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布娃娃

(2015閱)

夢見布娃娃,代表你近期會有好運,也許是得到你一直想要得到的東西也說不定哦。

結婚前夢見布娃娃,代表你們會恩愛下去,穿上潔白的禮服,走在一起實屬不易,好好珍惜。

出門前夢見布娃娃,代表你會有很好的機遇會遇到不錯的人,也許是你另一半,這是出行會有收獲。

夢見布娃娃被弄壞了,預示孩子或家人會有不幸。

夢見朋友贈送布娃娃給自己,會得到同事和上司的認可。

夢見贈送布娃娃給別人,會交新朋友,并會在關鍵時刻得到朋友的幫助。

夢見布娃娃被偷竊,一切煩惱的事情會遠離自己,高興的事接二連三的出現。

夢見會說話的布娃娃,小偷將會光顧自己的住所,謹防身邊的人暗算自己。

夢見會眨眼睛的布娃娃,學子會成績不佳,名落孫山;小偷會因失手而遭到逮捕;為官者會因罪行敗露而受到降職或處分。

不同人夢見布娃娃

已婚女子夢見布娃娃,會生男孩。

少女夢見布娃娃,會結婚成家。

男子夢見布娃娃,妻子會生女孩。 

病人夢見布娃娃,說明你的身體恢復的不錯,病情也很好,無需擔心,注意休息。

職員夢見布娃娃,說明你在事業上會有成就,是吉兆,繼續努力,再接再厲哦。

孕婦夢見布娃娃,預示你會生一個可愛的女兒,是家里人的歡樂,是你的小棉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