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罐子

(1353閱)

夢見空罐子,會悒悒不樂。

夢見盛滿水的罐子,生活會富裕。

夢見盛滿奶的罐子,會身體健康。

夢見裝有湯藥的罐子,身體患病。

夢見鐵罐子,每天所掙,只夠糊口。

夢見新罐子,會揚名四海。

夢見又舊又漏的罐子,經濟來源會減少,家里的花銷增多。

夢見頭頂罐子,為了生存只好拼搏。

夢見罐子突然滾轉起來,生意會破產。

夢見往罐子里裝東西,生意會好轉。

夢見把罐子送別人,會上當受騙,或喪失部分財產。 

夢見罐子

夢見空罐子,會悒悒不樂。夢見盛滿水的罐子,生活會富裕。夢見盛滿奶的罐子,會身體健康。夢見裝有湯藥的罐子,身體患病。夢見鐵罐子,天天所掙,只夠生活。夢見新罐子,會…

詳細 (1433閱)
夢見藥

夢見吃藥,會一貧如洗。夢見買藥,要受到疾病的折磨。夢見裝有湯藥的罐子,身體患病。夢見給別人藥,能發財。夢到吃藥,意味著你害怕疾病,可能會被疾病找上門來,而藥的用…

詳細 (2427閱)
夢見被人追殺

夢見被人追殺,意味著希望有人追求自己。女孩子夢見被人追殺,預示著顯示有男生追求自己。夢見被人追殺,自己選擇逃跑,表明夢者在現實中有很大的壓力,依舊還沒有整理出解…

詳細 (1.9萬閱)
夢見吃藥

夢見吃藥意味著貧窮,預示著自己把錢都花在了沒用的地方。夢見自己在吃藥,意味著會過上貧窮的生活,也意味著害怕疾病,可能會被疾病找上門來。夢見賣藥,則意味著終日接觸…

詳細 (2069閱)
夢見草藥

夢見花園里種植著草藥,表示生活安寧滿足。夢見中草藥,意味著要生病。夢見煎中藥,表示你身體正在進行一次排毒過程,是一些慢性疾病好轉的象征。夢見喝中藥,你的身體有某…

詳細 (86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