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鄰居

(2300閱)

夢見鄰居,象征著身邊的人拿走自己的財產,也就是偷竊。

夢見與鄰居同輩的異性,愛情將有新局面。表示你對愛情已有美好憧憬,一定會對某一個人產生愛情。

夢見鄰居出現,或者到自己家借東西,意味著家里會破財,可能家里要遭竊。此外也有火災之險,當然,火災固然要小心,但也要注意開水,火柴等燙傷。但所夢見的如果是隔壁的鄰居,就不會有危險,盡可放心。

夢見和鄰居爭吵,預示你自己生活穩定,生意順利。但要小心招惹是非。

夢見鄰居蓋房,換個態度往往有驚喜,經常光顧的那家小食店,不妨主動問候老板的生意可好。

夢見鄰居家在蓋房子,事業在你心目中的地位變得重要起來。

夢見幫助鄰居,預示會得到意外的禮物或驚喜。

夢見鄰居自殺,預示著你近期的情緒不佳,視乎有很多的心事,因為工作壓力大,記得好好調節自己的心情。

夢見鄰居生病,這是一個好夢,表示你們家庭最近諸事順利,也沒有人從中作梗。

夢見鄰居養鴨子,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一次大型的社交活動中,有機會認識很多的成功人士。

夢見鄰居家著火,預示著你近來的運勢還不錯,將會與年齡較長,還有受人尊重的人,從而建立友好的關系。

不同人夢見鄰居

病人夢見和鄰居握手,預示身體即將恢復健康。

女人夢見自己和男鄰居交談,暗示自己私生活不檢點,經常紅杏出墻。

股民夢見鄰居被殺死,股市將有下跌之兆。

男人夢見鄰居自殺,預示著你近期不久之后出遠門旅行,途中將會出現小困難,記得多加小心謹慎對待。

女人夢見鄰居自殺,預示著你近期的家人出現一些健康上的問題,對家人記得密切關注,有病及時去醫院求醫。

夢見親戚鄰居

夢見親戚鄰居,預示能在自己艱難困苦的時候得到身邊親朋好友的幫助,并且能順利渡過難關,以后要多關愛自己的家人好友。 夢見與表兄弟親密相處,家庭關系很好。沒有糾紛,…

詳細 (640閱)
夢見家人和鄰居吵架

夢見家人和鄰居吵架,財運運勢不佳,會丟失東西,建議你要多提防小偷和強盜,是不祥之兆。 男人夢見自己跟別人吵架,預示著最近的工作狀態不錯,一直堅持的某個項目可以見…

詳細 (865閱)
夢見和鄰居吵架

夢見和鄰居吵架,預示著最近的財運運勢不佳,會丟失東西,建議你要多提防小偷和強盜,是不祥之兆。 未婚者夢見和鄰居吵架,預示著近期的感情運勢很好,但要搞清楚對方的底…

詳細 (1067閱)
夢見鱷魚

鱷魚是強敵。鱷魚很兇殘,在夢中象征著兇殘的敵人。夢見鱷魚,意味著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者對方曾經背叛過自己,想要把自己置于死地。 夢見擺脫了鱷魚的追趕,則意味著…

詳細 (5873閱)
夢見洗衣機

夢見洗衣機,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很可能把身體搞壞而躺在病錫上。對過度勞累、暴飲暴食等要特別小心。 夢見運轉的洗衣機,有時暗示了做夢人迫切想要擺脫近期生活里各種惱人…

詳細 (2516閱)
夢見自己坐車

夢見自己坐車,是吉兆,預示著前途光明,工作順利。 夢見自己坐的車壞了,意味著前途受阻。 夢見自己所坐的列車發生事故,人際關系將惡化。尤其容易遭到鄰居的誤解,在背…

詳細 (222閱)
夢見受傷

從心理學角度來看,夢見自己受傷的夢境,通常預示夢者在現實生活中遇到很大的壓力,造成自己的“內心很受傷”,在夢境中的表現就是好像感覺自己真的受傷了。如果夢者能夠讓…

詳細 (2628閱)
夢見去世的同事

夢見去世的同事,預示著事業和財運,建議你好好的處理下人脈對你的事業也對是有幫助的,或許還會有意外的收獲。 女人夢見去世的同事,預示著你近期會在生活上會遇到一些麻…

詳細 (82閱)
夢見老虎

夢見打老虎,預示著你近期會遇到一些困難和不愉快的事情,但會有貴人幫忙,幫你一起度過難過,戰勝困難。 夢見白毛老虎走進屋里,預示著你的地位和聲譽會提高,是要做大官…

詳細 (1252閱)
夢見被猴子咬

夢見被猴子咬,但夢見猴子需要人們很仔細的去回想猴子的相關動作細節,以此來分析在夢中它的確切預義。 夢見猴子吃完香蕉后,踩著香蕉皮滑行,家庭出現令人擔心的事情,策…

詳細 (303閱)
夢見黃疸病

黃疸病人的面板、嘴唇、眼球都發黃,顯得非常虛弱,但實際健康并不像外表看上去的那么差,所以這種病在夢境中象征著欺騙。 夢見自己得了黃疸病,會在關鍵時刻受到朋友的欺…

詳細 (1366閱)
夢見打人、吵架

夢見打人、吵架,預示著孩子會很孝敬。 夢見打妻子,預示著夫妻感情會很甜蜜。 夢見和鄰居打架,兩家會相安無恙。 夢見與人打架,人際關系會處理很好。 夢見和弟弟打架…

詳細 (997閱)
夢見狗

狗的特點是對主人忠心,對敵人兇狠。一方面,它常常象征道德、自我約束、自我要求和紀律。夢中的狗代表著心念和道德。 夢見狗,通常是一個相當好的兆頭。 夢見聽到狗叫,…

詳細 (4878閱)
夢見交通工具

夢見坐在進階列車上,朋友運下降。由于你的競爭意識太強,所以讓別人敬而遠之。尤其在考試之后,這種現象尤其明顯,實在有反省的必要。夢見列車穿過隧道,心中的愿望可能實…

詳細 (3078閱)
夢見打水

夢見打水,預示著會結交忠實的朋友。 夢見從井里打水,將成為別人的得力助手。夢見自己從井中打水出來,如果打出來的水是清澈的,是吉兆,表示事事順心。夢到自己從井中打…

詳細 (1453閱)
夢見猴子

夢見猴子,暗示要學會理財,不要亂花錢,否則將會生活簡樸清苦。 夢見猴子偷別人的東西——預示著易被干擾傳染病的幾率很大,而且還會陷入兩人乃至整個團隊的斗爭中。 夢…

詳細 (2397閱)
夢見胡椒

胡椒衰弱,胡椒辛辣,有刺激性,象征著人的身體經受不起刺激,越來越衰弱。 夢見胡椒,意味著身體會衰弱。夢見磨胡椒,則意味著鄰居會病倒。夢見屋外撒滿胡椒,家里將會碰…

詳細 (1617閱)
夢見吵架、打架

夢見吵架、打架,財運將有下降的可能。支出將遠遠超過收入。這時,應立即做好最節省的預算。 夢見和人打架:人際關系運上升。 夢見和朋友打架,和朋友關系會更親密。 夢…

詳細 (804閱)
夢見獎金

夢見獎金代表著名利、肯定和榮譽。獎金只有優秀的人才可以得到,得到獎金是一種肯定,更是一種榮譽,夢中的獎金,就是名譽的象征。 夢見獎金,表示最近運氣會比較好。夢到…

詳細 (329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