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手上沾大便

(5791閱)

夢境中大便是財富和富饒的象征,是大吉大利的好夢。

夢見手上沾大便,代表財運降臨你身,同時也表示你會與某人關系上升,關系融洽。祝你好運常在!

夢見手上沾大便又洗干凈,暗示有點外財,但由于你的按部就班的性格,容易錯過。

夢見手上沾大便但是不臭,暗示雖有外財,但最終你卻得不到。

夢見擦屁股時,手上沾大便,暗示痛苦很快要過去。

夢見在洗手間里大便沾手,預示會意外得到巨大財富,生活寶貴。

夢見自己去淘糞手上沾大便,或者挑著糞,預示你會有極大的好運氣,財源廣進。

夢見手里握著大便,表示目前正在進行的項目,具有極大的利潤,會讓你發財,給你帶來好運氣。

夢見手上沾嬰兒的大便:內心是有許多的復雜且矛盾的思維。工作的動能不強,有時候會施展不開或無心工作,可以多把重心放在學習上。

夢見別人手上大便,預示你容易通過社交活動交到新朋友,但是相處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你的情緒有點焦躁,可能會發生一些誤解。

不同人夢見手上沾大便

男人夢見手上沾大便,暗示事業運上升,工作狀況也很積極,能很好的施展自己的才能,會受到上司的賞識。

女人夢見手上沾大便,運勢不佳,容易受到侮辱或歧視,建議你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言論。

未婚男女夢見手上沾大便,主近期愛情運勢需要一步一步來,便可成功。

學生夢見手上沾大便,代表你的考試成績好,但不可以太大意。

打工人夢見手上沾大便,代表你的財運很好,工作上表現的很積極,會受到上升的肯定,加薪指日可待,是吉兆。

病人夢見手上沾大便,寓示著你的病情還需要一段時間才可以完全恢復,無需擔心,多多注意靜養即可。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手上沾大便,建議延至秋冬季出行為佳。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手上沾大便,意味著不能錄取,多加努力才行。

懷孕的人夢見手上沾大便,預示遭人破壞,五年營利困難,宜退守。

做生意的人夢見手上沾大便,代表先得后失,宜守不宜再投資或擴大。也意味著交朋友小心,謙虛得人和順利。

本命年的人夢見手上沾大便,意味著慎防火災、官司或損失財物,諸事不順。

戀愛中的人夢見手上沾大便,說明雙方若能互相信任,不聽信謠言則婚姻可成。

夢見大便

夢見大便,預示著近期會結交較好的朋友,并且在朋友的幫助下得到較好的財運。 夢見自己背著大便,預示著事業更上一層樓,財源廣進,是大吉大利的好征兆。 夢見衣服沾到大…

詳細 (320閱)
夢見大便有血

夢見大便有血,你可能會被迫糾纏于細節的問題,這讓你很煩惱。家庭方面,今天可能會有許多瑣碎的事情一起出現,你必須一一處理。 做生意的人夢見大便有血,代表先虧損再好…

詳細 (953閱)
夢見大便拉在褲子里

夢見大便拉在褲子里,預示著您近期會心想事成,生活美滿幸福,家庭和睦,事業增增日上。 夢見大便拉在自已褲子里,預示著您會動點歪心思取得事業上或是愛情上的成功,同時…

詳細 (178閱)
夢見糞、屎、尿、大便、小便、上廁所

農民春天播種、秋天收獲乃是天經地義之事。若要豐收,需要施肥,當然糞便是首選肥料。假如人的新陳代謝順暢,排便也自然順暢。夢見黃色糞便是財富和富饒的象征,假如其臭無…

詳細 (2.6萬閱)
夢見錢財、金錢

夢見失去錢,會失去經濟來源。 夢見給別人錢財,是不祥之兆。 夢見吝嗇鬼給別人錢財,竊賊會盜取自己全部的積蓄。 夢見含辛如苦地賺錢,會處境艱難。 夢見到錢,未婚的…

詳細 (2816閱)
夢見金魚

夢見金魚,吉兆,暗示夢者會有好運氣。 夢見游來游去的金魚,意味著做夢人快樂。 夢見金魚跳躍,意味著做夢人所做的冒險之事會獲得成功,并帶來刺激與快樂。 夢到手捉金…

詳細 (3054閱)
夢見雞屎

夢見雞屎,說明你各方面的運氣都會上升,定會度過嚴峻的難關。 夢見雞屎曾到身上,預示著會有好運降臨,工作上會有好的機會出現。夢見吃到雞屎,預示可能會因為利益關系跟…

詳細 (1431閱)
夢見粘屎

夢見粘屎,有小小的意外發生,當心遇到騙子。 女人夢見自己身上粘屎,運勢走低,凡事以退守為宜,以免徒勞無功。 學生夢見自己身上粘屎,學習是一件很艱苦的事情,也是很…

詳細 (519閱)
夢見驕傲

夢見為國家和民族效力,感到很自豪,是祥瑞,會威信大震。 男人夢見自己家資萬貫,因而沾沾自喜,會面臨憂愁和不幸。 女人夢見自己家資萬貫,睥睨一切,不久會丟失好幾個…

詳細 (1347閱)
夢見自己掉進廁所里

夢見自己掉進廁所里,這是難得的好夢。如果夢中自己掉進茅坑里再爬出來,將會萬事大吉。不過,如果夢見踩別人的大便后癱坐在地上,是兇兆。如果夢見滿地都是大便,暗示富貴…

詳細 (663閱)
夢見蛆

夢見蛆,祥瑞,會發財或獲得利益。 蛆是蒼蠅的幼蟲,很惡心的一中蟲子,吃的是垃圾,或者大便,所以他在夢中也被代表了好的財運。 夢見的蛆不是很多,幾條的話,預示你最…

詳細 (667閱)
夢見污泥、泥潭

夢見從污泥或泥潭中通過,會碰到危險和不幸。 夢見泥潭(或污泥),會避免重大危險。 夢見陷入泥潭,會臥床不起。 夢見往污泥里扔石頭,會與部下發生爭吵,名譽受損。 …

詳細 (1606閱)
夢見黑豬

夢見黑豬,預示著財和福,生活不但幸福,而且事實都很如意,還有發財的好機會,是好的預兆。 夢見兇猛的黑豬,預示著你近期的生活會障礙重重,或許是因為你想得到大家的認…

詳細 (78閱)
夢見內褲

夢里的內衣,多代表內心不想讓人知道的感情、隱秘;還可能象征你對性有強烈的好奇心。 夢見漂亮的內衣,表示你對性愛充滿憧憬。如果夢見自己在公開場合,或是別人面前只穿…

詳細 (3373閱)
夢見露水

露水是安寧。露水在無風的夜里徐徐凝聚,晶瑩剔透,象征著生活風平浪靜,安寧潤澤。 夢見露水,幸福降臨,生活安寧。 夢見朝露閃爍發亮,精神方面可以得到充實。換句話說…

詳細 (1706閱)
夢見鼻涕

夢到自己鼻涕橫流,預示著身體會有異樣。 夢見自己流鼻涕,預示著你能戰勝敵人,是吉兆。 夢到鼻涕沾身,要有困難出現。 夢到自己幫別人擦鼻涕,預示著會被煩心事困擾。…

詳細 (1766閱)
夢見棺材里都是老鼠

夢見棺材里都是老鼠,綜合運勢一般,財運不佳,最近似乎總覺得錢不夠花,去外面玩還好像丟了點東西,要注意金錢借貸的事情要謹慎一些。 出行者夢見棺材里都是老鼠,出行運…

詳細 (1025閱)
夢見發財

夢到發財,預示夢者的最近運氣不太好,身邊的事物都不太順利,要做好心理準備,面對失敗最好的辦法就是接受并努力找到解決辦法。 夢見自己發大財,運勢不佳,家中可能會遭…

詳細 (1420閱)
夢見驕傲

夢見驕傲,預示夢者的運勢有所下降,近期在生活和工作方面都將有許多的不順,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過過分狂妄自大。 男人夢見自己家資萬貫,因而沾沾自喜,預示將會…

詳細 (49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