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飛魚

(885閱)

飛魚是指南海等地區的一種特別的魚,它們長相奇特,胸鰭特別發達,像鳥類的翅膀一樣。長長的胸鰭一直延伸到尾部。它憑借自己流線型的優美體型,在海中以每秒10米的速度高速運動。它能夠躍出水面十幾米,空中停留的最長時間是40多秒,飛行的最遠距離有400多米。其實飛魚不是真的能飛而是一種跳躍滑翔的過程,看起來像是在飛。在夢中,飛魚往往是一種超越的精神體現。

夢見飛魚,預示著自己最近做事會超越自己的預料,得到很好的評價。

夢見飛魚咬人,說明做夢者的家人們的身體好像出現不太佳的現象,因此平時一定要多多關心留意家人們的健康。

夢見飛魚欲咬自己,表示你害怕來自隱密處的傷害,而且殺傷力很大。

夢見釣到飛魚,說明做夢者的工作有著越來越順利的發展,而且還會有著非常好的成功好運氣,表示不久之后你就會有著很好的成就。

夢見飛魚脫皮,提醒做夢者出外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最近的運勢不怎么好,可能會有著不好的事情發生,不知道會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夢見飛魚在水中、空中飛來飛去的,這是表示你的工作會越來越順利,并且有帶來成功的好運氣,而且也意味著你將要出人頭地了。

夢見魚在水面上飛翔,這段時間的努力成為泡影或策劃的事情流產的征兆。

夢到黑色的飛魚,飛的不高貌似我伸手就能捉到,可怎么也抓不到,說明你想搞些憑空來的物資,但難成功。這是你自己的感覺。

夢見飛魚出現在沙漠中,表示自己最近會解決掉一些煩惱自己很久的事情。

夢見飛魚死掉,表示自己的目標會離自己越來越遠。

不同人夢見飛魚

本命年的人夢見飛魚,提醒做夢者平時沒有什么必要的事情還是少出門,這樣才可以平穩順利。

學子夢見飛魚,表示做夢者這段時間的考試運勢都挺好,所以可以考到非常好的成績,主要還是因為平時有好好努力學習。

已婚者夢見飛魚,表示近期會有著很好的機會一家人出外旅游,途中還會遇到非常好玩有趣的事情。

戀愛中的人夢見飛魚,表示做夢者會和物件發生不太愉快的口角糾紛,如果能夠很好的化解,就可以走到婚姻。

老人夢見飛魚脫皮,表示做夢者近期有著不太好的運勢運程,記住所有事情都不應該太在過于深入,退守也是相當好的情況。

產婦夢見飛魚咬人,表示做夢者生產之后的身材好像不太好,而且還很難恢復到之前的樣子。

工作者夢見飛魚脫皮,代表做夢者最近的人際關系相當不好,工作中會碰到許多不太能解決的問題,并且還沒有人會幫助你解決。

未婚者夢見飛魚脫皮,說明這段時間的運勢相當好,做夢者和物件的感情非常好,所以就有著很好的可能會一起走到婚姻的殿堂。

做生意的人夢見飛魚,代表雖然進展慢,宜守舊,不可大投資,終有利。

懷孕的人夢見飛魚,預示會生女兒,需要多保養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