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朋友被狗咬傷

(953閱)

夢見朋友被狗咬傷,預示夢者運勢不怎么好,無論做什么事都會遇到阻礙,有始無終,也導致了夢者的心情十分低落。

生意人夢見朋友被狗咬傷,提醒夢者的財富易被人爭奪,做生意賺來的錢容易跟合作伙伴分攤不均,本來自己應得的也會被合作伙伴爭搶,為了生意能持續好的發展,夢者可能會失去部分收益。

職員夢見朋友被狗咬傷,說明最近在職場上遇到了許多問題,自己負責的項目將遭遇突發狀況而停滯不前,因此自己做事的積極性也會下降,職場路坎坷。

戀愛中的人夢見朋友被狗咬傷,暗示著和伴侶之間會為了某些問題而鬧矛盾,并且自己也無法寬容對方,對戀人的缺點欠缺包容,阻礙了感情的發展。

學生夢見朋友被狗咬傷,最近夢者的學習態度不太好,遇到無法解決的題也不會主動請教老師同學,問題的堆積自然導致了學習成績的下降。

病人夢見朋友被狗咬傷,病情反復之兆,要多加當心了。

夢見女朋友變胖

在夢里,女朋友變胖是自己對于對方的關懷的潛意識體現。這里說的女朋友指女性朋友。 夢見女朋友變胖,預示著你身邊會出現許多異性。 在職者夢見女朋友變胖,預示著自己最…

詳細 (352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大伙兒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

詳細 (5821閱)
夢見被狗咬傷腳

夢見被狗咬傷腳,預示著最近會被他人盜取東西,建議你要小心保管好所帶的財務,避免丟失。 女人夢見被狗咬傷腳,預示著會有機會旅行,一切也都會圓滿的結束。 創業者夢見…

詳細 (1100閱)
夢見女朋友

夢見和女朋友在一起,夫妻恩愛白頭偕老。 夢見女朋友要結婚,預示著自己可能某些方面不如自己的女朋友而感到壓力,總是意識中要失去她。 夢見女朋友生病,吉兆,預示著女…

詳細 (2898閱)
夢見與老朋友重逢

這種夢通常發生在你生活發生重大變化的一年或者兩年之中,潛意識里,你渴望回到你以前熟悉的地方或者老朋友之中去,然而,你也曉得這是不可能的。也有這樣的例子:你可能夢…

詳細 (2240閱)
夢見朋友哭泣

夢見朋友哭泣,表示做夢人自己或同事、朋友中,近期可能會有人遇到麻煩,陷入困境。如果朋友哭時,露出明顯的牙齒,則提醒你當心遇到官司。 夢見朋友是喜極而泣,則預示你…

詳細 (426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親人死亡,表示你可能有悲哀的事情降臨,也有可能自己或親友即將會生病。夢見與朋友一起吃飯,表示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很可能把身體搞壞而躺在病錫上。對過度勞累、…

詳細 (4284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和朋友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

詳細 (760閱)
夢見男朋友、男友

夢見男朋友,如果夢境中男友對自己不好,說明你非常在乎你的男友。夢見和男朋友吵架,預示著感情會很甜蜜。夢見男朋友生病,男友身體會健康。夢見男友頂嘴,愛情會甜如蜜。…

詳細 (4414閱)
夢見朋友吐血

夢見朋友吐血:自己的目標一定能達到,最后能受到他人的尊敬。 投資者夢見朋友吐血,主近期財運不錯,收入的增長往往和別人的贈送有關,支出較節約。投資方面有可能接手他…

詳細 (904閱)
夢見和朋友吵架

夢見和朋友吵架,預示著你與朋友之間有矛盾、沖突、分歧等,但是彼此都沒有說出口,也可能是暗示夢者和朋友之間的溝通出現了問題。此夢可能屬于發泄的夢,若是對朋友感到有…

詳細 (1050閱)
夢見幽靈

夢見幽靈,預示你將面臨意想不到的困難。如果夢見幽靈穿著白色長袍,預示你最好朋友的健康受到威脅,或某項商業投機行為遭到別人反對。夢見幽靈穿著黑色長袍,預示有人將背…

詳細 (1719閱)
夢見父母

夢見自己成了幼兒與父母相處 —— 幸運的事情即將發生。可以嘗到美昧可口的咖啡、得到片子招待券等等。你將不覺莞爾一笑。 夢見和父母快樂地有說有笑 —— 家中將起波…

詳細 (8833閱)
夢見拐杖

夢見拐杖,生活艱苦。 女人夢見拄拐杖,小偷或強盜會光顧住宅。 老年人夢見拄拐杖,晚年會生活幸福、舒適安寧。 病人夢見拄拐杖,身體能慢慢康復。 夢見敵人拄拐杖,會…

詳細 (494閱)
夢見月餅

夢見月餅,吉兆,意味著家人會團圓。 夢見吃月餅,代表職場運上升,有可能會獲得上司的意外嘉獎,有幸福生活的吉兆。 夢見從街上買回來一塊月餅,代表為了生活只好打拼。…

詳細 (2344閱)
夢見強盜進屋

夢見強盜進屋,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生意會興隆,是好的預兆。 夢見兇狠的強盜進入家門,預示著你要好好審視下自己家庭的理財弊端,小心有破財的可能性。 夢見小偷(…

詳細 (19閱)
夢見養魚

夢見養魚:預示著運勢比較好,錢財方面也會有剩余,是好兆頭。 夢見養金魚:預示著你會被提職或增薪,要好好的把握。 夢見別人養魚:預示著朋友運不錯,會接觸到某個不常…

詳細 (1538閱)
夢見父親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權力、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

詳細 (5896閱)
夢見打蛇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已婚的男性夢見打蛇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夢見人打蛇:你的生活比較穩定,能夠有效、系統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你比之前有更多的晉升機會,而且能夠…

詳細 (1832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