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碼頭

(1094閱)

夢見碼頭,象征人生的轉折點。夢見碼頭,表示你在不久的日子里將有一次愉快的旅行。

夢見小碼頭,通常象征避難所,情感的歸宿,或者新階段的起點。還可能預示不久會有一次愉快的旅行。

夢見鄉間安靜的小碼頭,則預示心愿將實現,或會有意外的幸運。

夢到在碼頭上看見來往的船只,預示理想和愿望的實現。

夢見船即將在碼頭上停泊,意味做夢人未來的生活會順心如意。

夢見船即將離開碼頭,意味著夢者將開始實施一項長遠的計劃。

夢見自己站在碼頭上,預示在為成功的拼搏中,你有足夠的勇氣,因此你將獲得最高的榮譽。

夢見自己努力想到達一個碼頭,但最終還是沒到,預示你將失去令人羨慕的聲望。

夢見自己的船進了水,快要沉入海底時,突然到達了碼頭,表示這是祥瑞,在災難中會得到陌生朋友的幫助。

夢見碼頭上船卻一直沒來,水面上空空的,表示你的希望可能會因為某種因素而難以實現。

夢見碼頭的河水平靜,對面有船駛來,表示你的事業雖然會遇上麻煩,但能逢兇化吉。

夢見一個人在碼頭,表示你正要做的是一件沒有什么好處的任務,也許還會有意外威脅著你。

夢見徘徊在漆黑的碼頭,表示你可能會受到壞人的襲擊。

夢見徘徊在白天的碼頭,表示你有辦法避開一切的危險。

不同人夢見碼頭

商人夢見鄉間安靜的小碼頭,則預示要找到新的商業機會,而對手還沒有出現。

驢友夢見船離開碼頭,預示著你將開始一次旅行,或是一項新計劃。

老人夢見離開碼頭,預示著你可能會病重或是去世。

女人夢見船駛進碼頭,預示你終于將要找到一個歸宿。

商人夢見輪船停在碼頭,預示財運不錯,出國做生意能賺得大量財富。

男人夢見輪船停在碼頭,預示在不久的將來,就要乘船出國。

已婚女人夢見輪船停在碼頭,代表著你將會與丈夫分居兩地。

未婚者夢見輪船停在碼頭,預示感情運不錯,將會嫁給一位有錢的商人。

未婚者夢見廢棄的碼頭,預示著你近期的感情生活會不如意,和戀人的關系也會日益破裂,甚至會導致分手。

商人夢見廢棄的碼頭,預示著近期你沒有果斷的判斷好投資的商機,金錢上會有些虧損,財運會破裂,是不祥之兆。

已婚者夢見廢棄的碼頭,預示著近期你的家庭生活會不和,夫妻間會因為長期的爭吵而感情破裂,分居兩地,也會導致離婚。

考試夢見廢棄的碼頭,預示著近期你由于學業上不夠細心、謹慎,使得考試成績不是很如意,后續要繼續努力,掌握好學習方法。

職員夢見廢棄的碼頭,預示著近期你由于工作上的判斷失誤,會認為自己已經解決的事情是錯誤,并且會放棄正在準備執行的計劃。

夢見港口

夢見港口,生意會出現空前的興旺,若出國訪問會揚名天下。 夢見港口或者小碼頭,通常象征避難所,情感的歸宿,或者新階段的起點。還可能預示不久會有一次愉快的旅行。 夢…

詳細 (2015閱)
夢見船

船是行駛于水上的交通工具,當行駛在茫茫大海之中,象征著對將要發生的事情的不可預知性;夢境中的船有時也暗喻身體的健康狀況,但常常反映了夢者對自己的看法;夢境中的船…

詳細 (4652閱)
夢見輪船、汽船

夢見輪船從自己眼前駛過,要破財。 夢見輪船朝自己駛來,會發大財。 夢見滿載貨物的輪船,能找到好工作。 夢見空輪船,會失去經濟來源。夢見軍艦,能擊敗敵人。 夢見有…

詳細 (1832閱)
夢見輪船

夢見輪船,不久要乘船出國。 已婚女子夢見輪船停泊在碼頭,會與丈夫分離。 未婚女子夢見輪船在碼頭停泊,會嫁給一位有錢的商人。 夢見輪船從自己面前駛過,要破財。 夢…

詳細 (58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