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手

(3307閱)
  • 夢見自己的手又長又結實 —— 意味著事業會成功。
  • 夢見雙手被砍掉 —— 定能得到神的幫助。
  • 夢見自己的手比原來更紅了 —— 將會官運亨通。
  • 夢見自己的手無力發黃 —— 這是有病的兆頭。
  • 夢見雙手都握著錢 —— 定能家纏萬貫。
  • 女人夢見自己的手變得堅硬 —— 預示她的命很硬。
  • 夢見與陌生人握手 —— 將要交朋友。
  • 夢見砍自己的手指 —— 將會成為情場上的勝者。
  • 夢見手指被蒸氣燙傷 —— 愛嫉妒別人。
  • 夢見多指的手 —— 有貴客登門。
  • 夢見自己的手指變長了 —— 生意興旺。
  • 夢見短手指 —— 生活拮據。
  • 夢見歪曲的手指 —— 會利用貪污公款的手段來摟錢。
  • 夢見手指流血 —— 錢會被騙走。
  • 夢見手腳的汗毛既濃且密 —— 愛情方面將有不順。一顆爭執之星將從你頭頂上經過。很可能先是吵架進而成了打架,結果是不歡而散。這時你的言行舉止要特別審慎才好。 
  • 夢見手腳被綁住 —— 在人際關系上將會發生麻煩事。一向對你有成見的同學,可能會故意散布你的壞話。這時你必須以超然的態度應付,不要去理會。 
  • 夢見手有痞 —— 財運將急速上升。也許由于你平常品行端正,將受到增加零用錢的獎賞。以后用錢可以稍微大手一點了。 
夢見手機丟了

夢見手機丟了,勞累和擔心造成你的健康運不佳,過段日子就會好起來。 夢見手機出問題了,預示著可能會跟別人發生口角。 夢到自已的手機丟了,預示著你很怕人知道你心里的…

詳細 (1790閱)
夢見手腕、手腕受傷、手腕開刀

手腕是手掌連結前手臂的部分。手腕上面有著重要的動脈血管。在夢中,手腕象征著生命和危機意識,人有了危機意識才會前進,所以又象征著積極地奮斗。 夢見手腕、手腕受傷、…

詳細 (390閱)
夢見腳趾、手指、腳趾斷了、手指斷了

古話說得好,寒從足起,腳趾是人腳掌上最靈活的部位,象征著人的身體健康。而另一面,手則是人體最靈巧用來做精細事的部位,手指則是手掌最靈活的部位,象征著自己的能力。…

詳細 (749閱)
夢見手指劃傷

夢見手指劃傷,愛情運走高,將會與朋友生活融洽 未婚的人夢見手指劃傷,戀情變得緊張。情侶間容易針對對方某些小缺點發水爭吵,給彼此留一些個人空間更合適。您還是默默關…

詳細 (279閱)
夢見手帕

手帕是愛情,手帕經常作為訂情的信物,在夢中就代表愛情。 夢見手帕,預示調情以及隨之而來的情愛。夢見丟失一方手帕,預示婚約的撕毀,但過錯方并不是你。夢見在床上發現…

詳細 (1407閱)
夢見手銬

夢見手銬,事業會成功。夢見戴上手銬,會揚名天下。夢見自己開啟別人手上的手銬,會受到嚴厲的懲罰。夢見別人手上的手銬開了,兩者會發生爭斗。夢見給別人手銬,他們會成為…

詳細 (1769閱)
夢見手稿

夢見手搞,預示工作上會受到獎勵或提升。 夢見尚未完成的手稿,預示失望。 失業的人夢見手稿,預示即將找到工作。 如果夢見自己把手稿弄丟,表示你將遭受失望。 夢見自…

詳細 (356閱)
夢見分手

夢見分手,意味著感情會變更好。 夢見和戀人分手,兩人關系會很融洽。 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 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 夢見與…

詳細 (7418閱)
夢見水手

夢見水手,顯示了你勇氣十足的一面,暗示了你渴望歷險獵奇的愿望,有可能預示你即將有一次充滿樂趣的假期,或是收到來自遠方的訊息。 夢見自己成為水手,表明夢者對現有的…

詳細 (1003閱)
夢見手淫

夢見手淫,是一種情感孤獨的象征。放下自我的封鎖線,試圖接受他人。 夢見為別人手淫,平時因性生活不和諧而郁郁寡歡。 女人夢見自己手淫,預示著自己是一個風情萬種,有…

詳細 (273閱)
夢見銀手鐲

夢見銀手鐲:對事業充滿了企圖心與旺盛的斗志,前途依然十分可為,只要看準時機,趁著目前的順勢是可以有一番作為的,但要注意預防有人拉你后腿。所以這段時間里,你要特別…

詳細 (125閱)
夢見握手

夢見握手,意味著彼此的友誼將進一步加深。 夢見與陌生人握手,表明夢者即將結識一位新朋友。 夢見與異性握手,預示著夢者會贏得異性的好感。 夢見對方的手是冰冷的,表…

詳細 (698閱)
夢見手槍

夢見手槍,事業上會有阻礙。 商人夢見扔掉了手槍,生意會興隆。 夢見自己被手搶子彈擊中,很快就要結婚,或參加至親的婚禮。 夢見購買手槍,能升官進爵。 夢見出售手槍…

詳細 (851閱)
夢見老鼠咬手指頭

夢見老鼠咬手指頭:職場運上升,有可能會獲得上司的意外嘉獎。 單身的人夢見老鼠咬手指頭解釋:最近愛情方面愛情路上障礙多,要有耐性,同時以誠待之,就有成功希望。 已…

詳細 (373閱)
夢見買手表吵架

夢見買手表吵架,運勢不佳,自己的錢財記得保管好,有可能外出的時候將會遺失。 男人夢見買手表吵架,運勢不佳,事業方面以為一直可以順順利利,但是結果總是那么不如愿。…

詳細 (737閱)
夢見手機被盜

夢見手機被盜,要注意身邊的朋友,不要和人品不好的走的太近,不然有可能會受騙 單身的人夢見手機被盜,解釋:最近愛情方面有勇氣不猶豫,便能成功。 生意人夢見手機被盜…

詳細 (467閱)
夢見手腳無力

夢見手腳無力,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順,身板的一切事物都將遭受阻礙,或是停滯不前,要時刻注意事態的變化與發展,及時應對。身體健康方面也易受損,要注意外傷磕碰等。 職員…

詳細 (531閱)
夢見手鐲

手鐲和手銬形狀相似,在夢中二者被等同起來。意味著自由獲得限制,或是生病的預兆。男人夢見自己戴上手鐲,是一種兇兆,預示有坐牢的危險。女人夢見手臂上戴著的手鐲,是情…

詳細 (1538閱)
夢見分手

夢見分手,意味著感情會變更好。 夢見和戀人分手,兩人關系會很融洽。 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 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 夢見與…

詳細 (499閱)
夢見手

夢見自己的手又長又結實--意味著事業會成功。 夢見雙手被砍掉--定能得到神的幫助。 夢見自己的手比原來更紅了--將會官運亨通。 夢見自己的手無力發黃--這是有病…

詳細 (63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