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發財

(1422閱)

夢到發財,預示夢者的最近運氣不太好,身邊的事物都不太順利,要做好心理準備,面對失敗最好的辦法就是接受并努力找到解決辦法。

夢見自己發大財,運勢不佳,家中可能會遭到偷竊等,平常為人處世還是應當多多低調,避免災禍。

夢見吝嗇鬼發財,竊賊會盜取自己全部的積蓄。

夢見有人幫自己發財,手上的工作會順利完成。

不同人夢見發財

商人夢到發財,主財運慢慢的走低,錢財方面不知不覺有用掉的危險,交通費用有增長的項目,一定控制好自己的考費,避免后期過于緊張。

工作者夢到發財,暗示夢者由于情緒的敏感,將會嚴重影響自己的工作狀態,導致項目半途而廢,朋友的幫助給予自己有力的支撐,多找他們來出謀劃策,這就是不錯的做法。

青年人夢到發財,仍需關注腳趾等細小部位受到傷害。此外,有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凡事放寬心,對身體有好處。

學生夢到發財,說明夢者的學習成績會變好,是因為你將壓力轉變了動力,怕令周圍的人失望,讀書并非是為自己,不過這也并非是壞事,最起碼順順利利的過關還是可以的。

生意人夢見自己發大財,財運很好,自己經手的項目都在預料之內的發展越來越好。近期可能還會有人求助于你呢。

孕婦夢見自己發大財,運勢不佳,最近的情緒會比較偏激,如果有人說了讓自己不喜歡的話就會瞬間大發脾氣。

體力勞動者夢見自己發大財,最近的態度有一些懶散,面對工作更加是消極的態度,可能會引來領導的批評。

已婚者夢見自己發大財,暗示夢者和另一半會出現感情危機,不僅僅是會出現小三等問題,還可能有經濟方面的危機呢。

單身的人夢見自己發大財,會有健康方面的憂慮,不適合開展一段新的感情,你的身體可能會被對方拿來說事。

老人夢見自己發大財,預示夢者和家人會有分離的可能,和家人相處起來也覺得很乏味,因為在一些矛盾發生的時候,會選擇獨自逃避。

夢見麥田

夢見麥田,吉兆,會發財,能克服困難,不久有好訊息傳來,最大愿望將得以滿足。每一次努力都有成果。但有任何的腐爛都表示損失。 夢見大麥田,延年益壽,子孫滿堂。 夢見…

詳細 (192閱)
夢見投胎轉世

夢見投胎轉世 投胎轉世,預示著命運的貴賤。 夢見自己投胎于窮人家,意味著自己不怕貧窮的困擾,不需要再經受貧困的磨練了,所以將會發財。 夢見自己投胎在貴人家里,則…

詳細 (2338閱)
夢見路

夢見路,通常象征生活道路,發展方向,或是事業發展歷程。 夢見在路上行走或開車,還表示你正在實現目標或通往成功的道路上。 夢見自己在走陌生人所走過的路,事業會取得…

詳細 (2631閱)
夢見癱瘓的人

夢見癱瘓的人,象征會遭遇困難,陷入困境。 夢見自己癱瘓,可能預示你在某個方面會陷入困境,感情遇到挫折或者家務纏身,令你感到無力應對,也反映出你內心脆弱、軟弱無能…

詳細 (489閱)
夢見坐船、乘船

夢見乘船,船行駛平穩,意味著萬事順心。 夢見坐船出門遠行,生活幸福,一帆風順。 夢見乘船而船破,出門會遇到困難。 夢見船中有水,要發財。 夢見坐船看日月,職位將…

詳細 (4521閱)
夢見渴望

渴望招災,人的欲望是一切煩惱的根源。 夢見自己有強烈的渴望,通常都會帶來煩惱。無論渴望發財、渴望與女人歡好,還是渴望找到寶藏,都意味著災禍臨頭。 夢見渴望發財,…

詳細 (1404閱)
夢見租金

租金主財。租金是一種定期的收入,但其中并沒有自己付出的努力,代表著不屬于自己的錢財。 夢見交租金,則意味著收入的增加。 夢見自己支付不起租金,則是不吉利的夢。預…

詳細 (1456閱)
夢見打架受傷

夢見打架受傷,預示著你的人際關系會處理融洽,是吉兆。 夢見夢見打架受傷出血,預示著你的財運旺盛,是要發財的好預兆。 夢見自己的情人打架受傷,意味著兩人的愛情會更…

詳細 (1390閱)
夢見兒子

夢見兒子,吉兆,會有好運,工作會一帆風順。 夢見自己的兒子,通常表示對孩子的擔心。 夢見兒子當官,家有孕婦,未產之前夢是大吉。 男人夢見妻子生了個兒子,預示將有…

詳細 (4902閱)
夢見買東西

夢見買東西,會發生讓自己快樂的小事情。 夢見買東西未成,吉兆,作夢的人將會還清欠款,或身體很快痊愈。 夢見購買工藝品,在異性方面會有好運。 夢見買食品,會對生活…

詳細 (4323閱)
夢見小孩、嬰兒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夢見有小孩殘廢,你會有麻煩事發生,宜小心。  夢到抱小孩,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劃、愿望可以…

詳細 (3.8萬閱)
夢見臭蟲

夢見臭蟲,不吉祥,生活會碰到麻煩。 夢見消滅臭蟲,預兆會度過難關,消來仇敵。 夢見掐死臭蟲,意味著損失結束了,不久要發財。 夢見衣服上到處都是臭蟲,家人中出現患…

詳細 (1541閱)
夢見蜈蚣

夢見屋里布滿蜈蚣,增加財產和利益,憂慮、擔心、苦惱、疾病等消失的征兆。 夢見大蜈蚣或者被蜈蚣追趕是祥兆,夢者將遇事順利。 夢見被蜈蚣蟄,會在生意上取得成功,要發…

詳細 (4100閱)
夢見保險

夢見保險,會發生不幸事故。 夢見當了保險公司職員,生意會發財。 夢見家人入了保險,家丁興旺。 夢見當了保險公司代理人,靠朋友能發財。 夢見開設火災保險公司,生意…

詳細 (1427閱)
夢見瓜子

夢見瓜子,吉利,意味著過去不好的一切就要過去,新的好運不斷。夢見瓜子,還表示夫妻感情變得和諧,兒子懂事乖巧聽話。夢見瓜子,還意味著工作順意,生意順利,生活順心。…

詳細 (1710閱)
夢見盜墓

夢見盜墓,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自己在盜墓,預示著近來你的人緣還算不錯,親切的態度容易獲得別人的好感,容易交到新朋友。 夢見盜墓挖出了東西,預示著你最近不適合出門…

詳細 (1440閱)
夢見車被盜

夢見車被盜,預示著你要發財的好預兆,但生活上也會遇到一些小麻煩,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敢于迎接挑戰。 男人夢見車被盜,預示著你需要注意健康,很可能因過度疲勞而病…

詳細 (64閱)
夢見隊伍

夢見迎親的隊伍,家里要死人。  夢見自己加入觀光隊伍,會發財、富有。 夢見旅行者的隊伍,會悠然自得。 夢見擁擠的隊伍,可能會有苦難,但會有人助。 不同人夢見隊伍…

詳細 (2391閱)
夢見護士

護士的職責是守護、照顧,夢中的護士,是渴望被溫柔地對待,希望得到愛與關懷的象征。 夢見自己家里雇傭一名護士,預示令人煩惱的疾病,或者拜訪朋友時運氣不好。夢見與護…

詳細 (278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