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蛇噴火

(1126閱)

夢見蛇噴火,表示你近期會有很快樂的生活,家里人身體健康,沒有什么煩惱。

夢見蛇噴火,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綠色,幸運數位是4,桃花位在東南方向,財位在正南方向,開運食物是大蒜。

不同人夢見蛇噴火

結婚前夢見蛇噴火,表示情侶之間會有爭吵,需要你們多把握,相互多體諒,好好珍惜這段緣分。

出門前夢見蛇噴火,表示出行會有很好的發展,無需擔心,近期可以遇到自己的貴人,是個好夢。

女人夢見蛇噴火,表示你近期會有很不錯的異性緣,但是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被迷失了。

男人夢見蛇噴火,可能預示你將挑戰別人,給敵手制造困難,并攻克敵手。

本命年的人夢見蛇噴火,意味著在工作上或途中注意安全,事事小心,口舌是非多,將會與人發生爭吵,或有水難之虞。劃船、沖浪、游泳、釣魚等水上游樂,應該全面禁止。在進行其他游樂時也要特別小心。

做生意的人夢見蛇噴火,代表物價波動,生意競爭大,周轉困難。

戀愛中的人夢見蛇噴火,說明有誠心對待戀人,婚姻可成。

懷孕的人夢見蛇噴火,預示將生女兒。

夢見龍、神龍

夢見龍或者蛇入灶,會有官運。孕婦夢見龍,預示著夢者會生貴子。夢見龍或者蛇殺人,意味著兇兆。夢見蛇化成龍身,將有貴人相助。夢見騎著龍進入水中,將有富貴,有官運或高…

詳細 (374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