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水蛇

(1415閱)

水蛇又稱為紅點錦蛇,是一種半水生習性的蛇類,現代人們將紅點錦蛇、白條錦蛇、雙斑錦蛇(旱水蛇)、水赤鏈游蛇等也列“水蛇家族”。雖然在大城市中極少能看到他們,不過在鄉間的田間中,運氣好的話都會看到它們的身影。那么它進入了我們的夢中代表著什么意思呢?

夢見水蛇,吉照。水為財,蛇為龍,有貴人相助。

夢見蛇在水里游,蛇代表陰,也就是女性,如果你是男性的話,這將代表你最近有桃花運的可能。而且你希望能找一個有錢的女人,或者說你希望你未來的老婆有錢。

夢見狗咬死水蛇,最近你的玩心頗重,一直想為自己的生活安排娛樂活動,不過由于目前你在工作崗位上擔負重要的責任,讓你積極投入其中!

孕婦夢見水蛇,蛇按生辰屬相上講是小龍,龍是富貴的相征,水,預示著財富,龍在水中騰,虎躍深山行,估計你會生個龍子,這一段時間你會事事如意的。

做生意的人夢見水蛇,順利得財利,賺錢喜悅。

本命年的人夢見水蛇,諸事不利,慎防官符、朋友背信之事。

戀愛中的人夢見水蛇,互相發掘缺點,若能包容對方婚可成。

未婚男女夢見水蛇:和戀人相處融洽,可以安心享受愛情的甜蜜。此外,辦公室戀情發生幾率增加。

女人夢見水蛇,運氣盛極必衰,有危險來臨,運氣多波折,宜小心。如要出遠門,旅程上麻煩多,而且耽誤時日,要多加考慮。

青年人夢見水蛇,萬事不宜深入,應該退守現狀,才能安然無事。是先苦后甜之象,不宜輕舉妄動。

夢見被水蛇咬,休閑活動增多的象征。與其在咖啡店、游樂場所閑逛,不如到戶外去,一定有好事等著你。同時也預示人際關系好。沒有錢的時候,有事情必須要別人幫忙時候,朋友一定會伸出援助的手。

考生夢見被水蛇咬,預兆考試成績一般。

找工作的人夢見被水蛇咬,預示找求職運勢不錯,雖然機會不多,但是對機會的把握力度增強,有望獲得薪水待遇優厚的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