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血光之災

(874閱)

夢見血光之災,可能要發財,會有好事發生,特別是自己遭受血光之災更會有大好事發生。

夢見有人說自己有血光之災,需要一個中立者來做調和,容易和別人發生爭執。

夢見自己或別人流血,暗示近期過度勞累,精神緊張,提示做夢人要注意休息調整。

夢見自己看見別人流血,內心卻很高興,暗示你對那個人有敵意,或有攻擊他的欲望。

夢見自己的血漸漸流干,可能表示你將失去自己的生命,或是承受失去親人的痛苦。除此以外,還有可能預示你將遭受失敗,經濟上承受損失,甚至面臨破產。

女人夢見血光之災,預示旅行有災難,最好取消。

學子夢見血光之災,能通過考試。

中年人女人夢見血光之災,多事多難,起伏不定,可能成功,但也很辛苦。用人必須注意論功行賞。

夢見妻子

妻子是將要伴隨男人一生的人。男人成人后,如果沒有妻子的陪伴人生是不完美的。我們最容易想到的是妻子代表著家庭;同時,有一句話雖然不是特別正確,但大體上沒有錯,一個…

詳細 (480閱)
夢見雞毛撣子

夢見雞毛撣子,表示會受到程度輕微的干擾。夢見從事買賣雞毛的生意,表示好運與興盛。夢見撿到雞毛撣子,這兩天似乎有點小小財運。夢見雞毛撣子丟了,最近相遇結識的人之中…

詳細 (1612閱)
夢見中槍

夢見中槍,預示著你很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夢見自已身體中槍,預示著自己很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夢見自己的身體被手槍子彈擊中,很快就要結婚,或參加至親的婚禮。夢見有人…

詳細 (2735閱)
夢見還錢

夢學專家認為,夢見還錢大多與經濟財務有關,意味著做夢者當前的經濟狀況或財務狀況不佳。不管是夢見別人還錢給我,還是夢見別人叫我還錢,都是現實生活中經濟拮據或財務狀…

詳細 (2241閱)
夢見打麻將

夢中的麻將,是糾紛與浪費的象征。夢中夢見打牌、打麻將,是在提醒你不要上當受騙及浪費時間。 夢見打麻將的夢,說明近期你內心之中比較煩亂。夢見打麻將輸了,表明近一時…

詳細 (2009閱)
夢見香腸

夢中的香腸,代表的是昌盛與興隆。但是如果做夢人是穆斯林或有特別宗教信仰的人,則不同于此,有可能暗示的是你心中的不快,或是惡心的感覺。 夢見購買香腸,客人要登門。…

詳細 (2133閱)
夢見酸梅湯

夢見酸梅湯,很多人無法實現或滿足的愿望,往往通過夢境表現出來,喝酸梅湯就是如此。夢見喝酸梅湯,會交好運,聲譽鵲起。夢見自己喝酸梅湯,會有一種清爽的感覺涌上心頭,…

詳細 (1031閱)
夢見法律

夢見法律,說明你很需要一些新鮮的人際空氣,對于現在的人際圈子似乎已經存在一些厭倦的狀態,應該要很好的主動去認識一些新朋友,和你性格和生活環境都完全不同的你,也許…

詳細 (1419閱)
夢見抬棺材

夢見抬棺材,預示著你近期會受到上司或者老板的賞識。 夢見和別人一起抬棺材,會有望得到別人推薦的機會,團隊合作方面也需要注意表現才是。 夢見自己抬棺材出殯,預示著…

詳細 (1410閱)
夢見棺材腐爛

夢見棺材腐爛,表示著夢者近期的思想或者是靈魂會得到升華,進入到另一個階段,會戒除不健康的壞習慣。 單身者夢見棺材腐爛,這兩天的你會躲在自己的角落里生活。不想引得…

詳細 (814閱)
夢見法律

法律是人們給行為所定下的必須遵守的法律準則。夢中,法律代表著社會的世俗規律。而學習法律則是代表著自己正在學習世俗的規律。 夢見法律,說明你很需要一些新鮮的人際空…

詳細 (1983閱)
夢見帳單

夢見帳單,意味著你在錢財方面會有所得失。夢見給別人帳單,是貧窮的預兆,生意會虧損。夢見在賬單上簽字,生意會興隆。夢見收到帳單付賬,預示艱難的日子就要過去了。夢見…

詳細 (1653閱)
夢見跳蚤

跳蚤主不幸。跳蚤既咬人又傳播疾病,意味著痛苦和不幸。 夢見跳蚤,會受到小人的損害。 夢見抓跳蚤,意味著財產損失。 夢見晚上被跳蚤咬,意味著生病和失眠。 夢見白天…

詳細 (1520閱)
夢見火雞

夢見火雞,能交好運。 夢見為伙房殺火雞,是不祥之兆。 夢見做火雞肉,會生病。 夢見送給別人火雞,要交好友。 夢見得到別人的火雞,會聲威大震。 夢見火雞上市,意味…

詳細 (1493閱)
夢見掉牙齒

夢見掉牙齒——預示著你近期會與人發生爭吵,建議你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沖動,萬事以和為貴。外出休閑活動時也要注意,預防水難之災(劃船、沖浪、游泳、釣魚等等的水…

詳細 (839閱)
夢見撞車

夢見撞車,代表近期不適合出遠門,一定要小心。建議你還是在家待一段時間,需要出差的話最好是找人同行。結婚前夢見撞車,表示你們之間可能會有很嚴重的問題,如果不能解決…

詳細 (3627閱)
夢見茅草屋

夢見茅草屋,很快要購買一套寬敞的住宅。夢見茅草屋里有女人,會開啟藏匿的財寶。夢見搭建茅草屋,會成為一個虔誠的教徒。夢見住在茅草屋里的家人,生活會富裕。夢見茅草屋…

詳細 (855閱)
夢見親戚鄰居

夢見親戚鄰居,預示能在自己艱難困苦的時候得到身邊親朋好友的幫助,并且能順利渡過難關,以后要多關愛自己的家人好友。 夢見與表兄弟親密相處,家庭關系很好。沒有糾紛,…

詳細 (645閱)
夢見百貨公司

因為百貨公司內有各式各樣的貨品,夢見百貨公司,暗示你感情不專一,想認識不同類型男性/女性,小心因一時不專一而失去所有!夢見在百貨公司買這買那,雖然微不足道,可能…

詳細 (95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