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身體

(2686閱)

夢中的身體,是生活狀態、錢財、友情、愛情等多方面的體現。同時身體象征自己的潛意識和黑暗面,出現在夢中是不吉祥的。

  • 夢見身體虛弱,做任何事情均力不從心,表示你的職業不順心以及心理上的愁悶。做這個夢之后,應尋求如何改善自己的精神面貌。
  • 夢到自己身體長胖,金錢運會上升,會有一筆可觀得收入,但也會故亂揮霍,要注意拓展人際關系,這跟你工作領域的拓展息息相關的。這陣子財進財出,來得快也去得快,賺的錢想要存住,可有點難。
  • 夢見身體被燙傷,預示著與別人為仇,臥床不起。
  • 夢見自己的身體光滑又潔凈,表示你的心情愉快,沒有別的煩惱,而且身心也很健康。
  • 夢見身體消瘦,交友運稍微有下降傾向。與親友的來往將失去和諧。把她約出去敘一敘,再鞏固一下你們之間的友情吧。
  • 夢見有人剝光了自己的衣服,經濟會出現危機。
  • 夢見身體消瘦,交友運稍微有下降傾向。與親友的來往將失去和諧。把她約出去敘一敘,再鞏固一下你們之間的友情吧。 
  • 夢見身體變成白色,在異性方面將有好事。有人暗戀你。但要知道他是誰,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 夢見身體變黑,讀書運將有明顯的上升。考試成績也將有很大進步。但如果作弊,運勢將即刻倒轉,會越來越壞。 
  • 夢見因整個身體發痛而受苦,需要注意健康。很可能因過度疲勞而病例,必須嚴厲禁止開夜車。要知道,健康遠比考試的成績重要。 
  • 夢見滿身瘡痍,將有遭受流言傷害的可能。在街上偶然與親友的愛人相遇,兩人一起喝茶聊天的情形被別人看見。難免遭到別人說長道短。要小心哪。 
  • 夢見變成駝背,在家庭方面將有所變動。可能在——年之內會有房屋的改建或新建。你可以趁這個機會要求一個私人房間,如何? 
  • 夢見背部長瘤,在物質方面將有幸運事發生。也許有朋友送一大堆你最喜愛的唱片或錄音帶給你。  
  • 夢見檢查身體,預示著你近期會感覺到自身有問題,并不一定是健康方面,也有可能是其他方面出現問題。
  • 夢見身體發光,預示著夢者近期將會交好運。
  • 夢見因整個身體發痛而受苦,需要注意健康,很可能因過度疲勞而病倒。
  • 夢見女性的身體,表示在與人交往方面大受歡迎。
  • 夢見男人的身體,預示事業上會取得成績。
  • 夢見自己身體疼痛,要格外注意身體健康,可能近期壓力過大,勞累過度,這是不注意休息,很容易生病,或是發生意外。
  • 夢見充滿欲望的身體,一方面暗示了自己充滿欲望,另一方面,還可能表示將結束一段感情,肉欲可能會代替感情的空虛。
夢見身體長胖

夢到自己長胖,吉兆,金錢運會上升,會有一筆可觀得收入,但也會故亂揮霍,要注意拓展人際關系,這跟你工作領域的拓展息息相關的。這陣子財進財出,來得快也去得快,賺的錢…

詳細 (85閱)
夢見身體

夢見自己身體健康、結實--這是祥兆。 夢見身體被燙傷--是兇兆,預示著與別人為仇,臥床不起。 夢見有人剝光了自己的衣服--經濟會出現危機。 夢見身體急速發胖--…

詳細 (627閱)
夢見身體疼痛

夢見肚子疼,災禍即將臨頭。 孕婦夢見肚子疼,分娩時會出問題。 已婚女人夢見肚子疼,將會懷孕。 夢見眼睛疼,會成為辦公室或工廠的負責人。 夢見膝蓋或腿疼或者腎臟疼…

詳細 (110閱)
夢見蚯蚓

夢見蚯蚓,預示夢者身邊可能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而你可能會因此而要面臨疾病或者死亡的恐懼,要提前做好準備。 夢見長長地展開身體的蚯蚓,在不動產上獲得利益。 夢…

詳細 (3334閱)
夢見房子、高樓

在夢境中,房屋代表自己,夢境中出現房屋預示著自己或家人的運勢會有所改變,至于改變的結果是否吉祥,則視夢中房屋的情況而定。 夢見蓋房子:做夢者的生活將發生重大改變…

詳細 (8452閱)
夢見女人洗澡

夢見女人洗澡,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會有波折,但是你要耐心等待好時機的到來,一定要把握住機會,財運將會很旺盛。 夢見裸體女人洗澡,預示著你近期健康狀況不佳,建議你要…

詳細 (17閱)
夢見父親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權力、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

詳細 (5870閱)
夢見拐杖

夢見拐杖,生活艱苦。 女人夢見拄拐杖,小偷或強盜會光顧住宅。 老年人夢見拄拐杖,晚年會生活幸福、舒適安寧。 病人夢見拄拐杖,身體能慢慢康復。 夢見敵人拄拐杖,會…

詳細 (491閱)
夢見坐船、乘船

夢見乘船,船行駛平穩,意味著萬事順心。 夢見坐船出門遠行,生活幸福,一帆風順。 夢見乘船而船破,出門會遇到困難。 夢見船中有水,要發財。 夢見坐船看日月,職位將…

詳細 (4531閱)
夢見長輩過生日

夢見長輩過生日,在你藍圖的每一個部分都要努力追求新的知識,逐條列出行動的步驟,以實際行動來代替幻想吧。活力可掃除障礙,不能總是用巧克力和胡思亂想來逃避現實,這樣…

詳細 (1350閱)
夢見夢與睡眠質量

隨著現代心理學的進展,對夢的研究越來越深入,千百年籠罩在夢境中的神秘面紗被漸漸撩開,“有夢睡眠有助于大腦健康”,就是最近的研究結論之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詳細 (555閱)
夢見蝴蝶

蝴蝶主精神生活。蝴蝶輕靈美麗,象征人的精神生活。 夢見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意味著將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夢見斷翅的蝴蝶,意味著由于失望,讓自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生意…

詳細 (3409閱)
夢見蜈蚣

夢見屋里布滿蜈蚣,增加財產和利益,憂慮、擔心、苦惱、疾病等消失的征兆。 夢見大蜈蚣或者被蜈蚣追趕是祥兆,夢者將遇事順利。 夢見被蜈蚣蟄,會在生意上取得成功,要發…

詳細 (4105閱)
夢見情人異性

夢見情人,人際關系上有股暗流,但只是暫時的,要謹慎處事,過段時間后人緣運將會上升,好運氣也會來臨。 夢見自己有情人,暗示你可能會由于性格浪漫多情,而惹麻煩;另一…

詳細 (4970閱)
夢見口渴

口渴是焦躁。口渴的感覺難以忍耐,所以渴往往代表一種焦躁的情緒。 夢見自己口渴,心情會急躁不安。 夢里自己找到水解渴,表示做夢人能夠自己解決目前的難題。 夢見別人…

詳細 (1612閱)
夢見燙傷

燙傷結仇。人的身體都有熱量,但又都受不了太大的熱量,就似乎每個人都需要和別人有聯系,但卻受不了太緊密的聯系。叔本華說過,人就像刺猬,需要聚在一起相互取暖,但間隔…

詳細 (1592閱)
夢見長輩去世

夢見長輩去世,運勢不錯,有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可能是有人邀請自己去做客。 找工作的人夢見長輩去世,求職運氣一般,機會不是沒有,只是自己覺得不適合做這份工…

詳細 (5412閱)
夢見人參

夢見人參,預示著你將來能夠得到子女的孝敬,不用擔心自己養老的問題。 商人夢見人參,預示著你將會有發大財的機會,只要能夠尋得這個商機就能一鳴驚人。 男人夢見人參,…

詳細 (559閱)
夢見金錢

夢見金錢,未婚的會遇到物件,已婚的會有橫財運。 夢見有巨款進帳而歡天喜地,要特別注意身體安全,很可能因發生事故而受傷。尤其在橫穿車道或過平交道時,必須要小心謹慎…

詳細 (831閱)