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灰狗

(741閱)

夢見灰狗,預示著你一開始以為是敵人的人,最后會成為你的朋友。

夢見大灰狗,預示著最近的運勢很好,會和久未相見的朋友見面,或者會意外的抽到獎品,總之諸事會獲得一定的收獲,心情也會很好。

夢見跟在年輕女孩身后的灰狗,預示著你不久會獲得一筆你以前不知道人的遺產。

夢見認識的灰狗,預示著你最近會想起以往美好的往事。

夢見瘦弱骯臟的灰狗,預示著最近的運勢不佳,事業運低迷,工作不順心,家人或孩子可能生病。

夢見優良的寵物狗,預示著狗的主人會很自私,在愛情方面只顧自己,如果是女子夢到此夢,說明日后會找個花花公子。

夢見聽到狗的憤怒咆哮,預示著你最近將會被小人玩弄于手掌中,或者家庭不和會感到很痛苦。

辦公族夢見灰狗,預示著工作運勢不錯,工作上表現的很努力,態度也很積極、端正,會獲得領導的賞識,但不能驕傲自大,避免身邊人對你有看法。

商人夢見灰狗,預示著財運不錯,生意上的誠信度也會大大提高,投資方面會帶來不錯的利益。

孕婦夢見灰狗,預示著自己和腹中的寶寶都很健康,日后會順利的生下小寶寶,而且長到后也會大有作為。

求職者夢見灰狗,預示著求職運勢不錯,親朋好友會給你不錯的建議,但在選擇上需要你細心的去篩選,找出適合自己的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