婚男子夢見自來水筆,會娶一個受過良好教育的妻子。 夢見石筆,會貧寒交迫,生意倒閉。 夢見用鵝毛筆…

詳細 (596閱)
夢見鉛筆

夢中鉛筆,代表的是健康與幸福。 夢見在削鉛筆,是在告訴你要把握住幸福時光。夢見在使用鉛筆,是福氣將至的象征。夢見在購買鉛筆,是身體健康之意。夢見用鉛筆寫字,預示…

詳細 (2100閱)
夢見打架受傷

夢見打架受傷,預示著你的人際關系會處理融洽,是吉兆。 夢見夢見打架受傷出血,預示著你的財運旺盛,是要發財的好預兆。 夢見自己的情人打架受傷,意味著兩人的愛情會更…

詳細 (1388閱)
夢見下牙掉了

夢見下牙掉了,預示著你近期你的子女的身體健康狀況不是很好,建議你要多關心家人的身體健康。 女人夢見下牙掉了,預示著你要多注意女兒的身體健康,小心別生病了。 男人…

詳細 (46閱)
夢見長輩去世

夢見長輩去世,運勢不錯,有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可能是有人邀請自己去做客。 找工作的人夢見長輩去世,求職運氣一般,機會不是沒有,只是自己覺得不適合做這份工…

詳細 (5379閱)
夢見長輩

夢見長輩 夢見長輩,要交好運。 夢見與長輩交談,是祥兆。 但是夢見與長輩吵架,會遭不幸,經濟受損。 夢見長輩輕輕拍打自己的后背,意味著主觀固執,誰的勸告也聽不進…

詳細 (2666閱)
夢見分手

夢見分手,意味著感情會變更好。 夢見和戀人分手,兩人關系會很融洽。 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 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 夢見與…

詳細 (7365閱)
夢見租金

租金主財。租金是一種定期的收入,但其中并沒有自己付出的努力,代表著不屬于自己的錢財。 夢見交租金,則意味著收入的增加。 夢見自己支付不起租金,則是不吉利的夢。預…

詳細 (1455閱)
夢見金錢

夢見金錢,未婚的會遇到物件,已婚的會有橫財運。 夢見有巨款進帳而歡天喜地,要特別注意身體安全,很可能因發生事故而受傷。尤其在橫穿車道或過平交道時,必須要小心謹慎…

詳細 (827閱)
夢見人死了

夢見人死,吉兆,會有好訊息。 夢見認識的人死了,吉兆,給別人增壽的意思。 夢見老人死了,家運走低,要團結關心家人。 夢見熟悉的人死了,暗示近期你將會遇到一些不可…

詳細 (3418閱)
夢見柿子

夢見柿子,代表要有大的收獲,財源滾滾! 夢見柿子樹,意味著自己渴望成功,但是現在時機不成熟,等待時機,一定會成功。 夢見大片的柿子樹,都是粉紅色的柿子是好夢,有…

詳細 (1830閱)
夢見父母

夢見自己成了幼兒與父母相處 —— 幸運的事情即將發生。可以嘗到美昧可口的咖啡、得到片子招待券等等。你將不覺莞爾一笑。 夢見和父母快樂地有說有笑 —— 家中將起波…

詳細 (8817閱)
夢見蚯蚓

夢見蚯蚓,預示夢者身邊可能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而你可能會因此而要面臨疾病或者死亡的恐懼,要提前做好準備。 夢見長長地展開身體的蚯蚓,在不動產上獲得利益。 夢…

詳細 (3326閱)
夢見老鷹

鷹是事業。鷹在天空高高翱翔,象征事業上飛黃騰達。 夢見鷹,意味著事業要上一個新的臺階,可以考慮開辟新的領域。夢見鷹落在自己頭上,意味著職位的提升。 夢見放鷹抓鳥…

詳細 (3646閱)
夢見鵝

從心理學解夢角度來看,鵝象征警惕性和愛情,和天鵝一樣,它也象征著黎明和新生活。一群鵝被視為對不幸的警示;野鵝則代表著靈魂和你異端的一面。 夢見鵝,預示著婚姻生活…

詳細 (2626閱)
夢見天花

夢見天花,預示好事將近。 夢見得了天花,會有一筆橫財降臨。但是天花病人夢見自己生天花,與壞人來往會吃虧。 夢見發天花的人,象征突然發作的讓人驚慌的急病,很有可能…

詳細 (1594閱)
夢見親人

夢見親人,表示的是人緣、人情,還預示緊要關頭有貴人相助。 夢見至親,預示著夢者將有一筆收入。 夢見表親,表明夢者將擺脫煩惱。 夢見其他親人,表明夢者在緊要關頭必…

詳細 (1.2萬閱)
夢見與長輩吵架

夢見與長輩吵架,清醒決定,重新看向未來的一天。過去所受到的壓制壓抑以及悲觀的情緒,都在這兩天重新整理后一起打包,全部扔到腦后,你決定要重新站起來追尋自己理想中的…

詳細 (1552閱)
夢見手鐲

手鐲和手銬形狀相似,在夢中二者被等同起來。意味著自由獲得限制,或是生病的預兆。男人夢見自己戴上手鐲,是一種兇兆,預示有坐牢的危險。女人夢見手臂上戴著的手鐲,是情…

詳細 (153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