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水手

(1002閱)

夢見水手,顯示了你勇氣十足的一面,暗示了你渴望歷險獵奇的愿望,有可能預示你即將有一次充滿樂趣的假期,或是收到來自遠方的訊息。

夢見自己成為水手,表明夢者對現有的生活不滿意,需要點新鮮的刺激。

夢見岸上的水手,暗示夢者對新的戀愛產生極大興趣。

夢見即將出海的水手,暗示夢者將獲得一些關于遠方的訊息,并不得不去處理某些事務。

夢見眾多水手正準備離港,表示會有意外故事情發生,使你不能不放棄原先的旅行計劃,盡管那次旅行將會為你帶來許多好處。

夢見全體水手在暴風而中努力挽救一條船,預示在海洋或陸地會有災難。對于年輕人來說,這個夢境是惡運的征兆。

不同人夢見水手

年輕女子夢見水手,預示她將因自己與別人眉來眼去的輕浮表現而和愛人分手。

男人夢見自己成了水手,這兩天的你創意豐富,隨時都有新的想法涌現。此外,需要注意口腔的衛生,容易牙疼或者是潰瘍。

孕婦夢見自己成了水手,這兩天有點自閉,但對你來說正是沉淀和休息的好時機。你和情人兩方都需要安靜思考的空間。

夢見手套

手套是朋友。手代表事業,手套就是事業上能匡助自己的朋友。 夢見手套,意味著要交朋友。夢見戴手套,表示會結交朋友,你們會在事業上互相幫助。夢見嶄新的手套,意味著你…

詳細 (162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