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士兵

(1100閱)

夢見士兵,主艱苦,因為士兵的工作需要付出自己的生命,象征著生活的艱辛。夢見士兵,還有可能僅僅表示你在潛意識中對軍人心懷敬慕,或是曾經有過參軍的愿望。

夢見自己成了士兵,預示著你生活將出現新轉機。

夢見別人成了士兵,表示你的事業發展順利。

夢見的士兵形象,有時象征榜樣,激勵做夢人頑強拼搏,預示著通過艱苦奮斗,生活將出現新局面,新轉機。

夢見和士兵交朋友,暗是你在尋求幫助,現實生活中的你,可能正面臨你的競爭對手給你施加的壓力,因此,你正處于危險當中,你需要仔細提防。

夢見受傷的士兵,預示他人的不幸將使你的事情更加復雜化,你的同情心過重,將影響你做出明智的判斷。

夢見士兵站崗,這是提醒你工作和生活中要提高警惕,防備有小人作亂。

夢見休假的士兵,暗示你現在環境安定,繃緊的神經終于將放松下來。

夢見很多士兵在訓練或是工作,預示你將經歷艱苦的生活,但扎實的努力會換來收獲,困境自然會成為過去。

夢見士兵斗毆,意味著你能同身居要職的人結交朋友,好好把握機會吧!

不同人夢見士兵

男人夢見士兵,意味著你最近將靠自己的苦力來維持生計。

青年男子夢見士兵,現實生活中的你有自己心愛的女孩,可能因為生活艱苦,而無力完婚。面對這種情況,無需氣餒,要堅信通過自己的努力,定能有效改善現在的生活狀況。

女人夢見士兵,意味著身體存在某些疾病,可能無法生育。

少女夢見士兵,可能你在愛情方面很難稱心如意,尋找不到滿意的男友。對于這種情況,你一定要隨緣,緣分到了,心上人自然會出現在你面前,因此無需強求。

女人夢見很多士兵在訓練或是工作,還表示了心中對婚姻的擔心,有可能遲遲沒有找到意中人,也有對遲遲未孕的憂心忡忡。

夢見皮革

皮革來自于動物的尸體,固然好看,但已經沒有生命了,象征著失望。 夢見皮革,意味著將會失望。夢見皮革衣服,預示著生活比較貧困,渴望擁有皮衣服。夢見穿皮革衣服,男性…

詳細 (1188閱)
夢見滑冰

夢見滑冰,預示夢者將會遭遇阻礙,你需要在某個時刻做出一些選擇,才能夠更好的完成你手頭上的某些事情。夢見自己在冰面上溜冰,預示你有可能將失去工作或貴重物品。夢見別…

詳細 (1653閱)
夢見紡織廠

夢見紡織廠,大難臨頭。夢見視察和治理紡織廠,會在危難關頭沉著勇敢。夢見紡織廠倒閉,危難時會得到幫助。夢見紡織廠失火,家里開銷會劇增。夢見織布,代表著你會幸福快樂…

詳細 (1147閱)
夢見坑穴

夢見坑穴,代表事業的失敗和挫折。 夢見掉進坑穴,代表你現在所受的壓力頗大,有逃避現實的思想。或者有一些事不想被人揭發而正努力地把它隱藏起來。 夢見走下黑暗的坑穴…

詳細 (1266閱)
夢見犯規

犯規主受損。犯規和違約,背棄的是自己的幸福和安寧。 夢見自己犯規或違約,意味著由于自己的錯誤,會讓生意受到虧損。 不同人夢見犯規 男人夢見妻子犯規,意味著妻子不…

詳細 (1434閱)
夢見猜謎語

夢見猜謎語,會為自己的家業擔憂。 夢見上山猜謎語,說明做夢者有著很好的運勢,尤其是陽命木相人健康狀態也相當的好,而且還會長命安康,長命百歲。 夢見謎語,說明最近…

詳細 (1331閱)
夢見消化不良

消化不良者富。消化不良和肚脹相似,意味著過多的財富超出了自己生活所需,也就是富裕。 夢見消化不良,生活會富裕。 夢見請大夫治療消化不良,會使過度的狀態得到緩解,…

詳細 (1448閱)
夢見高興、快樂、喜樂、開心、愉快

夢里快樂夢外愁,人生的天職是受苦,快樂是對于苦難的逃避,即是背離了自己的天職。所以夢見自己快樂,意味著自己的生活偏離了方向,會受到憂愁的折磨。 夢見自己歡喜快樂…

詳細 (2158閱)
夢見軍艦

夢見軍艦,意味著現實中你能擊敗敵人。 夢見軍艦,預示心中充滿挑戰的勇氣,將要獲得成功。 夢見大海和軍艦:行為方面將有問題。你與情人之間的親密關系,將被旁人所知,…

詳細 (155閱)
夢見大理石

夢見大理石,預示會有好運氣,象征身份地位得到提升,會過上舒適富裕的生活。夢見鋸大理石,生活會精打細算。夢見在用大理石建造房子,或是鑿大理石,表示做夢人會通過自己…

詳細 (1459閱)
夢見少女

夢見少女,表示希望,或預示將收到好訊息。 夢見陌生的少女,預示即將開始一段新戀情。 夢見被囚禁的少女或是落難少女,象征心中被壓抑的理想或正直觀念。少女的形象,此…

詳細 (2473閱)
夢見門

門是前途。人在生活中頻繁看不清前面的路,似乎隔著一道門。在夢中,門就意味著未知的前途。 夢見門封閉著,意味著成功就在眼前。 夢見門敞開,則意味著需要繼續努力,成…

詳細 (2592閱)
夢見樹苗

夢見剛發芽的樹苗,一切都會向好的方向發展,預示你生活幸福,沒有煩惱。夢見枯萎的樹苗,象征著憂愁的失望。夢見給樹苗澆水,是好的征兆,所從事的工作能得到好處。夢見砍…

詳細 (1238閱)
夢見鐵路

夢見鐵路,暗示夢者可能想要去長途旅行或者遠行。 夢見鐵路的兩根鐵軌,象征著做夢人的前進方向。 夢見鐵路上有多根鐵軌,暗示夢者有多種選擇機會。 夢見交叉的鐵路口,…

詳細 (1854閱)
夢見劍

夢見鋒利的劍,會遇到危險。 夢見插入劍鞘里的劍,必要時會得到別人的幫助。 夢見掛在墻上的劍,生活會愉快、安寧。 夢見用劍刺別人,會受到敵人的攻擊。 夢見別人用劍…

詳細 (2176閱)
夢見野餐

平時生活非常有規律的人做這樣的夢,還表示內心期待偶爾打破規律,和對周圍生活灑脫的同事的羨慕。而懦弱的人做這樣的夢,則可能暗示機會會由于你不夠堅定,猶猶豫豫而錯過…

詳細 (1445閱)
夢見旅行

旅行會接觸到很多人,象征著你在眾人眼里的名聲。旅行是讓自己接觸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意味著不再固守自己的看法,善于學習,能寬容地對待別人,將會獲得成功。 夢見獨自…

詳細 (3751閱)
夢見報復

夢見自己對仇人或對手進行報復,預示你會被朋友舍棄,失去支援。夢見敵人對自己進行報復,預示你會大獲成功,商場上將順利戰勝競爭對手。女人夢見對丈夫的外遇進行報復,預…

詳細 (1609閱)
夢見航海

夢見航海,代表著你的身體變好,有好運。 夢見航行在藍色的大海上,預示著你會過上平靜的生活。夢見航海旅行,說明你不愿意出現在共公面前,只想著一個人生活,過一種與世…

詳細 (172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