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絲綢

(1531閱)

夢里的絲綢,通常表示會有好運氣,生活舒適,愛情或性愛溫馨甜蜜。

夢見只穿一件絲綢上衣,是祥兆。

夢見穿了一身絲綢服裝,生意會虧損。

夢見出售絲綢服裝,會做對自己有好處的工作。

夢見買絲綢衣服,孩子要成家立業。

夢見贈送絲綢衣服給別人,不久會有好訊息。

夢見做絲綢生意,會官運亨通,生意興旺。

夢見將絲綢剪破,孩子會不有測。

夢見用絲綢包裹嬰兒,孩子將來會成為權貴一族,官運亨通。

夢見穿自己裁剪的絲綢,會身染重病,不久就會命歸西天。

夢見用絲綢將敵人勒死,會降服敵人,敵人會在自己面前俯首稱臣。

夢見絲綢在天空飛舞,居住地會有自然災害發生。

不同人夢見絲綢

未婚女人夢見絲綢,將會嫁給名門旺族為妻。

熱戀中的未婚女人夢見絲綢,未婚夫會因出差而發生意外,性命難保.

夢見衣服

夢見干凈的衣服,夢見干凈的衣服,是好兆頭。夢見臟衣服,夢見臟衣服,要生病。已婚女子夢見臟衣服,家里會發生爭吵。夢見洗臟衣服,女人夢見洗臟衣服,生活會幸福。夢見洗…

詳細 (7931閱)
夢見襯衣

夢見穿襯衣,意味著身體健康。 夢見穿羊毛襯衣,健康會每況愈下。 夢見穿絲綢襯衣,會應邀出席婚禮。 夢見請裁縫做新襯衣,家里要舉行婚禮。 夢見購買的新襯衣,會突然…

詳細 (1673閱)
夢見手帕

手帕是愛情,手帕經常作為訂情的信物,在夢中就代表愛情。 夢見手帕,預示調情以及隨之而來的情愛。夢見丟失一方手帕,預示婚約的撕毀,但過錯方并不是你。夢見在床上發現…

詳細 (1412閱)
夢見買衣服

夢見去買衣服,這是好兆頭,預示著家庭和睦,不管是物質上還是精神都能得到滿足,過上幸福開心的生活。單身男女夢見買衣服,會很快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吵架的夫妻夢見買衣服…

詳細 (4238閱)
夢見襯衣

夢見襯衣,意味著身體健康。 夢見穿羊毛襯衣,健康會每況愈下。 夢見穿絲綢襯衣,會應邀出席婚禮。 少女夢見著絲綢襯衣,很快會收到訂婚的訊息。 青年男子夢見穿絲綢襯…

詳細 (57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