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花蛇

(1253閱)

夢見花蛇,預示著你會交挑花運,是吉兆。

夢見大花蛇,預示著你會把社交當成事業的另一個戰場,結識對自己有用的人,避開給自己帶來麻煩的人,不去理睬那些與自己沒有關系的人,你甚至還會首先憑借對方的穿著談吐來定位,決定自己是否與其交往,是否要給他一個微笑。

夢見花蛇圍成一堆,暗示你在事業中雖然能跟別人做成事情,但你的壓力也是非常大。

夢見很多條花蛇,是你在事業中會聽信小人的話,影響了你個人在事業中的合作抉擇。

夢見在打一條花蛇,暗示周圍狀況隨時在變化的感覺,考驗你的臨場反應。

夢見兩條花蛇,預示著很快會分家。

夢見被花蛇咬,預示著不怕兇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黑白花蛇,預示著近期你在工作上與學業上有很大的進步,好好把握住這次的機會,有可能會受到上級的表揚。

夢見家里有條花蛇,運勢良好,表示夢者這段時間會發大財,并且會結交一些有社會地位的人,對事業會有很大的幫助。

夢見花蛇纏著自己,預示近期時運不濟,有許多不好的事情發生,這是有人背信棄義或是夢者身體的某個部分出現疾病的象征。

夢見床上有花蛇,這個世界最難懂的就是人心,和不熟悉的人打交道,要多留一個心眼。

不同人夢見花蛇

孕婦夢見花蛇,預示著你會生女兒。

孕婦夢見被花蛇追,是吉兆。預示著做夢者日后會生一個大胖小子,孩子也會健康、茁壯,是吉兆。

孕婦夢見很多花蛇追自己,是吉兆。預示著做夢者很可能懷有多胞胎或雙胞胎。

孕婦夢見花蛇被打死,是不吉之兆。預示著做夢者最近的運勢不佳,建議做夢者好好安胎,按時做檢查。

做生意的人夢見花蛇,代表雖然尚未穩定,但是已經平順上軌道了。

男人夢見一條花蛇,預示著近期你的身體狀況一般,總是覺得腸胃的消化功能不好,飲食方面記得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女人夢見一條花蛇,預示著近期你很快將會出遠門,途中的時候一定記得小心,避免節外生枝。

單身者夢見一條花蛇,預示著近期你的愛情運勢還行,將會上演很多的小浪漫,有很多的驚喜,可以憑著愛情的滋潤,情侶間表現愛意的方式視乎變得很有創意。

商人夢見一條花蛇,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一般,獲得投資資訊的渠道很多,感覺時機稍迅即逝,通訊與交通等聯絡的費用有所增加。

本命年的人夢見花蛇,意味著車禍或機械傷害,少出遠門,宜守。

上學的人夢到花蛇,理科成績較差,影響錄取。

戀愛中的人夢見花蛇,說明可望成婚。坦誠相待。

打算出門的人夢花蛇,建議延后幾天再出發。

夢見蛇、毒蛇、蟒蛇

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花蛇、綠蛇為生女之兆。夢見麻蛇、黑蛇為生男之兆。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兇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孩子被蛇咬,…

詳細 (1.4萬閱)
夢見孕婦蛇

孕婦夢見蛇,預示著胎夢,不就你會生個大胖兒子。 孕婦夢見蛇擋道,預示著吉祥的預兆,說明你生子時會母子平安,寶寶健康、可愛。 孕婦夢見很多蛇,預示著你得子的胎夢,…

詳細 (17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