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被狗咬脖子

(926閱)

夢見被狗咬脖子,預示最近運勢有所下降,不論做什么事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候出錯,自己的心情也被搞的十分煩躁不安,做事無法靜下心來。

生意人夢見被狗咬脖子,主財運受阻,由于一些意外的狀況,導致自己做了錯誤的決定,因此財產受損。

學生夢見被狗咬脖子,學習成績下降的預兆,雖然自己在學習上已經花了百分百的心思,但是好像不得要領,成績依然沒有很大的提升。

職員夢見被狗咬脖子,最近在工作上的壓力較大,各種雜事變多,因此導致自己無法靜下心來認真做事,做事也容易出錯。

男人夢見被狗咬脖子,預示將有外出工作學習的機會,建議夢者可以出去嘗試一下,也許會比你安穩的呆在這里有更好的發展前景。

女人夢見被狗咬脖子,感情運不佳,單身女性會陷入多角戀情中,甚至名聲受損,已婚女性則易和丈夫產生矛盾,導致家庭不和。

夢見脖子

夢見脖子變粗表示名利雙收,運氣會愈來愈好。 夢見自己脖子變粗,象征著夢者將擁有更多的好運氣。 夢見脖子伸長,運動的運氣非常良好。如果你是網球、臺球、或各項田徑運…

詳細 (1669閱)
夢見仙鶴

仙鶴主功名,是祥端。仙鶴脖子很長,一副驕傲的樣子,象征著人的功名。 夢見鶴,是好事,象征健康長壽或取得功名;也表示眼前的煩惱即將結束,因禍得福,化險為夷。 夢見…

詳細 (1685閱)
夢見繩索

夢見繩索,象征長命。如果繩索很粗,則表示生活富有舒適,生命力旺盛。夢見線繩,要去長途旅行。夢見攀繩上房,會被擢升。夢見和一個朋友被繩子綁著,愛情運不高,要積極主…

詳細 (1332閱)
夢見項鏈

項鏈斷了好事來。項鏈套在脖子上,象征著枷鎖和限制。 夢見佩帶項鏈,就意味著受到限制。這樣的夢對男人來說,可能會出現囹圄之災。但假如女人做了這樣的夢,則可能會嫁入…

詳細 (1282閱)
夢見扼死

夢見有人正在扼住自己的脖子,事業會成功。 夢見自己被扼死,表示你對自己的感情難以啟口。 夢見用手掐住別人的脖子,是不祥之兆,會遭惡運。 夢見掐敵人的脖子,災難會…

詳細 (1359閱)
夢見香腸

夢中的香腸,代表的是昌盛與興隆。但是如果做夢人是穆斯林或有特別宗教信仰的人,則不同于此,有可能暗示的是你心中的不快,或是惡心的感覺。 夢見購買香腸,客人要登門。…

詳細 (2120閱)
夢見母親

夢見自己的母親,感情運勢走低,這時需要調整自己的情緒。 夢見母親生絕癥,會有貴人相助,成功將到來。 夢見母親打我,會受到領導的器重,獲得表彰。 夢見背著母親,情…

詳細 (7123閱)
夢見雞肉

夢見吃雞鴨的肉,表示家中無憂大吉。夢見吃雞脖子,財運將好轉。夢見吃雞肉,是吉祥的夢境。上班的人夢見吃雞肉,會得到上司的肯定,并且有升遷的機會。自己當老板的人夢見…

詳細 (2259閱)
夢見蛇纏身

夢見蛇纏身,預示著朋友會背叛自己或自己的身體會染病。夢見蛇纏自己,意味著夢者會看到一個人背叛自己的行徑,這一點連自己都不敢相信。女人夢見蛇纏身,是有人背信棄義,…

詳細 (1683閱)
夢見繩子

按照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夢見繩索象征長命。如果繩索很粗,則表示生活富有舒適,生命力旺盛。 夢見系繩子,表示你會通過自己扎實的努力,獲得成功。夢見解繩子,預示婚姻…

詳細 (1955閱)
夢見媽媽

夢見媽媽,預示著母親身體安康,若有疾病不久將康復。 夢見已故的母親,會長壽。 夢見在世的母親與世長辭,會得到母親的祝福和表揚。 病人夢見母親把自己摟在懷里,全部…

詳細 (1028閱)
夢見衣扣掉下來

夢境 我的性別是女,好像是在深圳,和一個朋友在一起,可是我襯衫的扣子怎么也扣不上,老是掉下來。后為朋友我就送走朋友,然后我想要從馬路上人行天橋,卻發現沒有梯子上…

詳細 (504閱)
夢見被蛇纏身

夢見被蛇纏身,預示著一種習慣帶來的負面心理影響,你對此產生恐懼的心理;再者是你對前一天有人說的話感到厭煩,是一種思維習慣,總覺得自己有像那人說的問題或毛病,思想…

詳細 (6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