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樹林

(880閱)

在中國傳統的解夢文化里,樹林是宇宙和內心的影射,夢中的樹林的形狀,往往預示著一個人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不同的是,身處于不同環境和狀態下的人群夢見相同的夢境,所代表的寓意是不同的。那么不同人群夢見樹林好不好呢?夢見樹林預示什么?夢見樹林有什么預兆?夢見樹林是什么意思呢?

夢見樹林,表示你的事務會經歷正常的變化。

夢見大片樹林,預示生活幸福富裕。

如果樹林生機盎然,預示你的發展變化將沿著正常的軌道前行;反之,將會艱難曲折。

夢見樹林中的樹筆直挺拔,象征著人的健康。

夢見坐躺在樹林中,表示疾病將痊愈。

夢見在樹林捕魚打獵,表示一事無成。

夢見在樹林里迷路,表示會上仇人的當,陷入困境。

夢見樹林茂盛,這表示纏繞你已久的病痛就快要痊愈了,你的身體也會逐漸健康、有活力。

夢見在樹林上飛,表示你很快就會遇上一位你心目中理想的物件,而且會雙雙墜入愛河中。

夢見在積雪的樹林中漫步,表示技能運良好經常受到周圍人的欣賞。

夢見身處樹林中,暗示你家庭生活欠和諧。

夢見在樹林打坐,表示你的人生過程會是順利的,或者是暗示你,以后你的子女會很有出息,成就非凡。

不同人夢見樹林

懷孕的人夢見樹林,生男,秋占生女,慎防胎死腹中。

做生意的人夢見樹林,守舊得意,謀大失財,春來得財。

戀愛中的人夢見樹林,熱情奔放,小心小人破壞。

本命年的人夢見樹林,諸事宜守,財物防盜失,水邊小心。

夢見庭院、院子

夢見寬敞的庭院,小心,會困難重重。夢見在院子里睡覺,定會身體強壯,延年益壽。夢見去別人的庭院,權力會更大。夢見庭院建在低凹的坑里,說明家里會有人生病,或者與世長…

詳細 (2693閱)
夢見樹

樹筆挺挺拔,象征著人的健康。夢見綠樹,會身體強壯,增加人口。 夢見枯樹,會有災禍降臨,病魔纏身。 夢見大片樹林,意味著生活幸福富裕。 夢見砍樹,則是危險的預兆,…

詳細 (2502閱)
夢見橡樹

橡樹主壽,橡樹粗大解釋,樹冠蕃廡,象征著人的壽命。 夢見橡樹,是長壽的預兆。夢見攀登橡樹,則意味著事業順利,能有收獲。夢見有人砍伐橡樹,家人會患病,有去世的危險…

詳細 (1264閱)
夢見月桂花

夢中你看到月桂花,暗示事業成功。愛情上也會有突破性發展,或結交到新女友。未婚男女夢見月桂花,生活中會有驚喜發生,令你很開心。年輕女性夢到把月桂花戴在男朋友的頭上…

詳細 (1172閱)
夢見豹子

豹子是強敵。豹子速度快,氣力強,象征著強敵對自己發動突然襲擊。 夢見豹子,意味著會和危險的人作對,需要謹慎小心。 夢見豹子向自己撲來,敵人會對自己發動突然襲擊。…

詳細 (1644閱)
夢見魚

因為魚與“余”諧音,因此在中國傳統文化,都將魚與財富聯系在一起,象征著富貴有余,豐衣足食。而且因為魚與財相關,所以所有與魚有關夢境大都代表著要發財或者是交好運。…

詳細 (4758閱)
夢見棗樹

棗與早同,得此夢者,多為大吉之兆,做夢者在生活中會喜事重重,如早早發財、早早成家、早早生子等。但是患病的人與打官司的人做此夢則為不吉。而且,“棗”字還有“束下又…

詳細 (1467閱)
夢見桃樹

夢見桃樹,表示你的一段單戀將有成果出現,戀愛可以得到順利發展。 夢見桃樹林,代表幸福、和平和愛情。你夢見桃花了嗎?如果夢見桃花,則一般暗示桃花運的來臨,也反映出…

詳細 (2247閱)
夢見梨樹

夢見梨樹,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吃梨,會身強力壯。 夢見從梨樹上摘梨,會經營一個有利可圖的新生意。 夢見把梨切分給眾人,將會遭受損失。 夢見賣梨,生意會失敗。 夢…

詳細 (126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