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妹妹被狗咬

(932閱)

夢見妹妹被狗咬,預示著運勢較好,出門在外要注意自己的錢財,記得需要預防小偷。

生意人夢見妹妹被狗咬,預示著財運要小心為宜,投資不要過度,否則會有損失。

單身者夢見妹妹被狗咬,預示著愛情經歷波折,不過在自己的堅持和努力奮斗,將會可以取得成功。

求職者夢見妹妹被狗咬,預示著求職運勢很好,開始的時候沒有把握,后期會變得明朗許多。

待考者夢見妹妹被狗咬,預示著得到老師的表揚,同學面前揚眉吐氣一把,不能因此放縱自己。

夢見兄弟姐妹

夢見受兄或姊欺負而心有不甘,兄弟運蘊釀著波折。僅僅為了一支鉛筆、或一塊橡皮,就要起一場爭執。這時,最好由父母出面做公道人。  夢見兄弟或妹妹將出去游玩,在人際關…

詳細 (5005閱)
夢見鐵圈

夢見鐵圈,會遭惡運。夢見玩鐵圈,失敗接連不斷。夢見玩滾鐵環,預示不能履行約定,你將失去好工作。夢見丟失鐵環,預示讓人痛苦的處境。夢見自已玩鐵圈,近期里你都是容易…

詳細 (1266閱)
夢見哥哥

夢見哥哥或兄長,預示著全家人健康幸福,自己內心承受能力的增強。 夢見哥哥吸毒,預示著哥哥會面臨困境。 夢見被姐姐或哥哥欺負而心有不甘,表示你們之間正醞釀著一場爭…

詳細 (1878閱)
夢見洗衣機

夢見洗衣機,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很可能把身體搞壞而躺在病錫上。對過度勞累、暴飲暴食等要特別小心。 夢見運轉的洗衣機,有時暗示了做夢人迫切想要擺脫近期生活里各種惱人…

詳細 (2529閱)
夢見小男孩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自己辛勤的努力,很快就會有回報。戀愛的人夢見小男孩會說話,預示著夢者對戀情的態度變得泰然,覺得愛情不再那么重要,也不會當作是…

詳細 (1284閱)
夢見姐妹

夢見姐妹,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錯,將會一切順利平安,能度過一段安逸舒適的好時光。 男人夢見自己的姐妹,是祥兆,能長壽。 但是女人夢見已婚的姐妹,會與丈夫家的一個女性…

詳細 (629閱)
夢見買蝦

蝦是水中一種較小的動物,和魚相比,雖然它沒有身體上的優勢,但它豐富的營養和鮮美的口味卻贏得了人們的青睞。 夢見買蝦,途中會發生小意外,和自己身體健康有關 老人夢…

詳細 (41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