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黑蛇

(5236閱)

夢見黑蛇,主口舌,就是有小人在你背后誹謗你。同時也預示著現實生活中你會遇到意料之外的事情,要做好心理準備。

夢見很大的黑蛇,預示著最近會經過艱苦的努力,才會獲得很好的成績。

夢見一白一黑兩條蛇,可以在工作的互動中結識到對你有影響力的貴人,但要避免感情用事影響到團隊的合作,能從跟團體的互動以及社交活動中得到不少賺錢訊息,但仍然不宜有大舉的投資計劃。目前財運正在轉佳。

夢見一條金蛇一條黑蛇,好好休息,好運即將來臨。

夢見大黑蛇爬進屋,代表近期會有厄運,要小心,這一段時期最好不要出遠門,可能會有意外發生。特別是開車的朋友,時刻要注意了。

夢見黑蛇纏繞在身上,代表近期生活會比較拮據,在經濟上要注意大筆的開支,不要盲目去消費。

夢見黑蛇追著自己,表示近期你要小心,也許身邊會有小人不懷好意的接近你。要注意才是呢。

夢見黑蛇死了,運勢不錯,生活方面過的很幸福美滿,身邊的朋友都很羨慕自己。

不同人夢見黑蛇

未婚者夢見黑蛇,預示著愛情運勢不佳,可能會以悲劇告終。

商人夢見黑蛇,預示著最近的財運不佳,生意上很可能會遭遇小人的暗算,建議你要多加的小心。

男人夢見黑蛇,預示著最近的運勢不佳,會有小人在背后暗算你,建議你要多加的小心。

女人夢見黑蛇,預示著不久會懷有男孩子,寶寶日后也會順利的出生,會很健康、茁壯。

辦公族夢見黑蛇,預示著你工作上變動的情況較多,對靈活應變能力要求較高,的想法和計劃容易被意外打亂,在他人的建議前有好辯的傾向。

中老年人夢見黑蛇,預示著你的健康狀況不佳,平時要多關注甚至系統,身體隱秘部位要多注意衛生護理;也伴有感冒之類的傳染病容易來襲,盡量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場所去。

孕婦夢見黑蛇,預示著日后會生下男孩子,寶寶會健康的成長。

孕婦夢見很多小黑蛇,預示著寶寶和自己的身體都很健康,另一方面,預示著近期會有好運到來,是大吉大利的好夢。

考生夢見黑蛇,預示著你的考試成績會很差,但不要灰心,要繼續的努力才會保持目前的成績。

不同人夢見黑蛇爬進屋

孕婦夢見大黑蛇爬進屋,預示你生一個可愛的兒子,而且日后對你十分孝順。注意飲食哦,小心跌倒。

考試前夢見大黑蛇爬進屋,代表你的成績很優秀,不用擔心太多,平常水平發揮就可以了。

病人夢見大黑蛇爬進屋,說明病情在慢慢好轉,不用擔心哦。近期注意飲食清淡一些,進補一些食品即可。

商人夢見大黑蛇爬進屋,說明財運很不錯,近期會有好的合作項目,可以考慮合作一下哦。

老人夢見大黑蛇爬進屋,說明可能會有病痛的出現,特別是頭部和心臟部分的。定期去做個體檢,以防萬一。

不同人夢見黑蛇纏繞在身上

孕婦夢見黑蛇纏繞在身上,預示生男,春季的話則是女孩,近期要小心跌倒,不可做勞累的事情。

出門前夢見黑蛇纏繞在身上,說明會有親人跟你離別,要小心。近期還是在家靜養一段時間吧,無需擔心。

考試前夢見黑蛇纏繞在身上,考試成績不錯哦,一定要多努力才可以,再接再厲,切記不能驕傲自滿。

女人夢見黑蛇纏繞在身上,這是吉祥的預兆,此夢預示困難很快就會過去,并且你還能得到意外的幫助。

男人夢見黑蛇纏繞在身上,預示著你近日的人際關系出現問題,與好友或同學之間可能產生糾紛,被人批評為過分的八面玲瓏,但這顯然屬于誤會,所以不必介意,盡量保持同樣的心情去待人接物,而且更慘的情況有可能跟情人分手。

不同人夢見黑蛇追著自己

孕婦夢見黑蛇追著自己,預示你會生一個可愛的兒子,孕期還是要注意自己的情緒,千萬不要動怒。

商人夢見黑蛇追著自己,表示近期競爭壓力大,要做好經營的策略,時刻保持警惕。

出門前夢見黑蛇追著自己,代表近期出行不是很安全,建議你還是延期出行,等待時機過去。

本命年夢見黑蛇追著自己,代表著生活中有些細微的變化但是自己沒有發覺,可能是關于社交方面的。有人喜歡八卦,有人一不留神就成了別人的八卦,所以這樣的是非很多,所以倒也不必太在意。

已婚者夢見黑蛇追著自己,預示著最近經濟壓力有點大,恐怕有點喘不過氣來,要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倒是也很辛苦,所以需要做好計劃控制好家庭的開支,并且做好記錄量力而行,也可以多找一下生財的渠道。

不同人夢見黑蛇死了

女人夢見黑蛇死了,運勢不錯,與閨蜜外出游玩的時候,自己看中的東西不需要掏錢付款。

未婚男女夢見黑蛇死了,運勢不佳,與戀人的關系因為第三者的破壞,最終將會以分手的方式結束。

待考者夢見黑蛇死了,運勢不佳,考試的成績不好,得到家人的批評,離錄取的分數差很多。

孕婦夢見黑蛇死了,運勢不錯,自己與寶寶的身體狀況都不錯,因此不需要擔心,很快就會生下一個健康活潑的寶寶。

夢見蛇、毒蛇、蟒蛇

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花蛇、綠蛇為生女之兆。夢見麻蛇、黑蛇為生男之兆。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兇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孩子被蛇咬,…

詳細 (1.4萬閱)
夢見被蛇追趕

夢見被蛇追趕,不祥之兆,會有債主上門討債。 夢見被兩條蛇追,預示著會有很多債主來討債。 夢見蛇突破木板,預示著自己的計劃會被打亂。 夢見蛇圍著樓追你,意味著自己…

詳細 (1781閱)
夢見抓蛇

夢到抓蛇,抓蛇是一種挑戰性極強的事,暗示著你想要改變現狀。 夢見抓蛇、殺蛇者,是吉祥的預兆,表示做事情容易成功。 夢見自己在抓蛇,代表你近期處境比較危險,要小心…

詳細 (8060閱)
夢見孕婦蛇

孕婦夢見蛇,預示著胎夢,不就你會生個大胖兒子。 孕婦夢見蛇擋道,預示著吉祥的預兆,說明你生子時會母子平安,寶寶健康、可愛。 孕婦夢見很多蛇,預示著你得子的胎夢,…

詳細 (17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