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地上有血

(980閱)

夢見地上有血,預示著最近的運勢不錯,平時想要做的事情可以借此機會行動,相信會有不錯的結果。

夢見醫院地上有很多血,預示著你在別人的幫助下會從工作的瑣事中解脫出來,依靠著別人的幫助不至于令你目前的情況變得很壞,不過自己可以好好珍惜這樣的朋友。

夢見地上有一灘血,預示著你的才華往往別人用在不當的當,也會給你帶來不少的麻煩,近期最好不要去娛樂的場所避免引發沖突才是。

夢見地上血流成河,預示著運勢不錯,新生活即將到來,心情也會得到改善,建議你不用太過擔心。

未婚者夢見地上有血,預示著戀情方面會有小波折,你的表現容易遭到異性的誤會,情侶間也有言語上的糾紛導致小矛盾發生,建議你不妨主動示好來展示寬容,緊張的氣氛才會得到緩和。

職員夢見地上有血,預示著最近運勢還算不錯,不過在和他人相處的時候要避免專斷獨行,否則會破壞了大好的運勢,要多遵照上司的指示行事,同時領導眾人也會有好事情發生。

待考者夢見地上有血,預示著考試成績不錯,憑借自己的努力會獲得好結果,但不能因此驕傲,你需要多對知識進行總結和分析。

 

夢見廁所里有血

夢見廁所里有血,預示著近期自我感覺很好,人越多的地方你就會越有自信,不過這種自信會讓別人很排斥你,建議你不妨低調一些,你的處境才會好過一點。 夢見上廁所有血,預…

詳細 (930閱)
夢見大便有血

夢見大便有血,你可能會被迫糾纏于細節的問題,這讓你很煩惱。家庭方面,今天可能會有許多瑣碎的事情一起出現,你必須一一處理。 做生意的人夢見大便有血,代表先虧損再好…

詳細 (960閱)
夢見和愛人在一起、看到地上有很多血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是讓人很開心的事情,但是有時候完全不一定,有些時候也會遇到很多煩心的讓人很不開心的事情。 夢見和愛人在一起、看到地上有很多血,說明兩個人最近感情…

詳細 (466閱)
夢見愛人身上有血

夢見愛人身上有血,預示著近期如果感到不適,要趕快的去治療。 投資者夢見愛人身上有血,預示著最近在斂財方面會顯得輕松而有智慧,不但努力挖掘出新的賺錢機會,一直關注…

詳細 (788閱)
夢見孕婦血

孕婦夢見血,預示著財富,一方面你的丈夫會在事業上會大有作為,不久會大富大貴;另一方面你會有財產繼承人,寶寶會很健康的出生。 孕婦夢見自己流血,預示著不詳之兆,建…

詳細 (175閱)
夢見金翅鳥

夢見金翅鳥迦褸羅(譯注;鳊育三大主神之一毗濕奴的坐騎)在空中飛,能交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金翅鳥站在高處,會受到尊重。 夢見金翅鳥落在自己的頭頂,是不祥之兆。 …

詳細 (1237閱)
夢見鵝

從心理學解夢角度來看,鵝象征警惕性和愛情,和天鵝一樣,它也象征著黎明和新生活。一群鵝被視為對不幸的警示;野鵝則代表著靈魂和你異端的一面。 夢見鵝,預示著婚姻生活…

詳細 (2628閱)
夢見孔雀

孔雀是喜主大吉祥。孔雀開屏喜事來,孔雀就意味著喜事。 夢見獵孔雀,會身體衰弱。 夢見食孔雀肉,有可能患血液病。 夢見孔雀入巢,則意味著交上好運。 夢見孔雀臥在地…

詳細 (2130閱)
夢見妻子

妻子是將要伴隨男人一生的人。男人成人后,如果沒有妻子的陪伴人生是不完美的。我們最容易想到的是妻子代表著家庭;同時,有一句話雖然不是特別正確,但大體上沒有錯,一個…

詳細 (478閱)
夢見匍匐前進

匍匐前進是指人們以類似趴著前進的低姿態進行移動。在夢中,匍匐前進表示處事方式比較低調或者在做一些不屑的事情。 夢見匍匐前進,預示你會錯失很多機會。 夢見自己手臂…

詳細 (324閱)
夢見果園

夢見果園,是財富和收獲的象征 夢見果園里碩果累累,預示你將得到豐碩的收獲,事業有成,財運亨通,或將會得到提升。 夢到果園里水果青澀,尚未成熟,提醒你要實現目標任…

詳細 (127閱)
夢見果園

夢中的果園是財富和收獲的象征,也意味著懷孕。夢見果園里碩果累累,預示你將得到豐碩的收獲,事業有成,財運亨通,或將會得到提升。夢到果園里水果青澀,尚未成熟,提醒你…

詳細 (1569閱)
夢見吉祥的夢(中篇)

吉祥的夢(中篇) 夢見飛機在水上行駛,將有意外的幸福來臨 夢見飛上青天,將有機會晉升高位 夢見月亮自海中升起,家業大展,財運轉佳 夢見與死人交談,則正在交涉的事…

詳細 (727閱)
夢見雪、下雪

雪代表著純潔,卻有著不一樣的解釋,孕婦、少女、未婚男、小孩、男人、女人、囚犯、學生、老人夢見下雪都有不一樣的意思。 孕婦夢見下雪——會生一個健康漂亮的男孩。少女…

詳細 (5192閱)
夢見醫生

夢見醫生,親人會臥床不起。 夢見與醫生交談,或向醫生咨詢,會身體健康,延年益壽。 夢見與醫生爭吵,是不祥之兆,要遭受重大損失。 夢見自己當了醫生或西醫大夫,不久…

詳細 (4135閱)
夢見榨菜

榨菜是莖用芥菜的加工產品,它的質地脆嫩,風味鮮美,營養豐富,具有一種特殊的風味,主要產于重慶和浙江。 夢見榨菜,說明夢者心中對某種東西有獲取的欲望,并且會付諸行…

詳細 (547閱)
夢見鏡子

夢見鏡子,會交上愛撒謊的朋友。 男人夢見自己映在鏡子里的影子,會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少女夢見鏡子里的影子,能找到稱心如意的夫君。 已婚女子夢見自己在鏡里的模樣…

詳細 (562閱)
夢見黑蟲

夢見黑蟲夢境描述,地上好多小蟲子,看起來特難受,然后我的大媽讓我掃地,我掃了一黑蟲在簸箕里,它還跳出來,我就用其他垃圾試圖把它蓋住可又冒出來了,覺得惡心就不想踩…

詳細 (277閱)
夢見自己掉進廁所里

夢見自己掉進廁所里,這是難得的好夢。如果夢中自己掉進茅坑里再爬出來,將會萬事大吉。不過,如果夢見踩別人的大便后癱坐在地上,是兇兆。如果夢見滿地都是大便,暗示富貴…

詳細 (666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