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被狗咬手

(1514閱)

夢見被狗咬手,預示著你可能會有阻礙事業發展或者個人領域突破的不良因素,主要是外因,可能是別人與自己不和,也可能是其他不好的事情,要把握發展的主體方向,也要更多注意細節,往往細節決定著成敗。

夢見被狗咬住手指頭,預示著你十指連心,心臟則是身體重要的部位,是命脈,表明夢者最近會遇到不好的事情,被別人掌握了主動權,自己很被動,但最終結果并沒什么損失,若是咬的疼痛了,則表明夢者心情比較低落,會認為自己顏面受損或者自尊心受到了打擊。

商人夢見自己被狗咬手,預示著你自己的事業將會拓展到外省甚至國外。

單身的人夢見自己被狗咬手,預示著你自己將會出遠門,并且會有不少的收獲。

女人夢見自己被狗咬手,預示著你自己的孩子將會是一個叛逆的孩子。

白領夢見自己被狗咬手,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不好。

夢見被狗咬到右手手指,預示著你最近的學習運走低,可能是最近情緒不好。

未婚男女夢見被狗咬到右手手指,預示著你最近的愛情運勢戀情局勢明朗,往往是以真性情相待,但是火藥味頗濃,彼此都對自己的想法比較看重,不太能體諒對方的感受。

準備參加考試的人夢見被狗咬到右手手指,預示著你最近的成績一般。

中年人夢見被狗咬到右手手指,預示著你最近的運勢感情運不佳,改變要靠自己主動,主動去和他人溝通和交往,過些日子,一切將會如故,也許會額外認識新的朋友。

夢見狗咬自已的小手指,預示著你最近的很熱中于逐追金錢,研究賺錢術,但目前并不是金錢運很強的時候,所以還是少些投機心理,財物上的投機之事,還是少碰為好。社交生活的擴充套件有助你的事業,你也會為了事業建立更佳的專業形象。

打工族夢見狗咬自已的小手指,預示著你最近在工作上會出現因為溝通而引起誤會,不過較強的語言能力能夠幫助你應付過去,要壓制自己的控制欲。

夢見被狗咬手指流血,預示著你最近會有小意外發生,但無礙。

求職者夢見被狗咬手指流血,預示著你最近求職運勢和人緣幫助有較大關系,可以盡力利用自己的人際資源,有可能出現和招聘方商議的場合。

夢見被狗咬手指不放,預示著你的父母送的禮物會使自己更富有。

單身貴族夢見被狗咬手指不放,預示著你依然要有接受戀情變動或家人干涉的心理準備,改變環境到其他地方走走可以給愛情帶來新鮮的空氣。

鰥寡孤獨者夢見被狗咬手指不放,預示著你近日要出遠門。

夢見被指控

夢見被指控者升職。被指控會承受壓力,意味著職務的升遷。 夢見自己被指控,將會被提升。 夢見自己指控別人,將會得罪自己的領導和上級。 夢見別人控告自己,警示夢者提…

詳細 (1616閱)
夢見被蛇纏身

夢見被蛇纏身,預示著一種習慣帶來的負面心理影響,你對此產生恐懼的心理;再者是你對前一天有人說的話感到厭煩,是一種思維習慣,總覺得自己有像那人說的問題或毛病,思想…

詳細 (63閱)
夢見被殺沒死

夢見被殺沒死,適合與老朋友聯系,交流情感,順便交換資訊。多講些好話吹捧下對方,你們的關系會有更大的進展。 不同人夢見被殺沒死 戀愛的人夢見被殺沒死,雖有阻礙,但…

詳細 (1449閱)
夢見被長輩罵

夢見被長輩罵,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視乎挺好的,之前的努力則是將有所回饋,經歷一番的努力,自己就會獲得收獲,把握這個機會努力賺錢。 不同人夢見被長輩罵 男人夢見被長…

詳細 (1102閱)
夢見手指劃傷

夢見手指劃傷,愛情運走高,將會與朋友生活融洽 未婚的人夢見手指劃傷,戀情變得緊張。情侶間容易針對對方某些小缺點發水爭吵,給彼此留一些個人空間更合適。您還是默默關…

詳細 (276閱)
夢見被龍卷風卷走

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預示著近來運勢不佳,平時外出時多留意。 不同人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 男人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預示著近來過段時間將會有好運來臨。 女人夢見…

詳細 (849閱)
夢見強奸、被強奸

夢見強奸、被強奸,預示近期運勢不佳,不論是自己想做的事情還是一直以來的計劃都將會被各種事物阻礙。 未婚男子夢見強奸婦女,難以找到稱心的工作。 學生夢見強奸婦女,…

詳細 (691閱)
夢見手機丟了

夢見手機丟了,勞累和擔心造成你的健康運不佳,過段日子就會好起來。 夢見手機出問題了,預示著可能會跟別人發生口角。 夢到自已的手機丟了,預示著你很怕人知道你心里的…

詳細 (1784閱)
夢見喂狗

整體運勢表現平平,有不少整理、清理、整修的事情要做,包括自己的居處環境都需要你進行整頓,這些事其實是之前就已醞釀或計劃好的,忙完這些事,你才有心思著手進行下一階…

詳細 (184閱)
夢見分手

夢見分手,意味著感情會變更好。 夢見和戀人分手,兩人關系會很融洽。 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 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 夢見與…

詳細 (7382閱)
夢見老鼠咬手指頭

夢見老鼠咬手指頭:職場運上升,有可能會獲得上司的意外嘉獎。 單身的人夢見老鼠咬手指頭解釋:最近愛情方面愛情路上障礙多,要有耐性,同時以誠待之,就有成功希望。 已…

詳細 (371閱)
夢見被殺

夢見被殺,預示著工作上會出現小人阻礙你晉升。但你還是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想要的結果。 夢見很多人被殺,預示著你會和周圍的朋友、家人發生矛盾,爭吵。 夢見自己被殺…

詳細 (3055閱)
夢見老公被蛇咬

夢見老公被蛇咬,是吉兆,暗示夢者會得到好運。 夢見自己被蛇咬,暗示夢者不怕兇險,既會有好運氣,又有財運,生活幸福; 夢見自己被蛇咬了一口,被咬傷,表示夢者最近有…

詳細 (338閱)
夢見手

夢見自己的手又長又結實--意味著事業會成功。 夢見雙手被砍掉--定能得到神的幫助。 夢見自己的手比原來更紅了--將會官運亨通。 夢見自己的手無力發黃--這是有病…

詳細 (629閱)
夢見手腳無力

夢見手腳無力,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順,身板的一切事物都將遭受阻礙,或是停滯不前,要時刻注意事態的變化與發展,及時應對。身體健康方面也易受損,要注意外傷磕碰等。 職員…

詳細 (531閱)
夢見牛被水沖走

人們常常對一些很亢奮的人形容為發情的母牛。玩笑歸玩笑,在人們的潛意識中,牛是性欲的某種象征,所以夢見牛被水沖走,多半和性有關系,當然也有例外。別忘了人本身代表著…

詳細 (382閱)
夢見手槍

夢見手槍,事業上會有阻礙。 商人夢見扔掉了手槍,生意會興隆。 夢見自己被手搶子彈擊中,很快就要結婚,或參加至親的婚禮。 夢見購買手槍,能升官進爵。 夢見出售手槍…

詳細 (851閱)
夢見水手

夢見水手,顯示了你勇氣十足的一面,暗示了你渴望歷險獵奇的愿望,有可能預示你即將有一次充滿樂趣的假期,或是收到來自遠方的訊息。 夢見自己成為水手,表明夢者對現有的…

詳細 (1000閱)
夢見手鐲

手鐲和手銬形狀相似,在夢中二者被等同起來。意味著自由獲得限制,或是生病的預兆。男人夢見自己戴上手鐲,是一種兇兆,預示有坐牢的危險。女人夢見手臂上戴著的手鐲,是情…

詳細 (1538閱)
夢見車被盜

夢見車被盜,預示著你要發財的好預兆,但生活上也會遇到一些小麻煩,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敢于迎接挑戰。 男人夢見車被盜,預示著你需要注意健康,很可能因過度疲勞而病…

詳細 (6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