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養狗

(874閱)

夢見養狗,災難時能證明家人是自己最好的幫手。

夢見養狗養貓,運氣亨通,洋洋得意,但防得意忘形,太松懈傲慢會有煩惱,小心受騙,提防火災。

夢見自己養著一條名狗,預示夢者的財產穩定,收入穩定,不害怕貶值或經濟不景氣

夢見自己養了許多的狗,意味著夢者可能家業、事業做的比較大,或者必須同時照顧許多的業務,自己會感到有點力不從心

夢見豢養犬只,則公司近日內部將有糾紛。

夢見養狗還和我很親密,預示最近的財運有所下降,之前所做的投資將會發生一些變故而失敗,自己的家人將給你財力上的資助。

夢見自己養的狗死了,預示著你近期將會發生奇特與愉快的事情,自己記得不要興奮過度,避免因小失大。

夢見自己養的狗咬自己,預示著你近期說不定會生病,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記得不要過度操勞。

夢見狗

夢見有瘋狗出現 —— 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尤其要注意交通事故。夢見牽著很大的狗散步 —— 人際關系良好。與新老朋友都能愉快相處。夢見兩只狗在互相嬉戲 —— …

詳細 (6869閱)
夢見狗

狗的特點是對主人忠心,對敵人兇狠。一方面,它常常象征道德、自我約束、自我要求和紀律。夢中的狗代表著心念和道德。 夢見狗,通常是一個相當好的兆頭。 夢見聽到狗叫,…

詳細 (4881閱)
夢見家禽、自己養的動物

夢見家禽、自己養的動物,不是好預兆,會有財務損失,或者身體不適。 夢見和自己養的動物或鳥一塊兒玩,妻子會因健康不佳或不能生育,而黯然銷魂。 未婚青年男女夢見家養…

詳細 (611閱)
夢見愛獸、愛禽

夢見和自己養的動物或鳥一塊兒玩,妻子會因健康不佳或不能生育,而黯然銷魂。 未婚青年男女夢見家養的動物或鳥,會對自己的婚姻憂慮重重。 夢見自己養狗,災難時能證明家…

詳細 (50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