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朋友吐血

(896閱)

夢見朋友吐血:自己的目標一定能達到,最后能受到他人的尊敬。

投資者夢見朋友吐血,主近期財運不錯,收入的增長往往和別人的贈送有關,支出較節約。投資方面有可能接手他人的項目。

找工作的人夢見朋友吐血,預示求職運勢回落,雖然機會較多,留給對方的第一印象也不錯,但是往往意外較多,難以獲得滿意的結果。

青年人夢見朋友吐血:健康狀況良好,精神也不錯。需要多加留心的是臀部和大腿,適度運動,反復按摩可以起到不錯的效果。

夢見大口吐血

夢見大口吐血,預示著人際方面互動可以讓你獲得很多賺錢的機會,并且有很好的發展,在遇到困難時別輕言放棄才是。 夢見自己咳嗽吐血,預示著最近要是感覺不舒服要盡快去治…

詳細 (813閱)
夢見女朋友變胖

在夢里,女朋友變胖是自己對于對方的關懷的潛意識體現。這里說的女朋友指女性朋友。 夢見女朋友變胖,預示著你身邊會出現許多異性。 在職者夢見女朋友變胖,預示著自己最…

詳細 (350閱)
夢見朋友被狗咬傷

夢見朋友被狗咬傷,預示夢者運勢不怎么好,無論做什么事都會遇到阻礙,有始無終,也導致了夢者的心情十分低落。 生意人夢見朋友被狗咬傷,提醒夢者的財富易被人爭奪,做生…

詳細 (951閱)
夢見女朋友

夢見和女朋友在一起,夫妻恩愛白頭偕老。 夢見女朋友要結婚,預示著自己可能某些方面不如自己的女朋友而感到壓力,總是意識中要失去她。 夢見女朋友生病,吉兆,預示著女…

詳細 (2885閱)
夢見自己咳嗽吐血

夢見自己咳嗽吐血,預示著最近的壓力比較大,身體健康方面會感到不適,建議你要盡快的去治療,病情不可以拖延太久。 男人夢見自己咳嗽吐血,預示著萬事如意,做事情也要謙…

詳細 (657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親人死亡,表示你可能有悲哀的事情降臨,也有可能自己或親友即將會生病。夢見與朋友一起吃飯,表示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很可能把身體搞壞而躺在病錫上。對過度勞累、…

詳細 (4280閱)
夢見別人吐血死

夢見別人吐血死,預示著健康狀況不錯,日后也會身強體壯。 夢見別人死了還吐血,預示著最近會四處奔波,不過自己的自信也會表現在臉上,更容易吸引一些異性,如果接手一個…

詳細 (851閱)
夢見和朋友吵架

夢見和朋友吵架,預示著你與朋友之間有矛盾、沖突、分歧等,但是彼此都沒有說出口,也可能是暗示夢者和朋友之間的溝通出現了問題。此夢可能屬于發泄的夢,若是對朋友感到有…

詳細 (1037閱)
夢見與老朋友重逢

這種夢通常發生在你生活發生重大變化的一年或者兩年之中,潛意識里,你渴望回到你以前熟悉的地方或者老朋友之中去,然而,你也曉得這是不可能的。也有這樣的例子:你可能夢…

詳細 (2227閱)
夢見吐血

血歷來被國人認為是財,如血本啦,夢到吐血,應是好事,意味著身體會很健康。因為有吐故納新之說,只有放棄某些才能得到更大的收獲,只是你需要面對一些選擇,看你是守故拒…

詳細 (4578閱)
夢見朋友哭泣

夢見朋友哭泣,表示做夢人自己或同事、朋友中,近期可能會有人遇到麻煩,陷入困境。如果朋友哭時,露出明顯的牙齒,則提醒你當心遇到官司。 夢見朋友是喜極而泣,則預示你…

詳細 (418閱)
夢見男朋友、男友

夢見男朋友,如果夢境中男友對自己不好,說明你非常在乎你的男友。夢見和男朋友吵架,預示著感情會很甜蜜。夢見男朋友生病,男友身體會健康。夢見男友頂嘴,愛情會甜如蜜。…

詳細 (4397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大伙兒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

詳細 (5808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和朋友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

詳細 (758閱)
夢見幽靈

夢見幽靈,預示你將面臨意想不到的困難。如果夢見幽靈穿著白色長袍,預示你最好朋友的健康受到威脅,或某項商業投機行為遭到別人反對。夢見幽靈穿著黑色長袍,預示有人將背…

詳細 (1711閱)
夢見父母

夢見自己成了幼兒與父母相處 —— 幸運的事情即將發生。可以嘗到美昧可口的咖啡、得到片子招待券等等。你將不覺莞爾一笑。 夢見和父母快樂地有說有笑 —— 家中將起波…

詳細 (8823閱)
夢見打蛇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已婚的男性夢見打蛇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夢見人打蛇:你的生活比較穩定,能夠有效、系統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你比之前有更多的晉升機會,而且能夠…

詳細 (1822閱)
夢見養魚

夢見養魚:預示著運勢比較好,錢財方面也會有剩余,是好兆頭。 夢見養金魚:預示著你會被提職或增薪,要好好的把握。 夢見別人養魚:預示著朋友運不錯,會接觸到某個不常…

詳細 (1520閱)
夢見拐杖

夢見拐杖,生活艱苦。 女人夢見拄拐杖,小偷或強盜會光顧住宅。 老年人夢見拄拐杖,晚年會生活幸福、舒適安寧。 病人夢見拄拐杖,身體能慢慢康復。 夢見敵人拄拐杖,會…

詳細 (48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